close

『天下第一-國士無雙』上下 清靜 ★★★★☆
作者的功力真的很不錯,
情節也相當好看,
只是我。。。。我真的不喜歡無賴啊!!!
厚臉皮的傢伙真是無法原諒囧

功力盡失或成廢人雖然是能接受的橋段,
但並不喜歡受君因此無可奈何被調戲的感覺。
(↑受君還必須是超級美人什麼的)
對,我之所以討厭無賴就是這份無可奈何(咬牙)
撐了半本就撐不下去囧

『傻子』 檸檬火焰 ★★★★★
附在束縛後的短篇小說,
季節的哥哥季風(。。。。)是完美的男人,
有一天他帶回了一個男的情人,
而且是智能只有5歲的傻子。
不能接受的季節用了很多方法嘗試讓他們分開,
但在過程當中漸漸出現一些謎團,
那傻子似乎不是真的很傻?

原因在於衛宇翔(←受)原本是殺手,
組織控制這些頂尖殺手的辦法就是用藥;
一種若不定期吃藥就會智能退化的藥。
而衛宇翔選擇離開的結果就是智能退化--
(結局時當然是恢復了)
還不錯看,智能正常的衛宇翔蠻帥的(笑)。

『束縛』上中下 檸檬火焰 ★★★★☆
唔、那封面畫得和內頁描述相差太多,
我完全被影響,沒辦法把受君想得很美形(泣)
其實我還蠻排斥一般黑道+警察的作品,
大概可以猜到一定會有一堆心理掙扎。
(頭號敵人就沒有-ˇ-)

這本當然也是,臥底的受君韓玄飛(化名)一舉破案,
而後又被捉回然後一番凌辱,
我最討厭看到的虐人情節就是獸交。。。。(陰沉)
而且還是大眾面前。。。人神共憤= =
SM還可以說是性癖好,獸交可不能說是性癖吧?
(什麼狐仙之類有人形的不算)
但其實還是算很不錯的小說了啦。。。。

『老大徒傷悲』月下桑 ★★★★☆
4。5顆星。
月下桑的書真的蠻合我胃口-ˇ-
除了文筆不錯以外,攻受是我喜歡的類型(笑)
↑我喜歡美形攻&年下攻ˇ

黑道家族族長的GIN小弟是魅惑型的角色,
一開始還未經人事,結果幾次以後就把花花公子壓得死死的,
這難道證明當1號也是要有天份?
(這麼說來BL小說裡的攻君確實一個比一個還會玩)
花花公子的受君齊樂則是像男人的男人,
雖然他零號當得挺得心應手的。(默)

劇情沒有非常特別,
但整體而言還是不錯看。

『應公案-初識記、探陵錄』 魈 ★★★☆☆
我沒發現是『天書』的作者寫的,
不然我或許不會想借回來orz

其實這位大人的設定真的都很有趣,
看到簡介會想直接借或買回來,
可惜的是攻受和我相反,
而且受君還是我討厭的型。
(看了她兩部作品都是這樣,或許是這位大人喜歡的style)

這本設定是自戀又有女裝癖,只想別人把他當女人的皇帝;
以及美如天仙像女人但卻最恨別人當他是女人的相國。
(繞口令?)
超搶戲配角分別是誇了皇帝一句後直升侍衛的侍衛,
以及在旁邊適時吐嘈筆下一針見血的史官。

很棒的人設,棒到攻受反了讓人好想哭。
我討厭白目的受君,真的好討厭。

在我眼中,傻瓜、白目和天真是不一樣的。
我所謂的傻瓜是真的傻,真的腦筋遲鈍。
天真則雖然不一定很笨但是某些方面少根筋。(心計之類的)
白目就是自以為很了解事情然後帶給別人一堆麻煩。
許多女主角或受君都是打著天真的名號,
實際上白目到了極點。

這當然是我主觀問題(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