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6/12
(不過圖沒有掃/毆)

打這篇打了N小時(加上畫鉛筆線稿時間,我在搞什麼啊!)我快睡著了…不行了留言請等今天下午或晚上我再回(滅)

 


今天有兩批孩子會到家裡來,但是…

我忘了跟嵐月様說,所以海式還寄住在人家那裡不在家啊啊啊(炸)
不對,或許這也是個好機會…

沒錯,重點應該是我而不是海式!(握拳/被打)

 

圖)

「曼子阿姨在做什麼?」
奇怪的一面被單純孩子看見了啦(汗)

「晚安啊草雨」
我一面拉開窗子讓他進來,「生日快樂^_^」

生日快樂啾!>口<b」
孩子,一般人不是這樣回答的啊|||orz
比什麼大姆指嘛(汗)

「…生日快樂。」
咦咦這個陌生的聲音難道是昨天領回家的MERO子嗎?
以一個新生兒來說聲音也太低了吧!

圖)
不知道他是不是看見那昭然若揭的「今天是壽星」字樣才說生日快樂的?
但是我又總覺得以草雨的性格(?)也不是不可能用這句話回我|||orz

看來不是(汗笑)
「晚安,生日快樂,妖怪君。」
遇上特別的名字果然還是加個稱謂比較好(刪線)

「我的生日在昨天。」

這次才是我家的,出生後的第一句話好謎囧

「妖怪君是怎麼來的?」

兩隻無表情的MERO一起指向草原。
嗯我知道了。


妖怪拿出三份禮物,分別給我、戦闘太郎和草雨。
圖)
待轉自雪舞様家。

「再見。」
哇啊啊你這麼急著走做什麼?

此時,
「巧克力蛋糕啾!」
草雨拉住了妖怪,遞給他一塊蛋糕和偽乖乖軟糖。
圖)
待轉自玄歌様家

兩個都不是我家的在這裡互送禮物感覺很奇妙…特別是他們根本就不認識XD
然後草雨也分別給我和戦闘太郎一人一塊。

糟糕我竟然現在才想在想要送什麼好…(死)
對了,我可以送海式的手抄本啊!!(喂)

圖)

六月邦交禮『戰爭形態演變簡史』七澤海式著。
不過當時的我忘記沒幾天海式就會到玄歌様家邦交,所以他們家有兩本一樣的書(遠目)

「啾?」
「謝謝。」
是說這本書到底有誰會想去看?

「…我沒有嗎。」
一回頭是手伸在半空中的戦闘太郎囧
我們家就有了啊|||
不過我還是給他一本。


緊接著,

在戦闘太郎突如其來的一句話之下,
我們關了燈四個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吃巧克力蛋糕(是說戦闘太郎連蛋糕也是用筷子夾著吃
很有氣氛可惜就是沒蠟燭(笑)

喝飲料配妖怪君袋子裡的水果糖,草雨那袋的草苺口味瞬間就清光了=_=|||

雖然只是吃東西唱歌這種沒新意的提案,不過比起只有在腦中一直喊著「快想想有什麼事可以做啊」的我比起來,或許戦闘太郎還挺能炒氣氛的?




然後,戦闘太郎沉默地看著草雨拿給他的骰子











「…………………………(咬)」
「0_0」
「……」

我聽到卡哩卡哩的聲音了 囧










「不是的,你要把這個丟出去啦…住手不准擺投手的姿勢!!」

為什麼知道正確的棒球投球姿勢但是卻不知道骰子是什麼?

幾番讓我感嘆海式搞不好還比較好溝通的解釋之後總算讓他順利甩出骰子。








「3(放大鏡)」

草雨走向戦闘太郎,了下他的臉頰。
「…………………?」
總之這小孩的反應實在很無趣










「換你啾。」

妖怪君也要?!(驚)
難道草雨把他誤以為是我們家的人?啊啦這個誤會有點…|||

「5(放大鏡)」
「再見啾ˊ口ˋ」

什麼什麼什麼這樣就退場啦
龍貓巴士會不會出現得太快了?!

「咦…他就這樣走掉了?」
「嗯,是啊,這是遊戲的規定。」
「…那我也要去下一家了。」

「對了。」妖怪君走向草原,海式給的蛋糕很好吃。」



 



  



 
 
 
 


 
 


 

  

 

這才是最大的誤會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同樣是綠頭髮兩個人可是天差地遠吶!!

  

   

結束(?)

--------------------------------
末,
「戦闘太郎。」
他轉向我的方向。
「真意外你會提議唱生日快樂歌呢」
沒錯,他感覺不像這樣的孩子。
「我只不過是不奢望有誰會幫我辦個像樣的生日慶祝,乾脆自己來罷了。」

O口O!!

後來我發現他似乎吃到會講惡毒話傷人的偽乖乖糖,要吃那東西之前先告訴我一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