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夜樣來的ˇ
是說正要發這篇的時候CURURU全面維修-_-|||

1.無條件讓你心動的三個人
跡部景吾大爺>口<(在我對網王已經沒有愛的現在還能無時不刻地想到他呢ˇˇ)
菊池雅行(別問我為什麼會萌上35歲的大叔…|||)
潮江文次郎(唔唔他的性格剛好對我的胃ˇˇ)


2.無條件讓你討厭的三種東西
學校
考試
開口講話(←最近才發現我不擅長講話(泣)用寫的可能還好一點)


3.無條件讓你大撒金錢的5件事情
萌得正兇時的ACG產品(家裡的月曆日曆學年曆都是這樣來的)
逛日站時剛好看到台灣冷門配竟然有出本子(馬上委託C@E從日本通販回來=_=+)
逛販售會時看到配對合到的本、尤其如果是冷門的話…
血液內的火鍋濃度太低忍不住跑去吃火鍋時…(遠目)
「咦咦竟然有●●様○○○○○的盜版翻譯…」


4.無條件讓你喜歡的3個條件
讓人想大喊男子漢最高的帥氣
讓開始活得乏味而無趣的我感到一陣新奇
「好謎」的東西ˇ


5.無條件バトン接手的5個人(傳給下五個人)
小夜
某優
(↑固定班底?!)
海式(←喂喂喂)
嵐月樣ˇ(這叫禮尚往來?)
楚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