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亂嗎?我也這麼覺得orz

對於不擅描寫多人場合的我來說,這真是個大考驗。(死)

發現某些色指定雖然擺在一起看不一樣,但是還是把相近色的標上名字好了(汗笑)

前情提要外加狀況分析(毆):


梅莎莉自顧自地開始在我家牆壁上裝設任意門,慕宸和SHINONO有興趣地在旁邊看著。


解釋完白髮原因的海式,正面臨著被強迫戴上這個髮飾↓的危機。



而且因為海式拒絕了(當然),語耶開始


超怕女人哭的海式手足無措地朝旁邊放出求救訊號XD


(附帶一提的是他上戰場之後管對方是老人小孩還是小嬰兒都能面不改色的瞬間殺掉,所以這種好欺負的模樣只有平常看得到請多加利用(?)。)


不過身旁是看好戲的小藍、無能為力的小灰,

明顯沒接收到他的求救訊號的湛青和氧琉,

還有不知道在想什麼的灴燁──


和說了「出發時再叫我起來」就隨地睡覺的路克。


 


結束,現況


「在下去樓下端茶點上來,諸位請稍待。」

海式想逃了?(笑)


「嗚嗚嗚我不管啦,你一定要戴上去啦──」

「要端茶就先戴上再說啦嗚嗚嗚──」


「在、在下…」


「好像會很可愛ˇ」

氧琉的稱讚其實是把某人推向死路?


「…在下不會使用…」


「那又有什麼關係,我幫你弄。」

說著就摘下海式的帽子。


「語耶さん!!」


「(哽咽)我花了好久才選好的禮物…」


海式,

語耶在海式的視線之外腹黑地笑著。


 


不久,完成。


咦,圖…要畫嗎?囧


語耶蹲下來,拍了低著頭的海式一張紀念照,然後就這麼腐笑著逃逸離去。


「會發出聲音的裝備是戰鬥的大忌啊…」

似乎沒聽見四周『很可愛』評價的海式,

說著「在下去端茶點」心情低落地往樓下走。


然後和很自動地拿了我家飲料上來的梅莎莉四目相對。


「…矮人多作怪?」


…梅莎莉,你說海式矮或說我矮我都不會有意見(那是實話),可是你批評矮子的話我會生氣喔?(因為我是矮子)


鏡頭看不出海式是什麼反應,此時


偶來喇!!!哈哈哈哈──!!」

讓人一聽就知道是誰的台灣國語XDDDD

樣家的巴爾樣家的登場──在樓下。


海式消失在鏡頭,大概是下去接人了吧。


聽見巴爾仍然在樓上也聽得到的聲音說著「阿海哥,嗄你怎麼會變成這樣?」時,

嵐月樣家的鴦伽出現在窗前。


疑惑地看著被海式炸爛的砂窗一面進屋子來,有禮貌的和大家打招呼。


樓上這群孩子們不知為何,話題又跑回推理小說的模式劇情


不久上樓來的是端著飲料點心的巴爾

(我猜他大概說「阿海哥這些給偶端就好了喇」就自己幫忙起來了吧,謝謝ˇ)

和沅、海式。


──還有剛剛沒聽到聲音,但是讓SHINONO裝的警報系統晃了兩次的兩批客人。


獨自走路前來的雪舞樣家的橘昂,在門口遇到同時到達的燁殃樣家的荼蘪暮伢鶛流三人。


「Hya!橘昂兄!!(By SHINONO)」

SHINONO似乎很高興總算能看到熟面孔

唔雖然這次參加的孩子們大多是只認識其中幾個人,但我還是希望原本不認識的孩子們也能稍微認識一下。


所以啊你們看看湛青慕宸不是聊得挺好的嗎──

不對,他們之前在雪球樣家的活動中好像認識過了哦?(汗笑)


海式上樓來才正要和鴦伽打招呼(鴦伽處在驚訝海式為何變成白髮的狀態)

深瑞樣家的粹揚清燎就乘著脩鴽出現在窗前。


對海式的髮色感到疑惑的又增加兩名


 


正要解釋,樓下似乎又有人來了。


海式你真忙啊OTZ


 


 


海式消失在鏡頭的剎那,縮小版龍貓巴士出現在窗前。


玄歌樣家的草雨登場──!


龍貓巴士正要駛離,坐上去的SHINONO、茶蘪和氧琉退場────


 


等等等你們要去哪裡啊!?囧


然後三個人分別被路克把拔、暮伢、灴燁拉回來。路克把拔你不是在睡覺嗎?


 


好像很有趣。」茶蘼一臉正經。


「對呢ˊuˋ」


「Hya。(By SHINONO)」


暮伢和茶蘼形同情侶對話狀態的「我不希望你什麼都沒說就離開」


路克把拔和灴燁親情的光波這些我們就快轉掉吧。


 


 


樓上一團混亂的這時候,草雨和大家打過招呼,很自然地和舊面孔的小藍他們聊起天來。


基本上大家已經分散出各自的小團體了。


 


上樓來的是海式和舞月樣家的橘凜紅櫻夜希雪球樣家的小蹦默葉


 


然後瞬間移動出現在我家的亞夜樣家的灰鈴卡丹裘正好對上同時打開任意門出現的瑛里樣家的晴晴御一樣家的日月


卡丹裘不客氣地瞪著


因為打招呼而走近灰鈴的晴晴,


然後晴晴的另一半日月


散發出敵視的小宇宙(滅)


 


嗯?你說我的描述越來越混?


我還來不及解釋狀況,


孩子就一個一個地冒出來啊OTZ


 


啊啊樓下又有人了,海式才剛上來又跑下樓去


巴爾自動地幫新來的客人解釋海式白髮的原因。


 


 


「唧ˇ」


從窗外扮隨著麻雀登場的是樣家的千帆ˇ


 


頭幾個來的孩子已經很習慣客人自己照顧客人了XDD


 


天啊,這種混亂的狀況還會再繼續?


 


,因為跟著海式上樓來的亞愔家的瑣淮,是最後一個預定一早要來的客人。(可喜可賀?)


 


「肅敬──!!」


站在樓梯邊的海式充滿著軍人的威儀──


 


如果頭上沒有那個髮飾的話會更帥XD


 


「謝謝諸位的配合,


既然人員到齊,還請跟隨在下到指定地點去。」


 


嗯?不過海式你好像沒有數人頭欸?


 


--------------


亂入的現在。


「勢力範圍內總共有幾個生命體,怎麼能不知道呢。」


「該進食了,曼子さん,別看了。」


「哦哦你們先吃,不用管我。」


--------------


 


於是螢幕上出現大家列隊出發的壯觀場面。


 


咦咦?沒有人拿的攝影機自己移動了!?囧

 


末,不負責任預告下一回海式落難開始!(嗯?不是從這集一開始就是落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