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二)


「海式,既然你要出門了,那能不能把家裡的地雷拆一拆?」


正在清點甘油炸彈材料的海式隨口應了聲,「うん,在下清點完即刻進行。」


「是啊,反正那又沒發生作用過──」


海式猛地回頭。


「沒發生作用?!」


完了他臉上已經出現青筋了…囧


「曼子さん以為在下負傷期間為何敵方沒有趁機攻擊

雖然當時在下無法追擊讓敵方逃走了,但


敵方狀態不會比在下好到哪裡去。」


「是喔?在我去學校的時候引爆的?」


「在曼子さん睡眠期間…=_=」


「是、是嗎?我沒醒來?」


「曼子さん睡得很好呢。」


啊啊,我要是哪天睡覺睡到死了,請不用太意外。


「而且因為房間本來就很髒亂爆炸後和爆炸前沒有任何差別

大概如此曼子さん才沒發現吧。」



你中文進步很快嘛,吭?


 


5/3(三)


今天早上不小心把海式裝進書包裡了。

因為書桌太亂所以東西都是一起掃進書包裡。


海式被我的書擊昏,我上火車之後他才從書包裡爬出來。


 


他有點不爽。

一直碎碎念些

「女孩子家的房間這麼亂是不行的曼子さん」

「以後嫁出去怎麼見人

一類的話──

越來越像個老頭子了嘛,嗯?


 


然後海式跟著我到學校去了。

有點鬧脾氣所以都不跟我說話。

和我一起參加升旗典禮,回到教室後,


 


「曼子さん,這個國家快不行了。」


哇啊你不要一開口就是驚爆發言啦!!害我差點把水噴出來。


涉及國家存亡問題!!


「怎麼說?@口@」

我在講義的空白處著。


 


「在下和曼子さん剛才的升旗典禮,」

我們學校不會剛剛在朝會宣佈這個吧?@口@

其實我升旗都是站著打瞌睡XD


 


「國歌合唱以及升旗時,」


你是說我們升旗典禮那個


千奇百怪的敬禮動作還有


一片死寂的唱國歌嗎?


「那是戰敗國也看不見的光景。」


 


「還有曼子さん無視交通號誌強行通過馬路一事。」


對不起OTZ


 


不過,你怎麼越來越囉嗦了?


「不要抱怨,在下說的是實話。」


「好啦好啦。」


 


5/4(四)


我一回家就看見滿頭白髮的海式。


「怎麼了,你突然變老了!?!囧」


海式滿臉疑惑地看向我。


「在下年紀本來就不小。」


 


「可是…


那個頭髮──」


 


「舞月さん送的藥物。」



『變髮色的藥水』


 


唔這麼一說才想到有這回事呢。


「在下看起來有比較不卑鄙嗎?」


「啥!?


「在下曾經被說長得太年輕很卑鄙…」


不不不你長得的確是有點太年輕沒錯,
但是還不到卑鄙的程度吧?!囧

誰說的啊!!


「街上賣衣服的先生。」


是嗎,我家老頭長一張娃娃臉礙著你啦?

──我要去和他拚命!!等等…


 


「海式,他不會是說你『Baby Face(娃娃臉)』吧?」


「うん!在下有生以來還是頭一回被說卑鄙…(漸漸轉成日本語的碎碎念省略)」


嗯,我該從何解釋起?


 




………算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