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份還沒看(毆)
 
『遊戲者天堂』3~4 by村上真紀
唔嗯--同學是說不好看啦,
不過我覺得倒還秉持她一貫的惡搞風格,
能接受的覺得好笑,不接受的覺得雜亂,
我是介於其中的範圍啦(汗)
 
主要是遊戲現實化的故事,
有點像是MAR,掉入另一個世界(遊戲世界)
然後人就有等級之分什麼的,
GL和BL的傾向都蠻明顯,
尤其是配角蓮和有點正太型的主角(請恕我忘了他的名字)。
 
但是我比較喜歡蓮和他家被變成反派魔王的吉娃娃。
長狗耳的瞬間連我這個不萌狗耳的傢伙都萌了啊ˇˇˇ
(後來體認我不是不萌狗耳,而是不萌狗耳正太)
尤其是蓮摸摸頭說『你也不准死』的時候,
還有面對吉娃娃(笑)的攻擊板著臉說『坐下』的蓮都很帥呀ˇ
 
『超能力大戰』0、1 by
零是類似前傳的故事,我覺得很亂啦。
很像過去流行的少年漫畫,
畫面有點紊亂、有時候覺得人不夠突顯,
線條蠻粗的又讓這個情形更嚴重(汗)
 
本篇第一集之後就稍微好了一點,
有故事主軸多了,但真的沒什麼創意,
核爆後的東京區產生了無法地帶,
然後有變異的特殊能力人類出現,
是為「最接近神的存在」。
 
然後當然就有偏激人士想反過來消滅普通人。
主角是一個很時髦的神父,
總是露出他傲人的胸肌和腹肌,而且戴墨鏡。
打贏一個敵人之後就會用右手畫一個很大的十字。
 
或許是漫畫看太久了,
我有時會故意想想某些動作實際擺起來會怎樣,
漫畫中因為有動作線,十字看得出來的,
但現實中那是兩個動作,不可能會形成一個十字。
而且如果有人看你擺動作那還OK,
就像讀者在看漫畫時因為動作很帥所以沒感覺,
不過請自行想像看看,
通常主角擺勝利pose時是沒有人看到的囧
可以在家試著擺看看,然後你會覺得自己很(汗笑)
 
『光速蒙面俠21』12~17 
巨深海神隊好棒啊。
筧和水町都很讚、尤其筧真的很帥吶XD
(有時候會變得很可愛,圈圈眼真有趣ˇ)
水町邊說話邊脫衣服也很好笑XD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小判鮫學長
為什麼呢?這個冷到極點的配對也讓我喜歡上了囧
台灣根本連半篇同人都看不到囧
大概因為小判鮫學長自卑的感覺吧,我想。
 
故事中指出新進學弟中,身高超過一米九的就有四個,
其他好像也蠻高的吧?總之運動能力幾乎都強過學長。
所以小判鮫學長會故意將學弟的意見當成自己的意見,
常說「我也有這個打算,只是在想由學弟提比較好」
這樣行為背後的悲哀其實是很濃重的。
(不好意思,這類型的受是我的愛orz)
 
印象很深刻的是他在比賽中說他覺得學弟瞧不起他,
然後筧就一頭霧水的說「?我們沒有瞧不起學長啊。」
那時他很驚訝。
 
另外我也喜歡基德x鐵馬ˇ(又逆了囧)
幼馴染很萌,體貼的受和默默在背後支持的受是我很喜歡的組合吶ˇ
小鐵馬很重的階級觀念也是我喜歡的型ˇ
 
『NARUTO』11、12
唔-還在中忍考試。
naruto也屬於耍帥耍很兇的作品吶(笑)
每個人都挺喜歡擺姿勢的--只是讀者也很愛啦。
 
『植木的法則』8~11
植木真的很有趣(笑)
很難得見到個性這麼內斂的主角,
基本上稱之為也不為過(爆笑)
一般來說都不太懂他在想什麼吶,
只知道他一定要救小林老師和維護正義而已~(腐笑)
 
當然植木還是少年漫畫一貫的打不死作風,
不過或許是對手的能力千變萬化的關係,
常常作戰都看起來蠻好笑和平的(汗)
雖然有生死之危,但是卻不太見血耶(再汗)
 
『騎士公主』1~3 BY岑小京
畫風很像韓國人,名字也很像,沒想到是台灣人囧。
雖然人設還是有點落俗套(強悍又溫柔的女主角),
比起游素蘭老師和林青慧老師,
劇情和畫面完整度算是很不錯了。
例如當通緝犯(偷國寶)的爸爸和當王妃的媽媽,
重逢後經過現實面的考量還是各過各的生活,這樣就蠻創新的。
 
女主角還是讓我很討厭耶--
又是堅強和溫柔!!這種個性看種村x菜就已經很受不了了~(怒吼)
為什麼男人婆的女主角個性一定要那麼誇張啊?
而且還硬要偶爾扮得很女性化、然後美得讓男主角驚訝!
噢噢噢有夠失敗的這個女主角。。。
女主角之二的公主也任性的恰到好處--有夠討厭。
一點都不覺得她是任性的可愛吶。
 
反而是男角們可愛到不行~(笑)
我喜歡亞徹(?)王子和哈爾莫(?)侍從的幼馴染關係,
真的很可愛啊ˇ
王子的造型也很漂亮,華麗中帶有俐落的感覺,
會讓我想到夢奇的阿爾姆雷迪XD
 
『停駐你心門』1~2完 山田ユギ
山田老師的作品~~~(轉圈)
上班族永井、後輩齊藤、別的公司的業務員本田的三角戀,
雖然是三角戀,(最容易出差錯的設定之一)不過卻很有趣ˇ
永井最後是和本田在一起,不過因為他從大學就暗戀齊藤,
簡直是把他當偶像來看待,
結果每次本田問他和齊藤一起掉下懸崖時永井會先救誰,
永井都不自覺的回答齊藤然後被懲罰(笑)
 
 
 
啊--大概是這樣吧ˇ驚爆危機沒什麼感想就算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