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毆):
昨天(4/14)海式看了自己的偽H錄影帶後,

 

赫然驚覺自己的行為是多麼的受(?),
打擊之下只丟了句「おやすみ」就倒上床去了。
然後一覺到天亮──

 

 

 

4/15(六)
威脅一大早醒來的我「絕對不能把這件事告訴第三者」
還沒聽到他說否則怎樣,不小心搶先回答「我已經把文章發出去了」後,

二度打擊的海式又倒上床了Orz

 

正篇(其實是之前略掉的細節)開始:

 

「海式,你還沒睡著吧?(汗笑)」
「うん。」

好冷的聲音(死)

「那個,現在才早上呢,別睡了吧。」
「うん。」還是很冷的聲音,而且寸步不離。

「……………………」
「……………………」

「………啊,今天要去深瑞樣家喔。」
「!!」馬上坐起。

搖晃了幾下,默默地從零式的後座拿出鬧鐘的材料。

啪唰啪唰啪唰啪唰啪唰啪唰──

 
轉眼間我家又多了好幾十個易爆物(死)







啪唰啪唰啪唰啪唰啪唰啪唰──

完全是機械性質、無意識的動作,眼睛根本就沒有在看材料。

 

 

 

 

 

就在他已經快沒材料的時候,
聽到敲窗的聲音。

是粹揚──!!(淚)

對於像看到救星激動地幫他開窗的我,粹揚不明所以的好像想說什麼,最後還是什麼都沒有說
對不起我做了讓你難以理解的舉動(汗),但是!

不要再看到不平常的海式,真是太好了哇哈哈!!

然後海式恢復正常地和粹揚簡單地打招呼後,
對我做了個熟悉的舉手禮,坐上脩鴽的背離開了。

 

中間的邦交感謝請看深瑞家的日記ˇ這裡

 

 

 

 

 

 

然後海式獨自一人乘著脩鴽回來。
明明我就已經看到他了,他卻直接扔了個手榴彈炸掉砂窗進來

「在下回來了。」

 

拍拍脩鴽的背謝謝牠後,

又倒上床睡覺去了。

嗯他平常邦交回來也常是直接倒頭就睡所以我沒特別在意,看到深瑞樣家的日記才知道他醉倒在人家家裡OTZ

而且還誤以為人家是下藥陷害他OTZ

 

 

 

 

如果他們是敵人的話,

 

你早就不在世上了啦!

 

 

「うん,在下也這麼認為。當時在下過度反應了。」(By 隔天的海式)

不過說實在的,
在雪球樣家被魚魚弄倒一次,


這次還是因為同樣的理由趴倒,實在很丟臉海式。

 

 

「……お休み。」

 

啊啊啊好啦道歉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