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完全是因為下面這本書名故意取得很俗的書:
『哇!今夜哪裡有鬼!』by黯然銷混蛋
這也是八字超輕的主角何弼學一開始製作的靈異節目。
穿得很時尚的天師大人殷堅(諧音陰間)直說何同學(暱稱)八字很輕後,
他就開始撞鬼。

該說如何呢?我真的很佩服作者的文字功力。
不愧是愛看鬼片的人。
但更佩服的是她一面驚悚一面爆笑,
主角那兩個戀愛零分的傢伙熱吻畫面還安插的合情合理。
(為什麼?這個看了就知道了,完全出於當下的合理行為)

何同學(跟著殷堅叫)真的夠可愛,神經搭錯線得夠離譜,
跳躍性思考真是好的不得了啊。
殷大人偶爾皮笑肉不笑的吐嘈很帥,偶爾認真起來也很帥,
偶爾火大起來還是很帥。
(附帶一提我還是很愛他的「起來,我不喜歡騎乘式。」)

唔唔我好久沒遇到可以打五顆星的BL小說啦>//<
五顆星!絕對五顆星!
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集。。。殷大人真正的來歷還不明耶。。。
介於朋友和情人之間的關係加上戀人般的感情是我的最愛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