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4/10的事。


一夜之間突然發生很多事情,所以直到現在才……









 



海式過了九點半還沒有睡



 



事實上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他一個人在書桌邊刷刷刷地不知道在磨什麼金屬類的東西(囧)


靠近一看才發現那是戰場上狀態的海式


「在前線戰鬥的話,一兩天沒時間休息也是常有的事。

 



他頭也不回的繼續手上工作一邊這麼回答我。



 




 



各做各的事好一段時間後。(約十一點半)



 



「曼子さん、YORUさん(夜漩),感覺不到敵軍?」

 



「你是說中國國民黨軍?」

 



「うん」

 



從來沒真的看到人不是嗎。」

 




 



「在下目前無法提出證據,即使如此,還請務必相信在下。

 



「事關曼子さん的全家性命。

 




 



「這個──我不是不願意相信你啦…

 



但是對方好像沒做什麼不是嗎?」

 




 



「是偵查。」

 




 



為什麼你這麼肯定?=_=b



 



「偵查之後呢?」

 




 




 



他過了很久才又出聲。



 



「姑且不論對方的目的為何,至少絕對不會對我方有利。」

 




 



「對方的目標極有可能是在下,」

 



我也不認為我會和中國國民黨軍扯上關係。



 



「如果只是針對在下而來,那也不會如何,

 



重點是如果波及到曼子さん、YORUさん或是曼子さん的ばあ様,

 



在下…」

 




 



「在下於曼子さん的家內外多處設置了各式武力,

 



然而以對方至今出現次數增加,防衛設備仍毫無成效的狀況看來,

 



敵軍並不是簡單的角色。」

 




 



說實在的海式很少啪啦啪啦的說一長串的話,


這麼流暢的文句不用想也知道是因為軍事相關



 



而且,冷冷的口氣就是和平時狀態感覺不一樣……



 




 




 



「在下一定會對曼子さん全家的安全負起責任。」

 




 




 




 




 




 



光是你在我們家埋的地雷就已經夠不安全了說。(即答)

 




 




 



不過我被他的發言驚到,於是總算是將視線從電腦螢幕轉向他。



 




 




 




 




 



「如果敵軍是憑在下之力也無法解決的對手,

 



在下會不惜任何代價除掉對方,

 




 



在下體內埋下的炸彈,其正面衝擊波足以讓敵方妖精屍骨無存,即使並非正面衝擊也難逃一死…」

 



他講到屍骨無存的時候突然表情變成冷笑==



 




 



「等等你在體內埋炸彈!?大囧

 




 



「うん,曼子さん不須擔心,對於人類的曼子さん,頂多會斷條腿──…」

 




 




 




 




 



我用力敲!!!==

 




 



然後,



 



海式咚的一聲倒下。

 




 



(腹黑海式,即使你伸手擋住我的拳頭也比不上我的力道的啦。)



 




 



…………怎麼辦!!!O口O

 




 




 




 



數分鐘後,



 



我突然想到家附近的妖精街(註:妖精商店街曼子派簡稱)有間診所


所以就抓起海式往那邊衝去了。



 




 




 




 



我要動手術把這混小子體內的炸彈挖出來!!==

 




 




 




 




 



不過,


到達診所後,



 



果然太晚了沒人開門|||OTZ

 




 




 



老實說,


我小時候家裡和診所是同一棟。


其實我很討厭休診時間有人來敲門問診,尤其是半夜來敲門的那種;


我也很討厭老爸有時真的應對方的要求而超時工作,

 



我討厭病人明知問診時間過了硬是要來看診

 




 



我知道人的身體有時會在問診時間之外的時間生病、受傷

 



但是我總覺得那些人都沒有考慮到醫生也需要休息,醫生在休診時間之後就不算醫生了這回事。

 




 



我覺得這麼急為什麼不送到夜間也能掛夜間急診的大醫院去



 




 



所以沒有辦法

 



像孩子感冒發燒的母親一樣

 



拚命地診所的門

 



無理取鬧的要求醫生幫我看診。

 




 



我做不到我討厭別人對我老爸做的事。

 




 



更何況其實我這不算急病,雖然我希望能早一刻解決就早一刻解決。



 




 




 



能給妖精夜間急診的大醫院在哪裡呢?

 




 




 




 




 



正在我想回家去開電腦查的時候,背後響起了有點熟悉的冷漠音調



 



「那位小姐,孩子出了什麼問題嗎?」

 




 



轉過頭,那張臉是…



 




 



四靈將的北斗大人!!(萌)IN B`TX鋼鐵神兵


↑喂不是萌的時候吧。

 




 




 




 



太幸運了。


不管是能看到醫生還是能看到北斗大人的臉(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