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餐還是帶著我自己的便當去妖精街解決。


應該要買客人用的碗了……(遠目)


今天去麻煩嵐月太太吧……



 


 



 


 


用餐間。



 


 


「然後,翅膀,其他,野貓,咬。野貓,反擊。翅膀……」

 


 


SHINONO講起翅膀的奮戰記,雖然一開始他的句型會讓我搞不清楚誰是被攻擊的一方(汗)


不過海式倒聽得很專心。



 


 



 


 


回家路上。



 


 


「等一下休息吧?」

 


 


雖然我很喜歡忍たまマーチ也不是同一首歌整天播放這種聽法的。(汗)



 


 


Hya。」

 


 


「那就來玩男子漢遊戲……」

 


 


Hya──」

 


 


SHINONO尾音未落我就插話了(抱歉)


「不可以。==

 


 


「曼子さん,排斥男子漢遊戲?」

 


 


「房子和人都會髒兮兮的。」

 


 



 


 


「唔……」

 


 



 


 


「下次,舊衣服,帶來。男子漢遊戲,路克兄,UMISHIKI兄,玩,一起。」

 


 



 


 


這個遊戲好像挺受歡迎的?囧

 


 


還有你怎麼把路克一起算進去啦?



 


 


衣服脫掉不就可以了嗎。」

 


 


「那就來玩吧。」

 


 


Hya!」

 


 



 


 


回家後,在我阻止過之後,


海式開始調起「沒有鈴聲」版本的鬧鐘

 


 



 


 


脫掉衣服只剩內褲的三人看起來真的超有男子氣概。(我萌了ˇ)

 


 



 


 


「開始。」

 


 



 


 


「……」

 


 


默默擺出起跑姿勢的路克。


Hya……」

 


 


手摸上花千本的方向,SHINONO,玩男子漢的遊戲需要用到這個的原因是什麼?囧



 


 


砰磅!!

 


 


一開始就是偏掉的玩法的三人齊逃OTZ



 


 


砰磅!!

 


 


沒有鈴聲所以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因為鐘面朝下


三人飛出。



 


 


砰磅!!

 


 


正在調時間的海式被近距離誤爆XD



 


 


砰磅!!

 


 


過了很久都沒有爆,感到疑惑些微靠近SHINONO被炸到了。


(不管鬧鐘多可疑都不可以靠近啊)



 


 


砰磅!!

 


 


砰磅!!

 


 


砰磅!!

 


 


砰磅!!

 


 


砰磅!!

 


 


砰磅!!

 


 


砰磅!!

 


 



 


 


我已經不知道這個遊戲是在玩什麼了啦!(泣)

 


 


因為除了調鬧鐘時間的人(←輪流)以外,不知道什麼時候爆所以也沒人去按啊!!

 


 


那為什麼,

 


 


他們還玩得這麼起勁呢OTZ

 


 


下午的最後在三人在洗手台洗完澡準備去妖精街吃晚餐結束。



 


 



 


 


晚餐後。



 


 


我挖出寶物的忍者亂太郎同人誌=_=+



 


 


Hya!!」

 


 


SHINONO眼睛放光了。


其實我如果下午就挖出這東西的話就不用清理男子漢遊戲後的地板了說!><

 


 


我忘記了啦啊啊啊──(泣)

 


 



 


 


然後三隻並排坐在地板上看書,海式同步翻譯中。



 


 



 


 


我放心的看了他們一眼,轉過身玩我的電腦……


然後猛地再轉回去



 


 



 


 


我忘記把18●本還有楚樣的地雷配但我不排斥的利土井本抽掉了啦!囧

 


 



 


 


所以我走過去抽掉了。



 


 


Hya!?」

 


 


三個人奇怪的看著我。


「這個不適合你們看……(汗笑)」

 


 



 


 


「土井老師,利吉大哥,封面,有!SHINONO,想看,非常

 


 


「對不起……」

 


 


但是我還是堅持我的立場(汗)



 


 



 


 


直到翅膀來接SHINONO和路克回家前,SHINONO都還不死心地想看到那幾本。


最後做完SHINONO的告別儀式,和路克一起跟我們道別,


然後帶著SHINONO唱亂太郎聲部、路克唱霧丸聲部、海式唱信平聲部的『忍たまマーチ』」版本鬧鐘坐上翅膀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