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篇圖片待補m(_ _)m



 



當地日期2006年四月4日,午後八時


洗完澡上樓的時候慕宸已經出現在書桌邊了。



 




 




 



和攸鳴樣預告的不一樣的是,他和海式十分安靜地面對面跪坐著


嗯?他不是個靜不下來的孩子嗎?



 




 




 



空氣好像有點凝結。

 




 




 




 




 



四周只飄散著幽幽的「心友…心友…(回音)」的聲音











 




 



………………==

 



他們在盯著那個快爆了的鬧鐘看啊!!



 










 










 




 



我馬上衝過去按下停止的按鈕。(廢話)

 




 




 














 




 



「啊,曼子さん。」

 



Hola!」

 



唔…現在才注意到我。-_-



 




 




 



「這麼說來,是曼子さん輸了吧。

 



「隆~」

 






 



「啥?」

 








 



「我們在玩誰先STOP ITLOSE男子漢遊戲

 



雖然那遊戲名超謎但謝謝你這麼簡單易懂的規則解釋-_-|||



 



「結合耐力計算能力反應能力戰術的訓練呢。」

 




 



兩人相視一笑。


奇妙的友情誕生。



 




 




 




 



要玩去外面玩啦。=_=|||

 




 




 




 




 




 
















 



正想這麼說的時候,



 



慕宸用那TK介的臉朝我帶著輕蔑微笑搖頭聳肩

 




 



SO EARLY。」

 




 






 



吭?你嫌我太早按是吧?



 






 



此時海式已經調好鬧鐘,「心友…心友…」再現

 




 




 




 




 




 




 




 




 




 




 




 










 




 




 



等我發現不知不覺和他們玩起來的時候,已經九點二十分了。OTL




玩得三個人都灰頭土臉




而且後來三個人都一開始就準備好逃跑姿勢,誰也不想去按停止鈕。(這個玩法根本完全偏了啊!O口O)







那兩隻體積比我小一百倍的小孩震飛了N次,每次都馬上集合過來繼續玩



你們兩個都給他的啦!(姆指)


(不對吧?)









慕宸學會乘著爆風後退減少衝擊力,攸鳴樣,

他的學習能力真的好





感想是。

第一次在室內玩得這麼髒(敗)



















所以我到樓下浴室(重新)洗澡,他們就留在樓上用洗手台。

(海式的洗澡方式是轉開水龍頭直接在底下沖

要下去前還聽見他們一邊脫衣一邊走向廁所,還興奮地討論著



 



「高橋さん,返家後可以和攸鳴さん一較長短,以高橋さん現在的技術必勝=_=+




COOLI’LL!」

 






 



等等慕宸你真的要回家和攸鳴樣玩啊!還COOL咧!


還有海式你叫慕宸什麼?==















 



「高橋(たかはし/takahashi)さん。」

 




 




 




 



人家不姓高橋啦!OTZ

 




 



那兩個好像不知道我在OTZ個什麼勁,奇怪的看了我一眼就洗澡去了。



 










 




 



於是我也下去洗澡,本來上來想跟海式解釋人家叫慕宸不叫高橋,


結果一上來他已經睡倒了。(睡在某優製的床墊上)



 










 



醒著的慕宸已經換上睡衣,一個人哼著Yah Yah Yah無聊的到處飛來飛去,看到我就說他想看比賽轉播。


對不起我家連三台都不算有,電視是專門放影片用的(泣)

 




 




 



慕宸看起來很失望(真的對不起orz


然後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東翻西找後



 



把人類尺寸的Duke球隊的護腕靜電貼紙交給我。


present。」

 




 



「啊,謝謝……」

 



我沒在看球賽、也不太了解情況,還是把護腕戴了上去。



 



慕宸、攸鳴樣,謝謝兩位ˇ

 




 




 










 



後來我就放載來的頭文字D給他看,還騙他TR介是他哥(抖)


他只是一臉狐疑的一直看下去。



 



今天就在最後的最後我突然驚覺教壞別人家孩子中結束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