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只有傷眼的鉛筆線,對不起OTL

當地日期2006年四月二日,午前十時。
今天某優家的メロ子小拉要來我們家導正海式不會捲舌音的問題。

雖然小拉是女生,不過個性內向又有禮貌,大概看不到海式怕女孩子的模樣了(嘆)

然後是約定的十點,
我這時才把窗子打開(對不起但是會有蚊子跑進來的啦!>口<)


(對現在的我而言,女孩子能畫到這個程度已經是極限了,某優對不起(泣))

「曼子阿姨,早安」
「嗯,早安。」

飛在空中的小女孩對我鞠了個躬ˇ

「這個是禮物,請收下。」
「啊,謝謝…」

是某優曾經提到過的床墊ˇˇ

出自http://yuuria.blog2.petitmall.jp/

在我把玩著床墊的時候,
兩隻小朋友已經互相鞠躬敬禮自我介紹完了,面對面跪坐著。

「好的,海式さん,
那我們從初級開始吧,請翻開課本第四頁。」

「課本?」

我忍不住插嘴了。
昨天看某優的網誌的時候,要怎麼教都還沒定案呢。

「是的,
剛才進不來的時候,我去附近的書店逛逛買到的。」

笑得好溫和吶-▽-
不對啦剛剛對不起OTZ

是怎樣的課本呢?

「經典繞口令集」

囧!!

「多唸繞口令有助改善發音呢^_^」

是這樣啊。

然後,
發現自己打岔太多於是退到一旁去玩電腦。

「請跟著念一遍,」
媽啦這語調好像教學錄音帶喔!!台詞也好像!!

「和尚端湯上塔,塔滑湯灑湯燙塔;和尚端塔上湯,湯滑塔灑塔燙湯。」
好快!!(驚)
不愧是メロ子!!(一點關係也沒有!)

「和喪端湯喪塔,塔滑湯灑湯燙塔;和喪端塔喪湯,湯滑塔灑塔燙湯。」
這邊也好快!!捲舌音的問題完全沒有改善!

「呀,海式さん的速度很快呢。」(←那是重點嗎?)

「哪裡。」

「那我們再多講幾遍。」
「うん。」

「和尚端湯上塔,塔滑湯灑湯燙塔;和尚端塔上湯,湯滑塔灑塔燙湯。」
「和喪端湯喪塔,塔滑湯灑湯燙塔;和喪端塔喪湯,湯滑塔灑塔燙湯。」
「和尚端湯上塔,塔滑湯灑湯燙塔;和尚端塔上湯,湯滑塔灑塔燙湯。」
「和喪端湯喪塔,塔滑湯灑湯燙塔;和喪端塔喪湯,湯滑塔灑塔燙湯。」
「和尚端湯上塔,塔滑湯灑湯燙塔;和尚端塔上湯,湯滑塔灑塔燙湯。」
「和喪端湯喪塔,塔滑湯灑湯燙塔;和喪端塔喪湯,湯滑塔灑塔燙湯。」

(下略)

「很──好ˇ」

 

哪裡好了?(汗)

「這個…我們去吃飯吧?」

我快瘋掉了@口@
他們「和尚端湯上塔」了一整個早上啊(泣)

於是我帶著自己的便當還有他們去妖精街吃飯。
買了賠罪的冰棒給小拉。

 

「我想,進展差不多可以念別的了吧?」
我在睜眼說瞎話(爆)
但是真的不想再聽到「和尚端湯上塔」了。

 

「那趕快吃一吃回去繼續吧。」

「好的^_^」

 

他們真的吃得很快。

海式是(偽)軍人就算了,為什麼小拉吃得這麼快!?@口@

 

有點無奈地看著他們吃完了興致勃勃的並肩走回家。

等等。

「你們停一下。」

「?」「?」

「啊,小拉真的比海式高耶。」

「O口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