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者:梓

遊戲規則: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幾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二)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二戰時曾被日本統治過,當時名為「昭南市」

◎如果有一天, 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 掉進水里了. 妳會救誰先?
 》我現在只會漂在水上了,一點用都沒有(汗)
  但如果不能兩個人都救起來,我就一起下去。

◎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書包丟地上=_=””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有ˇ二戰相關ˇ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這個……有「幸福」的感覺的時候?(廢話)

◎你的本命是??請說説喜歡上他的契機。
 》幾乎每個作品都會有一個以上的本命啊,我不要一個一個打。=口=|||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野外求生手冊」一本。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洗過的話……套頭吧?(對了這是什麼怪問題啊!)

孔雀的題目: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踩到錢

大瑞的題目:
◎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將國體改為獨裁統治。

小烯的題目: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死前能先煙滅蠢事痕跡後再離去。

雪琉璃的題目:
◎最想當的職業?為什麼?
 》能養活自己又不違反自身原則的職業。

玉米子的題目:
◎自己一個人時,會不會感到孤單?
 》不會的。

小武的題目:
◎如果你最好的朋友跟妳/你的男/女朋友其實私底下是SM之友,你該怎麼辦?
 》不影響到我的話就不怎麼辦。

天洛的題目: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一位魔法師對你說"我讓你選一部漫畫,然後我能讓你進去跟漫畫裡的人生活!!"你會想選哪部漫畫呢?
 》忍者亂太郎。XD


tsuki的題目: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在電玩中冒險,你會想當什麼角色??
 》處於安全地帶的閒人。

熊a的題目:
◎你曾經做過哪些蠢事?
 》我死前會煙滅它的,所以不存在。=_=+

于佟的題目:
◎迷思,你心中是否有連自己都無法理解的思考迴路?
 》雖然大部分是別人不理解但有時自己也不能理解。

Lameir的題目:
欸...痾...欸都...
◎如果有天你夢到了你喜歡的電影明星,你認為他在幹麻?
 》那也要我先有喜歡的電影明星才能成立這個問題。


喵四郎的題目:
◎我要成為XX王!
XX請自行代入名詞,字數不限。
》世界之王

梓楓的題目:
◎覺得自己是攻還是受??
》攻。

曼子的題目:
◎猜猜看這份問卷最後會有幾個追加問題?
》15個。

點名:
小夜和某優
除了這兩個以外、我怕麻煩別人所以請自取ˇ

題外話,
被人點名才發現之前還有問卷沒填(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