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好きな漢字 (喜歡的漢字)
和小夜的回答差不多(對我在混XD)
大原則:蒼涼的、豪壯的、筆劃複雜的、會聯想到萌物的。
http://www.wretch.cc/blog/btxjmr&article_id=3227399

2.前の人が答えた漢字に対して自分の持つイメージは? (對上一棒所回答的漢字抱持的印象? )
難:就算理解也辦不到的事。(例:認真讀書)
東:只會聯想到東方靈將龍!
魚:沒有魚刺就好了吶的食物一種。

3.次に回す漢字三つ (給下一棒的3個漢字)
漢:漢攻漢受都好棒的啦!XD
軍:最近在萌、所以…
跌:動詞ˇ

4.大切にしたい漢字 (想好好珍惜的漢字)
我。
標準本位主義的答案ˇ

5.漢字の事をどう思う? (對漢字的想法?)
歷史的痕跡。

6.最後に貴方が好きな四字熟語を三つ (最後舉出3個你喜歡的4字成語)
容姿端麗。(小夜的這個回答我保留了)
本位主義(老實說這不是成語XD)
豪氣千雲(男人的話、這樣最帥了>口<)

7.バトンを回す七人とその人をイメージする漢字(交給7個人,還有代表他們的漢字)
某優、代表是「高」(以我為準的相對高度而言)
梓、代表是「梓」XD(我想不到啦!另外因為你點我所以我也點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