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捏它有XDD
全力出版先公布了部分的指定簽繪啦ˇˇ

我嵌入播放器了所以可以直接點繼續閱讀來看啦!
另外加上第一集的簽繪們
以下是感想XDD


 
等等開頭是耶克的意思是 --耶克贏了嗎!?
啊還好我們家兩種封面都買了(慶幸)

從第七頁就開始糟糕,這次的題目真是非常虐待老師啊!!(炸)
簡老師如此敬業害我後悔沒有用力地指定耶克卡爾的圖下去(悔)

另外,套句林主編的話(應該是他?)
簡老師您很明顯地畫男角比女角還用心耶(指)

第11頁卡爾COS初音,果然有不適合的萌點XDDDD
第13頁老師在下面寫了「手並沒有亂。。。(放?看不清楚字)」。。。


別欲蓋彌彰了!!(炸)耶克根本兩隻手的位置都很糟啊!!
耶克髒掉了但是我很樂(毆)


18頁耶克擊劍真的很帥,不愧是白騎士。
19頁配對跟我逆了無視之(喂?)

20頁、25頁,楚樣您家的萌字訣和腐字訣出現啦!!!(笑炸)
而且老師很夠意思地畫面塞兩人共畫了兩種圖!XD

26頁,我們家指定的耶克卡爾男子雙人跳水!!!!(歡呼)
超嗨的構圖好棒啊XDDD

阿拍翻到第一集的簽繪集結,所以也來放ˇ


21頁,左上角拿球的6歲耶克是我們這群人指定的--
24、25頁,最右邊的卡爾出浴和最左邊的耶克出浴也是我們這群人的ˇ卡爾整個很帥ˇ耶克被說是鬼畜眼鏡啦XD(有像)
33頁,老師最著名的筆誤XD畫完之後編輯才說和服也有男生穿的XDD
38、39頁,很有名的升中校系列XD
40、41頁,我想看全部啊!!!!!(吶喊)早知道就點這個!
45頁,我們這團點的耶克裸體圍裙XD|||讓老師心靈受創(?)的圖之一XD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