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是無編輯無圖文版,而且隔了很久才發XD

貼心的小提醒(啥),福澤諭吉是日本萬圓鈔上的偉人,但對我來說他最大的意義是他在萬圓鈔上。對不起。以上純玩笑話。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他有什麼功績。




嗯,因為昨天很早睡(不得已的),今天很早起來。開了電源後發現瓦斯爐正常了!!!於是很開心地開冷氣睡回籠覺。

又睡過頭了。低溫時人類真的很難清醒。(推托)

總之醒來後就前往池袋,我們家這裡的新大久保站離池袋才三站而已,不用10分鐘就到了,很方便。池袋車站很繁忙,其實下車後會有點暈頭轉向的感覺,站裡人潮各種方向都有會令旅客很困擾啊~好像站哪邊看標示都是在擋路XD

我今天才發現車站裡的小雜貨舖叫「kiosk」(俄文的小雜貨舖),超驚訝的,不過後來看到車站裡的無印良品商店也叫kiosk....=ˇ=|||等一下,商店不該用這個字啊囧看起來日本人對這個字蠻情有獨鍾的,不管關東還是關西都能在車站裡找到kiosk。

出站後覺得池袋好像沒變多少,可能是我對服飾店沒感覺的關係。和老弟及阿拍往安利美特前進時發現一家「中華一番館」;拉麵最便宜280圓+_+,在日本看到這價位的通常都是站席的拉麵店,飯的價位都不會低到哪去,好想吃飯啊T_T雖然也有看到炸彈燒,不過不知道會不會飽...照著三年前的印象和阿拍的印象走到了池袋安利美特,除了9樓是event區外,剩下的每一樓都逛了。

同人誌區不意外地一大片里繃的本,這時不禁慶幸我的里繃熱已經退燒了,而阿拍從來沒燒過XDBL漫暫時不考慮買,就這樣開心地逛了過去,如月弘鷹的兄弟限定總算是出第三集了,特地擺了出來,但是樓下擺出來的血咒聖痕根本沒出新的啊!黑乃奈奈繪老師妳是要挖多少坑啊我說,這部我很期待的耶。旁邊還擺了一些停擺很久的作品,這是要大家一起催老師畫新進度的意思嗎?

看到一本腐女日常漫畫的預告,瞄一眼過去覺得陣容好像蠻華麗的,另外還有一台電視在播映的是另一部以腐女為主題的宣傳動畫,從我的腐女友和801ちゃん開始;腐女也已經成為題材之一了嗎...XD特地看了一下宣傳動畫後,不禁想即使自己也是腐女,從旁觀者的角度來看,還是覺得腐女們很自嗨耶。

我自己是不想在正常人面前嗨的人啦。熱情保留給同好就好了...

逛一圈後決定先吃中餐,安利美特附近沒多少便宜餐廳,就回中華一番館吃麵。日本麵店的黑胡椒都蠻好吃的,冰開水也通常很好喝;可能跟本身水質有關係?不像台灣加了檸檬也未必好喝。話說回來,拉麵通常很鹹所以附開水,但吃冰附開水的用意我就不是很明白了XDD

吃完飯後和老弟分開來逛,畢竟接下來要逛的就是同人誌店了=ˇ=實在不想帶他一起去,他也好像不想進去...(都是女的XD)雖然他要我們幫他帶佐助和鳴人的本=皿=,這兩人是我的雷啊誰要帶=皿=。

在阿拍帶路下到了まんだらけ,雖然在地下但很顯眼地擺了BL的海報在外面XD池袋的正常人們都習慣這樣的風景了嗎?附近還有視覺系相關的商店,有不少打扮看得出來是視覺系愛好的人聚集在外面,只有這個時候才感覺得到這裡跟其他東京區不一樣的地方XDD

一走進まんだらけ,心裡有一種完了的感覺。

落亂和次元艦隊、沉默的艦隊的類別馬上被我和阿拍洗劫了,我一進店門就往藝能同人區前進,雖然有拉團的項目卻沒有本子TAT我知道拉團的本還蠻稀少兼難搶,沒想到會困難成這樣。倒是其他像glay一類的還蠻多的,傑尼斯系自己佔了一架,KATTUN更是佔了三四排吧?雖然傑尼斯系是舊愛,但本數太多反而提不起勁去挑,JUMP系的就這樣連逛都沒逛XDD不管是銀魂還是里繃還是海賊等都佔了一排架子,逛起來太累了XDD最後JUMP系有逛的只有光蒙的巨深海神隊部分XDD王城之類的真的要挑會挑不完,於是就跟其他的jump系一起跳過了。巨深本在台灣太難買了所以當然優先。

雖然只挑冷門的東西看,結果第一次挑還是挑了七十幾本。
因超過預算太多,經過兩次割愛後剩下40本左右。

結帳!!再不結帳會完蛋的,視線雖然還在手塚治蟲作品和擬人化以及其他稀少品項的地方游移,最後還是毅然決然地走往櫃台結帳去了,大概花三千還是四千台幣吧?跟台灣場一場的開銷差不多...

但是整間店我大概只逛了1/3。
中古同人誌店太傷了。那麼多冷門的品項對冷門愛來說真是又愛又恨喔喔喔。
古泉受的本已經多到暫時延後考慮的地步了,明明在台灣是那麼難買的。
為什麼台灣不進啊啊啊那我就不用在這裡採購了啊啊啊啊。

阿拍:「如果夏COMI有剩錢再來好了。」
我:「會有那種情況嗎....=ˇ=」

這時候竟然開始下雨,為了躲雨跑去逛K-BOOKS,一大袋的同人本在進門時響起了一陣嗶嗶聲,店員出來確認後提著本子們幫我們拿去寄物...花了這麼大功夫最後卻沒在K-BOOKS消費,真有點對不起店員。

接著回到安利美特,經過浴血戰(?)後決定買不買的速度變得很快,主要是真的沒帶錢出來,阿拍一度被ニコニコ相關的cd吸走,雖然歌都聽過但還是很想買啊!!最後真的要省錢所以...不過我們各自都克制不住地買了もやしもん和こりっらくま的商品。同人誌收納盒已經沒錢買了啊啊。

死神出了白哉和日番谷的茶,只出這兩人真的很卑怯耶!如果出別的角色我就不會想買了TAT最後因為大哥和獅子郎(誤)身價太高,買了原本預定要買的BASARA飲料,連鬼太郎的目玉商品都沒買,目玉汁好像很難喝的樣子但還是想買XDDD因為太有趣XDD妖怪衛生紙也戳中我的點,不過一切都是因為預算問題...

只能回家了。

另外,鬼太郎因為今年有電影上映的關係,有許多相關的展和商品。另外就是吉卜力的兩個新作吧...NARUTO和七龍珠的廣告也是一直看見XDDD


以上。有拍戰利品照片之後圖文版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