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發現隱藏起來的圖看不到囧
還是請大家不要直連轉載要圖請前往作者站ˇ



其實現在應該在做網站的。
不知不覺整理起超過六千個的書籤連結-口-,
(其中同人站超過1/3-口-||||)
所以想順便推幾個網站或繪者,
這是第一位-KAGAYA

不懂日文的話,請直接連結中文版網站


介紹的話網站裡都有了,所以我也不多講什麼。
KAGAYA的畫經常被轉載來轉載去的,
也沒註明過出處,
有時也會在拼圖上看到他的圖,
經常都懷疑這是真的有向KAGAYA買版權的嗎!?

最常被轉的應該就是這幾張吧↓
(當然我正在做的是盜轉的行為OTL
所以看完後麻煩自行到原作者KAGAYA的網站去吧,
這裡僅限推廣用喔ˇ)


eternal

ambiente

madonna_blue

hosisuzumi

hana

zodiac10

tranq

seiya

解析度超高,當成桌面完全不成問題!!!!(這些幾乎都成為我們家的桌面過XD)
他的畫面都很純淨透明,還有一種奇幻、寧靜的特別氛圍,
超喜歡完整的異想世界架構。

另外還有很多不常被轉貼但是我非常愛的圖。

passage

p4410_mars2

nagisa01

akinokeiben


其中部分擴大頁也都相當值得一看,
例如這頁這頁。這個精細度是怎樣(淚)
別人整張圖搞不好都沒有這個的一部分精緻啊(淚)

總之就是這樣,
以後看到盜轉的圖時,
就可以很驕傲地說我知道原作者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