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發的文顯示不了正在測試中
靠杯明明就能發新篇 之前那篇為什麼出不來
內容又沒有很怪異的東西
這就是果報嗎!不念書發網誌的果報嗎!

等我明天考完再試
是的我是夜漩,雖然用阿拍的帳號,
而且明天要考最後大魔頭俄文和靠杯經濟學。
那麼為什麼我還在這裡發文呢。。。


就是因為下面這篇不知為何的就是不出現T皿T
試過各種辦法後,
阿拍嘗試在短短的黑特文加上原本我前天要發的內容,

沒想到成功了。

是不是只要在標題打上隱語就會被隱藏啊?
以下就是原本要發的新篇。
我沒勇氣嘗試幫它加密碼,所以就當放送好了。


「|雜記|隱語」 ←原標題

這裡是,明明要在剩下三天內考七科的夜漩。
念書的進度是1/8不到,真是太好了。
真是太好了呢,彩虹樂團的演唱會就在下禮拜六啦!>口<
(開始胡言亂語了起來)







我的日文終於又在奇怪的地方有了進步!!!\>口</
(看這就知道鐵定不是幹什麼正經事)
該怎麼說--因為總是萌冷到極點的同人或逆王道,
我已經很習慣在日文網站上搜索一些怪東西了,
也習慣在一堆不相干的雜物裡翻目標ˊwˋ(真是悲哀的喜悅)

當年國中迷傑尼斯事務所的嵐時跌進了J禁世界
可是向來好用的yahoo!japan卻幾乎沒有同人站,
就算有也只是幾張正常的圖而已,
這點讓我們感到很奇怪- -|||
但鬼打牆很久也就放棄了。


但。是!

自從去年再度萌彩虹那四位逆生長大叔後,
(彩虹才是真正的吸血鬼團、外表與實際年齡有極大差異。)
很認真地用L'arc en ciel、ht、hide X tetsu、ラルク等等包羅萬象的關鍵字去找。


就是找不到OTL

為何呢~~ˊWˋ
那時正在期末考水火交加的地獄當中,
我是一個逢考前特別想看同人的傢伙(這就叫自作自受),

突然間靈。光。一。閃。
--用漢字搜看看好了(。W。)

於是就打上了「虹 楽団」兩個關鍵字。


dou001
中。頭。獎。
那個同人サ-チ(同人search)實在太明顯了,
在我眼中就像是用螢光筆註記的重點啊!




再點進去看。。。。






dou002
靠杯我知道要怎麼搜了。(心情激動)
當下心情激動不能自已啊!
明明很快就要去考試了,卻還一直開著一個又一個的站,



沉浸在解密碼&破解後看文的情緒亢奮狀態(笑)


那麼、在此公布彩虹樂團日本同人隱語!!!
因為我只愛親愛的團長貼講受、所以我當然只看跟他有關的(笑)

HYDE=灰=歌姬=声楽
TETSU=徹=四弦=リ-ダ=ウサギ(兔)
KEN=健=六弦=貓
YUKI=幸=太鼓

所以以上的排列組合就是CP了~-W-/**
例如HT=灰徹,所以有灰徹同盟ˇ
因為我家貼講是小公主,所以當然有四弦姬同盟>ˇ</**
這隱語也太隱了一點吧、石貓學妹你鬼打牆是合理的XD
我也鬼打牆了好一陣子啊!


因為日本方的藝能同人有下面這些宣導站,
怎麼避開檢索搜尋真是專業到嚇死人,
竟然還有伺服器選擇,日本的腐界真是既深且廣啊(遠目)
有種發現了神秘地下世界的感覺。
http://id19.fm-p.jp/172/geinou00/
http://nanaco_rag.at.infoseek.co.jp/index2.html


其他彩虹的隱語還有:
虹色楽団、虫工。之類的(笑)


接下來,
更進一步地,


來做密碼破解教學(部分)。
不能亂外洩密碼;所以只有部分。

腐女都知道的數字801=やおい(不懂請自行查危機百科XD)
藝能同人代表的英文字RSP=real person slash=生モノ

另外就是常識了XD

BL代表的花:薔薇=bara=rose

類似這些~XDD
彩虹的同人站密碼大多跟彩虹本身有關,像是團員背號、喜歡的水果、
哪一首PV哪一首單曲一類的,
所以請愛用維基百科日文版、GOOGLE、日中翻譯、日英翻譯
為防萬一我還存了一份彩虹所有有副標題的歌的比對表>ˇ<


關於搜尋RSP這三個字,其實是為了破裏站密碼(小聲)
從維基連過來連過去再搜GOOGLE,然後再一篇篇瀏覽,
最後終於從一堆日文中挑出這三個字了哈哈哈(得意)

我敢保證我念書都沒這麼不屈不撓哈哈哈(心虛)



以~上!<>ˇ<>(大亢奮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