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發大量你水管的影片ˇ
其實中間大半是迪士尼影片,懶得看就略過吧~ˇ
腐元素有一點。




一、放牛班的春天插入曲
電影《放牛班的春天》中,比起更常聽到的另一首;
這一首把正太少年莫翰奇的天使聲音用得恰到好處ˇˇ(我覺得)


二、正太和另一位女孩子對唱的影片。

外國小孩唱歌金變態(淚)
少年少女深情對望的樣子讓我笑了。


三、上帝也瘋狂

初次展露練習成果的一首歌。比起之後的其他首、我更愛這首ˇ
很喜歡那位女孩的聲音ˇ
不過看影片的時候會不自覺的想喊--

麥教授!!
麥教授你終於不想管那堆麻煩小孩了嗎!(尤其是某個頭上有ㄣ的(毆)


四、也是片中經典片段的I Will follow him
五、on my own

悲慘世界音樂劇女配角愛潘妮的曲子,這首超感動的啊T口T
心中愛潘妮的角色地位高出女主角不只一倍T口T
當初高中音樂課就是聽這版由Lea Salonga小姐所演唱的版本,她的聲音表現力太棒了,聽了會起雞皮疙瘩。


六、We Could Be In Love

同樣是Lea Salonga小姐唱的。
她唱歌時沒有很多氣音和哭音,高音亮且實,覺得聽了很舒服。
雖然畫面很老、男主角長得像我表弟讓我小無言,但是歌真的很棒。


七、a whole new world

這首好像也是Lea Salonga小姐唱的(笑)
只要看過《阿拉丁》就不會忘的迪士尼經典曲,我《阿拉丁》的劇情都忘了還是記得這首。
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喜歡魔毯-///-

然後我找到很靠杯的東西XDDD
我的天啊是模擬市民2版a whole new worldXDD
茉莉公主不為所動耶、是因為魔毯不會飛所以不感動嗎?枉費阿拉丁那麼深情XD



八、Reflection

雖然另一個版本比較常見,我還是最喜歡Lea Salonga小姐唱的。


九、小時候在美女與野獸中最喜歡的"belle"

明明這首歌也很經典、可是一般卻很少聽到。
早期迪士尼的歌舞劇部分雖然常被吐嘈;但卻出了很多名曲,音樂配合畫面的律動感跟日本動畫相當不同,而且只要一聽見音樂馬上就會想起動畫片段,一直是我覺得迪士尼動畫與日本動畫競爭的優勢之一;現在的迪士尼作品卻幾乎都沒有了,而且早期那批手繪師也幾乎都換掉讓我很落寞。我對迪士尼的印象最近到變身國王,再來就沒有了。

每次看迪士尼的幕後製作花絮都會看著滿牆的手繪稿一面喊著「不是人啊啊~~~」。還有看他們配音用的滿地道具也很有趣,會有意外的東西弄出的意外聲音。

十、另一首很愛的"something there"

我過了很久想不起是哪齣動畫時還會哼這首,後來才想起來是《美女與野獸》的插曲。
另外我要推:在迪士尼人類外形主角中,野獸的人形美形度很高,超超超可愛的。
還有小茶杯阿奇(?)的聲音超可愛啊--Q口Q
阿奇我想養你--->///<(這邊有怪姊姊)

十一、經典曲也順便。

我小時候的嚮往可是野獸……的那棟城堡啊!!
一直很想逛城堡的說、迪士尼動畫裡《美女與野獸》的城堡場景出現最多;《灰姑娘》等其他的都只有帶過一點。
阿拉丁的城堡不太吸引我;我只喜歡可愛的魔毯-///-

依舊是模擬市民2版,這個的重現度真的很高、超佩服,可是有一些點讓我笑不停XDD
像是野獸跟貝兒一樣高啊、野獸玩雪玩的很開心啊、野獸害羞(怎麼都是他)
而且--我看到了!野獸倒下的那一幕其實是睡著!!(指+大笑)
還有變回人時的旋轉是頭朝下讓我在宿舍裡大笑了啦XDD


十二、colors of wind

看他們跑步超想跟著一起跑的(掩面)
莊邁斯(應該叫這名字)傻傻的好笨XD(喂你對男主角說啥啊)

現在我有點想推莊邁斯X高剛,會被打嗎XDDD(毆)

十三、Just Around The Riverbend


其他要嘛是有怪字擋著要嘛不能嵌入,翻了好幾頁我放棄了OTL
所以才貼這個讓大家唱卡拉OK(毆)

十四、Be Prepared

這首的日文版違和感超重XDDD
雖然施卡是個大反派、大部分的人應該都不會喜歡他。

……但是我可以萌女王嗎?(被打死)
我推辛巴X施卡會不會被打(小聲)或是木法沙X施卡(更小聲)
嘖、前幾場明明有人出了獅子王的擬人周邊的說。

另外,以前看獅子的DISCOVERY節目,其實母獅子比較喜歡毛色深的公獅,也就是比起木法沙她們應該更喜歡施卡。所以還是推敦厚溫柔的木法沙把拔好了、木法沙X施卡讚(超小聲)



十五、Hakuna Matata

小時候一直被我們吐嘈走一座橋就長大XD
還有這片段讓我小時候超憧憬叢林樂園(吃蟲免了)

辛巴的兒時和長大的歌聲我都很愛ˇ
尤其是長大的辛巴,是我最愛的其中一種音質>///<

十六、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


小時候辛巴當然要推這首>///<不知道有多少人玩過迪士尼的動作遊戲,
獅子王的遊戲有以這段動畫為背景的遊戲,靠杯難T_T

最忠心耿耿迪士尼角色應該頒給沙祖和賽巴斯丁。

十七、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辛巴你是笨蛋!!!!T口T
說實在的,我覺得跟彭彭和丁滿一起在叢林裡逍遙自在的辛巴,看起來比當上王之後快樂多了。
丁滿和彭彭的那種痛我懂啊OTL,辛巴是大笨蛋T口T!!!!

十八、Part of that World


小美人魚裡我一直比較愛這首XD(小美人魚的瀏海好猛)
UNDER THE SEA雖然經典,但是對小時候的我來說有點太長了--
賽巴斯丁為什麼是紅色的還在我心中造成很大疑問。

十九、i'll make a man out of you

木蘭拿到那支箭的時候超熱血的啊啊!
(李翔被踢倒還在笑其實是M)
其實我也蠻喜歡成龍唱的「男子漢」,歌詞比較有中國味,貼一下歌詞好了。

大家同心作戰 讓匈奴絕望(其實是李翔在絕望啊!)
為何這群士兵 都像個姑娘(深刻表現出李翔絕望的心情XDD)
你們笨拙散慢又扭捏(李翔要哭了XD)
我會改變 你的前途
要成為男子漢 不認輸(突然覺得李翔是漢受(被巴死))

紮穩你的步履 內心要堅定
開闊你的胸襟 求勝要決心
膽小又害怕心亂如麻
你驚慌 茫然無助
要成為男子漢 不認輸

(男子漢)行動快速像那江河湍急
(男子漢)破壞力像那風暴無情
(男子漢)滿腔熱血像那野火壓境
神出鬼沒像那暗夜的噩夢
(其實是李翔的惡夢,唱到這裡時畫面上的李翔很無奈地在嘆氣XDD)

時光毫不留情 匈奴快逼近
聽從我的指令 才能夠活命
沙場太殘酷 血光殺戮
若害怕踏上回路
要成為男子漢 不認輸

二十、Bells of Notre Dame

鐘樓怪人裡最喜歡的一首,知名度也很低。
可惡那個小丑(?)手上的娃娃聲音可愛死了>///<
以前一直REPEAT就為了聽娃娃的聲音ˇˇ(你這變態)

二十一、羅賓漢

我小時候最愛的迪士尼卡通,一樣知名度蠻低的,看來我從小就有明顯的冷門傾向(遠目)
這個短片是片頭,採用迪士尼愛用說書人手法XD音樂很有節奏感我很喜歡ˇ

這部非常微妙地運用動物形象,搶哥哥寶座的約翰親王雖然是公獅子卻沒有鬃毛、
狐狸公主(因為羅賓漢是狐狸吧)的奶媽是母雞XD等等狐狸不是吃雞嗎XDD
劇情也一氣呵成、大推ˇ

二十二、OH DE LALLY

片初描寫羅賓漢和小約翰平時生活的一段,在這時期迪士尼的畫風接近英國繪本的插畫風,
說實在造型沒有那麼討喜,不像中後期都圓潤圓潤、線條簡練,
但是好看就是好看。

二十三、The Phony King Of England

百姓們私底下唱來諷刺約翰親王苛政的歌,抱歉沒找到字幕版-口-||||

二十四、Once Upon A Dream
靠杯王子超自嗨的啦!!!看一看擅自跑來加入XDDDD
貓頭鷹這不是該笑的時候吧、王子是壞人怎麼辦XDDD


二十五、一定要推的睡美人惡搞配音版

超惡毒XDDD粵語好有喜感。
睡美人的聲音一聽就噴了啊XD

很多表現手法都是迪士尼早期經常使用的;看了真懷念,睡美人出門前的笑容;《獅子王》的娜娜也曾有過一模一樣的表情。(在她把辛巴推回水裡去的時候(毆))另外還有仙女驚訝的樣子在《羅賓漢》中也出現過一模一樣的表情和動作。

二十六、玻璃假面op

因為找不到單獨op,只好把第一集放上來,op是candy的promise,超好聽。
《玻璃假面》(舊譯《千面女郎》)的戲劇描寫是漫畫不朽的傑作,美內鈴惠老師描繪演技我一直認為無人能出其右,(雖然愛情描寫有點小無趣(毆)),《華麗的挑戰》前幾集時我還很高興地想總算又一部可以媲美的戲劇漫畫了,誰想到……(默)專注畫一下戲劇或廣告的部分可以嗎啊啊啊啊~~~我最喜歡的只有mo子和恭子廣告篇啦!!!

不對變成吶喊我個人對sb的怨念了,《玻璃假面》在戲劇中經典的橋段很多。譚寶蓮(正確譯名北島麻雅)有一回必須不被發現地扮演洋娃娃。但因譚寶蓮的母親剛去世;她不小心在舞台上流下了一滴眼淚。當時舞台離觀眾席很近,有觀眾發現洋娃娃掉淚了、很驚訝,而馬上察覺的玉菁姐(應該是、我忘了)則臨機應變地裝成不小心將水潑到譚寶蓮臉上。《玻璃假面》最令我覺得精彩的是頂尖演員間對戲時迸發出衝擊性藝術效果的感覺,比起很多漫畫只有主角一人突出、或是只讓角色對話就當作是演戲,再不然以演戲為輔談情說愛為主,《玻璃假面》中的排戲和正式演出都佔了很大部分,很輕易地感受到演員平日磨練和正式上場的種種淬鍊--當然漫畫誇張一定有的,但是這無損劇情的精彩。

另外這漫畫也有一些神秘的經典梗,例如速水真澄(舊譯秋俊傑/什麼名字= =)的代表「紫玫瑰」就是。聽到紫玫瑰一定要想到速水--


二十七、一個人配櫻桃小丸子的角色。


如果聽過日配的話真的覺得很猛啊(驚)
我的天啊每個人的聲音都超像;尤其旁白和老師的聲音真是猛啊--


二十八、很微妙的笑話動畫版XDD

聽完之後,學會了"I WANNA 督 必死!"XD還有"必死 ON YOU "XD
(淨學會不該用和不實用的英文(毆))


二十九、可愛死了的倉鼠們ˇ


只有傻瓜兩字可以形容(大笑)


三十、True My Heart(きしめん)


這首歌是必知道的一首十八禁GAME主題曲。以下轉自維基:
2007年春天,「True My Heart」因空耳歌詞而在NICONICO動畫、YouTube等影片網站引起話題。歌詞中的「で、抱きしめ」和「優しい キスで」聽起來像「きしめん」(棊子麵,一種料理,名古屋特產),因此「True My Heart」亦有「きしめん」的別稱。

空耳歌詞也是觀看NICO時必知道的東西噢、諧音的笑點很大XDD其實忍者亂太郎有很多笑點就是諧音笑話,可惜翻中文真的很難翻出醍醐味OTL看原版有些梗很好笑的呢。



三十一、空耳版本きしめん
可能要略懂日文、不然看漢字就好了-ˇ-


三十二、絕對大爆笑的白雪公主台語惡搞配音版。

壓軸!!!!

好喜歡王子的那句「白雪……白雪!」XDD
小矮人太惡毒了!!XD
害我一個人半夜在宿舍憋笑。


結束(倒地)
每次弄影片都弄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