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結束ˇˇ

我是龍降。

剛剛查完了自己的名字,也查完了想學的一句話,好像沒有事情可以做了…好想見裘諾姊姊呀…
小古哥哥,已經不在座位上了,他查的速度很快。
對了到底是查了什麼?

我湊近一看,筆記本上寫著

(π註:我消音了)

啊,難怪查得這麼快,只有一個字嘛。

雖然小古哥哥很排斥粹揚哥哥(?),但是很剛好的(?),位置就坐在旁邊。
粹揚哥哥沒有寫中文,筆記本上面只有已經翻譯好的數字。

內容是什麼呢?

粹揚哥哥正在翻標準電碼表,
他抬頭看我一眼,然後說「龍降閣下不妨練習查出原意?」

嗯,說得也是^_^



「『你才是把自己的快樂建於別人的痛苦上』…?」
龍降君的聲音,從旁邊位置(粹揚君)傳來。
「這是說誰?」

「閣下應該不會以為,我會輕易地告訴你。」

粹揚君的性格就是如此。


我舒展一下筋骨,四周大部份人已經查完,接下來要做些什麼?
時間是晚上七點,

離結束還有一時半。

「查完的人,可以到這邊練習使用發報機。」
戦鬪太郎君如此說。
於是我起身向前。


上台的時候,果凍君開始無聲地指導標準的拍發動作。

 

動作很重要,如果姿勢錯誤、過於用力等等,沒幾下手就會痠了。

其實發報應該要在熟悉抄報之後才會比較容易上手,不過今天也只是體驗這樣。


這個人的碗裡都放什麼?

為什麼會隨身帶著呢?

我想看清楚,所以靠近了一點。

 

 

然後戦鬬太郎…姊姊?轉了過來。

戦鬬太郎「……有什麼事?」

 

「想借走呢。碗筷。」
「……………不行(皺眉)」
「為什麼?」

「有一句話說,『吃飯工具可不能隨便丟了』。」

↑等等這句話不是這樣用的啊囧

「會發生糧食危機。」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他出生沒多久之後無名的RSS出了問題,好幾天吃不到。

「馬上就會還。
 斧頭可以借你。」

戦鬪太郎姊姊歪頭想了一下,然後把碗筷交給我,拿走了斧頭,在一旁咻咻的揮著。

…很普通的碗。
有點失望。

交換回來後,

戦鬪太郎姊姊放了些糖果進碗裡,用筷子夾起糖果…

吃掉。

 

「我也要玩,借我」
「………那斧頭再借我。」


鳳呇「親愛的π,請聽聽我激動不已而顫抖的心跳,拍發出來的愛的摩斯電碼吧!」

什麼跟什麼?

等等你用不著面對著我打啊!!

答滴滴滴滴 滴答答答答 滴滴滴滴滴 滴滴滴答答 / 答答答答答 滴答答答答 滴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答 / 滴答答答答 滴滴答答答 答滴滴滴滴 答答答滴滴 / 滴滴滴滴答 答答答滴滴 滴滴答答答 滴滴答答答 / 滴滴答答答 答答答答答 滴滴滴滴滴 滴滴滴答答 / 答答答答答 答答滴滴滴 滴滴答答答 滴答答答答

我聽下來的感想只有一個:
這麼長一串只是表達「請你嫁給我吧」六個字(遠目)
糟糕,還有一整首詩要打的小公主怎麼辦?好像我會被吵到死的樣子說…

是不是該去哪裡躲起來呢囧

 

「這樣是重婚罪?」

咦?
沒聽錯的話,這是小戦的聲音吧?

「所以,你要先和我離婚,才可以再結婚。」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哪裡弄錯了嗎?
名牌上寫著π的人似乎非常驚訝。

對了這個動作好像叫做爆走的樣子?
很不錯的威力…

這麼說來架子上有一本叫做爆走兄弟的書…

↑真不愧是海式教出來的?囧

但是名牌上寫著鳳呇的人,也很驚訝的樣子。

讓人驚訝…非常有趣

鳳呇「真是個怪孩子,我們沒有結婚要怎麼離婚?」

沒記錯的話,曾經說過「請你嫁給我吧」的人,應該是叫做『鳳呇』?(2006/7/5)
然後剛才我好像也說了「請你嫁給我吧」…

應該結婚了…吧?

 

但是其實離婚更有趣

 

「好吧,那先離婚好了,等等要不要試試正式的結婚過程?」

然後就可以再離婚一次,這次照著正常程序來試試看好了,蓋章也很好玩的樣子…

「啊不,還是應該要從交往開始吧?如果是你的話,或許不是阿罵也可以」

眼前名牌上寫著鳳呇的人,真是個有趣的人。

 

「同意嗎?」

當然同意,我這次想試試看蓋章還有上法庭。

於是我點頭同意。

 


冥悅咩ˇ

剛剛,有一個很棒的消息…

鳳呇弟弟和戦鬪太郎弟弟(?)從交往開始了咩!>口<

太好了,這樣鳳呇弟弟就不會變成爸爸了ˇ

 

真是鬆了一口氣…

 


 

 

雅莎季「滴答答答答 滴滴答答答 答滴滴滴滴 滴滴滴滴滴 / 答答答答滴 答答答答滴 答答滴滴滴 答滴滴滴滴 / 答滴滴滴滴 滴答答答答 滴答答答答 滴滴滴滴滴 / 答答答答答 答滴滴滴滴 滴滴滴答答 答答滴滴滴 / 滴滴滴滴答 滴滴答答答 答答答答答 滴滴滴滴答 / 答答答答答 答答答答滴 滴滴答答答 滴滴滴滴滴 / 答答答答滴 答答答答滴 答答滴滴滴 滴滴滴滴滴 」

等我一回過神來,不知道是第幾個人試過發報了。

現在輪到雅莎,如同其他人一樣,她把發報的聲音錄了下來。

海式「力道過大,下次可以輕一點。」

「知道了。」

「曼子阿姨,生日快樂。」

π「啊,謝謝^_^」

這麼說來,今天除了一開始以外,都沒見到這孩子啊。

「沒記錯的話,你想學的一句話是填『媽,該去睡囉。』?」

「嗯,如果媽真的一直不睡的話…」

雅莎

「我就播放這捲錄音帶,吵到她去睡為止喔。」

你的腹黑氣習露出來了了了了了…!囧

收一下啦(何)

花翎「翎翎也是呢ˊˇˋ」

花翎

小公主的腹黑mode從剛剛就一直沒關過,

剛剛鳳呇和小戦不明所以的開始交往之後,

似乎看起來有愉快一點…?

「嗯,你是…」

看了花翎的名牌,「花翎是嗎?」

「是啊,翎翎也希望母后早睡一點呢ˊˇˋ」

腹黑陣線出現?囧


橘凜「那個人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嗯?一看就覺得很厲害的人?誰啊?

 

我往橘凜的視線看過去。

 

椿秀

萌音「那是服裝厲害吧?」

 

 

唔噢用不著這麼說啊!!

 

不過不擅長控制力道的人真不少啊…

但是,發送愛的電碼的人更多(炸)

可以說是我愛你滿天飛吶,尤其是情侶兩人都在場的…

 

 

不要懷疑,就是晴明組。(大錯)

日月面對晴晴用各國語言重複打著『我愛你』,

大概是在查表的時候已經先看過對方的句子,
所以能馬上反應吧…

嗯?反應是什麼?

只有一個字:

 

 

 

。(炸)

 

呀──肉球變成老大,一開始還很難習慣的說。

不過晴晴才剛剛打完「叫我老大」的呢(笑)

啊不要瞪我啦囧


練習得差不多了。

應該說,在輪到芽衣和辰曦這兩隻後,那台發報機已經被打壞了(遠目)

果凍君正一臉煩躁的修理中。

 

海式「那麼,今天是πさん的誕生日…」
(好吧我知道已經過了幾天了…為了日檢我還特地用日文輸入法打(炸))

底下傳來「欸──」「是喔?」的各種聲音(喂)

不過,當然也有「生日快樂」這樣的聲音出現。

π「真是謝謝大家m(_ _)m」

 

「因為人叟(手)不足,πさん也得支援我方,在此自(致)上謝意。」

等等,如果要人手夠的話,我們家就會變成大家庭了吧?囧
那我還寧可來幫忙一下…

戦鬪太郎不知道從哪裡搬出了另一台發報機。

「以下,在下要拍發宗國語生日快樂歌。」

「喔…」

 

等等!!

一個中文字等於四個阿拉伯數字,一個阿拉伯數字有五個長/短音,

一首生日快樂歌有24個字再加上名字…

 

至少有24*4*5=480個長/短音。(默)

你是要我聽多久啊?

「あ,那麼,在下會打快一點的。」

不是這個問題吧!!不是這個問題好不好?!

滴滴滴滴答 滴滴滴答答 答答滴滴滴 答滴滴滴滴 / 答答答答答 滴答答答答 滴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答 / 滴滴滴答答 答答答答滴 滴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答 / 滴滴答答答 滴滴滴滴答 答答答滴滴 答答答答答 / 滴答答答答 答答答滴滴 滴答答答答 答滴滴滴滴 /滴滴答答答 答答答滴滴 答滴滴滴滴 答答滴滴滴 / 滴滴滴滴答 滴滴滴答答 答答滴滴滴 答滴滴滴滴 / 答答答答答 滴答答答答 滴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答 / 滴滴滴答答 答答答答滴 滴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答 / 滴滴答答答 滴滴滴滴答 答答答滴滴 答答答答答 / 滴答答答答 答答答滴滴 滴答答答答 答滴滴滴滴 /滴滴答答答 答答答滴滴 答滴滴滴滴 答答滴滴滴 / 滴滴滴滴答 滴滴滴答答 答答滴滴滴 答滴滴滴滴 / 答答答答答 滴答答答答 滴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答 / 滴滴滴答答 答答答答滴 滴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答 / 滴滴答答答 滴滴滴滴答 答答答滴滴 答答答答答 / 滴答答答答 答答答滴滴 滴答答答答 答滴滴滴滴 /滴滴答答答 答答答滴滴 答滴滴滴滴 答答滴滴滴 / 答滴滴滴滴滴 / 滴答 / 答滴答滴答 / 滴答滴答滴 / 滴滴滴滴答 滴滴滴答答 答答滴滴滴 答滴滴滴滴 / 答答答答答 滴答答答答 滴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答 / 滴滴滴答答 答答答答滴 滴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答 / 滴滴答答答 滴滴滴滴答 答答答滴滴 答答答答答 / 滴答答答答 答答答滴滴 滴答答答答 答滴滴滴滴 /滴滴答答答 答答答滴滴 答滴滴滴滴 答答滴滴滴 / 滴答滴答滴 / 滴答滴答滴

唔噢噢噢噢噢好吵啊啊啊!!!

完坑!(咦?)


說好的生日賀圖在這裡ˇ

有興趣聽一聽生日快樂歌的話,請複製下面這一串文字,貼在這裡的上面那個框部分,把速度調到最快的40wpm(實際上海式的速度更快就是),按下PLAY鍵聽ˇ

先聲明,這個是不會自動重播的(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興趣聽自己孩子的句子和名字會變成什麼樣的聲音,請看文章最下部分自己查查看^_^
(真的查不出來,請說個一聲吧…)


末。

已經是晚上九點。
因為有些孩子是一個人來訪,所以要怎麼讓他們平安回家是一個問題。

萌萌丸一言不發的指指小戦的メロ草原,
紫敏「紫敏從草原回去。」

看來他們想的一樣。
メロ那裡應該很安全吧。(大概)

然後,其實妖精部分,自己來的大多是男孩子。

結果說想被載回家的只有想坐零式的椿秀、還有根本不是一個人來的芽衣(笑)

應該… 都能安全到家吧?

 

謝謝大家,再見。


雖然前面文章都已經有連結了但是…這邊是整理。

(中文)先用標準電碼本查出文章中文字對應的四個數字。
    →日文請看這裡

然後在這裡貼上、轉換(T),然後PLAY。
英文:可以直接貼英文沒關係。
中文:請貼中文對應的數字。
日文:請貼半形的.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