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知道最近一直發日常已經讓人覺得很煩了。



一、
標題可能又會讓人覺得我又要嚴肅了……
其實只是最近一直聽人講宅啊宅的有點小不爽而已。
看見某首歌提到宅這個字也很想巴下去。

好歹查一下原意好不好,雖然語言本來就有所謂可塑性。
可是一直聽人家說當宅女當宅女的很不爽耶,


我是女不是宅女。


動漫宅是我的目標,但我不是宅女。
想要解釋一下也沒人聽,只有一位喜歡動漫畫的室友跟我討論而已= =



二、打工
為了存錢,去找了好幾家店問打工的事。
星巴克時間不合,後來有家餐廳答應讓我試作一天,當天工資就用一餐來抵。
雖然怎麼算工錢都比一餐加起來的價錢還貴……反正是試作就算了。

基本上就只是端盤子、收桌子一類蠻簡單的工作,沒有什麼太困難的,不過還是有些事小囧了一下啦……像是因為某桌額外叫一碗飯忘了送上,我去盛飯的時候廚房裡的人瞟了一眼後說「下次不必裝那麼多」之類的。

咦咦這不是正常飯量嗎……碗還比我們家小不是嗎……

終於上完工;還比原先說好的時間多做了半小時後(抱歉我是個對時間很計較的人),
點餐吃完飯就可以走了!因為可以點一餐+一杯飲料(限定50元以下),
我就點了據說比較招牌的無骨香雞排餐和黑磚奶茶~香雞是真的不錯吃啦,不過……

不過飲料比別的客人的小了半杯以上……囧
而且聽說工資是80/85,等等這不是低於基本工資嗎……

不過除了這個以外打工的環境都還OK。

另外找到的學校方面的打工因為不是每個時段都很配合所以也不確定結果。
喂你們可不可以果決一點啦~有還是沒有趕快說我比較好安排時間啊!
行政系統就是這樣orz



三、颱風
喔喔北部的颱風果然不是蓋的,好久沒感受過這麼慘烈的風雨啦。
不過柯羅莎真是後勁無力耶,我本來期待它禮拜五來禮拜一再走的,
禮拜五早上宿舍還停水害我在想是不是也能停課……


……當然是沒有停。
心情鬱卒地去上了俄文會話差點睡掉半節課後,下午的英文就自主放假了。
還很歡樂地借了十二本漫畫和一本小說回宿舍啃。
結果柯羅莎才肆虐一天?唉唉,年輕人畢竟是體虛啊。(在說什麼)

不過現在海燕颱風形成啦哈哈哈~ˇ
海燕大哥,以你的能力怎麼可能只是輕颱呢?
快醒醒吧你應該是強颱才對呀!!


說到海燕,我在打那篇《失落的動物》的感想時,
跟老姊用MSN聊到海燕絕種的事。


拍:「啥?海燕絕種?被露琪亞殺的嗎?」
我:「……喔喔露琪亞罪孽深重啊……」

……根本不是吧!拿海燕的名字開玩笑已經是老梗啦!!!



四、神奇的香香自助餐

希望不會有我們學校的看完後去跟那位老闆講。

這個香香自助餐呢~迎新時就聽學姊說過一些它的傳聞。
至於那是怎樣的傳聞呢?等一下就知道了。


我和幾位同學就抱著聽說蠻省錢以及想見識的心情去了。
先說其實我覺得菜不算好吃也不算難吃啦,普通。

拿好菜後去結帳時,
我不小心自以為在幫全家買菜拿了滿滿一個便當盒,
老闆看了一眼,然後說。



「680元。」


----!!來了!!!
傳說中多報一位數的老闆!!!
原來這個傳聞是真的啊--

可是老闆很正經耶--
(而且偏瘦瘦高高不茍言笑的,如果我事先沒聽過一定會以為他是說真的)

我付了錢給他後坐在大概有到我腰那麼高的誇張湯桶旁邊,
就是像巫婆煮毒藥那麼大的湯桶吧。(什麼爛比喻啊)
這麼說來每次巫婆裝在瓶子裡的藥都只有一點點,要那麼大的湯桶幹嘛?


我付了錢後看著老闆用極誇張的動作開始把菜裝好,
多誇張的動作呢……
大概像揮高爾夫球桿或是棒球球棒那樣吧……
而且還只收錢和找錢……(遠目)


嗯,老闆蠻有當雜耍藝人的天份的,
雖然他很正經。


然後我一邊等其他同學一邊偷偷觀察老闆會怎麼跟外國人說價錢。
(政大有很多外國人,教授和學生都很多)

「480元。」

……!!!照…………照說不誤啊?

外國人鎮靜地拿出錢給他,是早就來過了嗎?

之後我發現可以拿免費的養樂多一罐,所以就去幫同學拿,
老闆在結帳的同時後面還排了一大排的人,
所以我就自主拿取了,但是怕被認為是小偷所以我還是口頭上說一下。


「欸……那個,是自己拿吧?」


這時,老闆誇張的動作突然停了下來。
好有戲劇性,我突然覺得我成了那排人的注目焦點。


「不然,難道還我幫你拿嗎?」
「啊……說得也是……」


總之就是這樣,如果沒有堅持一定要吃美食的話,
下次來政大可以考慮見識一下這位神奇的老闆。
至於另一家號稱殺人魔王的店我至今還沒去嘗試過就是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