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標題好長...OTL


3/14(三)


今天是慕宸的一歲生日。


「那麼,在下出門了。」

慣例的舉手禮後,海式張起翅膀,飛出窗外。


「拍姊姊掰掰ˇ」

「嗯,路上小心。」

然後花翎也縱身一躍,隱沒在空中。


然後我拖著身體倒回床上睡去。


 


 




「親愛的π,今天你仍然是如此的親切大方美麗怡人─────」

「喔,鳳呇。(自動忽略後面約一百字)


小戦不見了!拘留所、警察局也沒有看到他。」

「你們都過著怎樣的生活啊?!囧」

「哎…」

他嘆了口氣。


 


 


 


 


 


「雖然對不起摯愛的拍,還有無數美麗迷人的太太,(下略約一百字)

但是我和小戦兩人過著甜蜜恩愛的鄰居生活啊。」

「最好是啦。(即答)」


「我知道這對拍來說是不能接受的事實…(下略約一百字)」

「並沒有(汗)

 嗯…小戦今天去慕宸家了喔。」

開出行程確認。


「啊,原來如此。

 
那麼趁著只有我們兩人共處的這個美好時刻,請收下我親手摘下的玫瑰花,配上拍的…(下略約一百字)」


 


小戦和花翎不在就沒有人制得了他了?(汗)


哪來的玫瑰啊?


 


 


 


「好啦你今天就和我一請慶祝圓周率日吧。

 我看看,
首先來探討如果我們生活中缺少圓周率會如何──」

「如此一來我的生命中就會少了一位真愛,世界黯淡無光…」

不是在說我啦!!=_=|||(打斷)」


 


鳳呇深吸一口氣,低下頭。


 


「喂!?怎麼了啊囧」


 


「你認真的樣子實在太迷人了…」


 


夠了,

你回PARK去算了啦…Q_Q


 


「那怎麼行呢,讓我為你的雙眸歌唱吧!!」

「不用了,我們吃餡餅(圓的)慶祝就好…」


π家第一屆圓周率日,慶祝失敗。(遠目)

是說這天似乎也是白色情人節。(那為何是慶祝圓周率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