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有點責任感好歹取個名字!!
誰出的啊這個。



〔壹〕傳給 五 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你管我,哼)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壹_某曼
  貳_苡凡
  參_夏靜
  肆_均均
  伍_梨娜

            ---------------耶黑我是分隔線----------------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 ?  我姊啊。據說和我長得很像但我不覺得。
 你覺得〔貳〕如何 ?  那要怎麼形容?很端正。面相不差。
 你覺得〔參〕如何 ?  總覺得常常陷入腦內運轉模式的孩子XD呆呆的蠻可愛。
 你覺得〔肆〕如何 ?  至今還見不到面(淚奔)等我上台北吧孩子!
 你覺得〔伍〕如何 ?  白白淨淨的,外表很靦腆。外表。(幹嘛強調)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 怪異又固執。有很嚴重的愛恨分明。
 你覺得〔貳〕如何 ? 歡樂電波頻率又廣的孩子XD電波夥伴啊!(握手)
 你覺得〔參〕如何 ? 一樣歡樂在非下品方面跟我口味很合(為何堅持非下品?)
 你覺得〔肆〕如何 ? 冷門愛好啊XD身體要保重喔。
 你覺得〔伍〕如何 ? 真實見面很靦腆,但在網路上變了一個人的活潑。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  明明很隨便卻老是遇到貴人,因為很隨和(便)吧。
 你覺得〔貳〕如何 ?  應該很容易跟別人打交道吧(笑)推廣佈道加油啊~
 你覺得〔參〕如何 ?  儲幹(還是現在是正式?)的人緣會差到哪去。
 你覺得〔肆〕如何 ?  啊咧--這個嘛均均我對你交友不了解(汗)
 你覺得〔伍〕如何 ?  人面蠻廣的,隨和的孩子有人緣。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 沉浸2D世界中不願清醒。
 你覺得〔貳〕如何 ? 同上但最近似乎萌了某日生光正紅團體(算團體嗎)
 你覺得〔參〕如何 ? 這孩子一直是正統派(何謂正統)腐女。
 你覺得〔肆〕如何 ? 應該還沉浸在塚幸裡吧?這樣也算戀情啊(挺)
 你覺得〔伍〕如何 ? 元配塚不二最近強尼戴普中毒中(笑)


以下就是那份充滿寶貝的問卷,
填過了所以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