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起所以決定打下來ˇ

先來說我念的是什麼校系吧…
台灣體育學院(因為在台中害我差點打成台中體育學院)運動健康科學系
我好不容易才記起系名…


●自來水公司。
來到這所學校後,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是…
為什麼校區中間還隔了一個自來水公司啊囧
而且自來水公司不僅有水池還會噴水…這是強調節約用水的自來水公司該有的東西嗎(吐嘈)
學校內居然沒有淋浴設備…
雖然宿舍裡有但我又不是住宿生=_=
自來水公司不知道能不能設個收費淋浴服務,比噴水池實用多了XD


 

●校舍位於一中街附近
總之就是中午有很多吃的可以選擇。
但是我還在摸索哪家最好吃…目前的規劃是一天吃一家──四年下來應該吃得完吧…?


 

●全校校系總數:六。
還有一個運動管理學系在嘉義校區。
聽說每個系都有那個系的特徵,不過我們班還沒什麼特徵出現就是了…
○競技系
○體育系
○舞蹈系
○運動健康科學系
○運動休閒系
…果然是體校。


 

●系服好棒ˇ
唔,改天再拍系服上來吧。
天藍色的系服看起來很舒服呢。


 

●從教官那裡聽來的宿舍傳聞。
聽說有次有小偷闖入女宿,結果全宿都把房間上鎖,一群虎背熊腰(?)的女生持棍棒刀械一層樓一層樓地在找小偷…囧
以前男宿曾經有內褲小偷(腐?XD),不過那個外校男生被抓到之後好像被打得認不出臉(遠目)
教官說:「住了四年之後,妳們處理危機的能力就會很好了。」(炸)


 

●從解剖學老師那裡聽來的學長的故事
老師說大家可以在課堂上吃東西(雖然說是解剖學,但可不是每堂課都能實驗啊…幾乎都是坐在位置上聽課嘛)
然後我們系上的學長,

 

就帶著羊肉爐在教室後面煮。囧
學長…


 

●要問好啊。
總之一進這所學校,老師就告誡大家,如果在路上遇到的話,要和學長姊還有老師問好。
可是…
可是我認不出來啊!!!我認不出來哪些人是老師哪些人是來我們體育場運動的社會人士(滅)
現在是認識的就會打招呼。

●害我覺得好萌的學長學弟制。
承上一個「要問好啊」。
聽說以前學長的權利大到可以把學弟叫出來罰站整個晚上
對吧…(毆)
然後,「你覺得如果學長和學弟吵架,老師會相信哪一個講的話?別傻了,當然是學長
嗯?怎麼聽都覺得老師和學長的關係很曖昧…(毆)
糟糕這段被我們學校的看到了怎麼辦orz


 

●一瞬間閃過的惡寒念頭。
之前有辦歡迎新生的「制服派對」。
傳單上寫著「穿類似制服的服裝來參加可換一張餐券,穿比基尼可以換兩張餐券」XD
不過,女生會需要吃到兩張餐券的嗎…

 

男生…穿比基尼?(一瞬間閃過的想法)

雖然我是腐女但是老實說我絕對不想看到那種畫面orz


 

●有的沒的開會。
不知為何我們學校常常在開會。
一個學期還有兩次全校性的集會。
開會開下來的結果是…那已經被我當成睡覺用的時間了(炸)
反正是上午第一節課嘛…


 

●西部拓荒史orz
大學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就是社團。
但是進來之後才發現這裡竟然沒有漫研社
因為這樣,昨天跑去拿了一張社團成立申請表。
意外的是表示支持的人蠻多的…
申請單上要填寫一個指導老師,跑去找曾在日本留學的老師簽名。
師:「我們學校沒有更適合的老師嗎?」
我:「喜歡漫畫的老師…?」(印象中沒有)
師:「嗯…(思考貌)」
我:「反正這個和日本文化很有關係嘛!」
師:「好,我簽了!」
老師你太好拐了哦XDDD(炸)

不過我不想當社長耶…orz


 

●不守信用不好吧…?
今天是第一次系上家族的聚會。
昨天全校集會結束後,學姊把我們班五個同家族的人找來,告訴我們「明天中午有家聚」
但是,下一節課,班代決定了的班聚也在同一個時間。
於是今天家聚時的一年級生就只剩下我一個了…(汗)
有一位似乎是身體不舒服沒辦法吃東西,然後另一位跑去班聚了,另外兩位好像是要做報告…?
這個…不守信用是不行的吧?
如果不能去的話、一開始說沒辦法去不是比較好嗎…?

話說家聚在一個叫做「馬桶」還是「廁所」的餐廳裡吃(笑)
桌子是上面蓋著玻璃的浴缸,坐位是馬桶喔(炸)
我點的焗烤是用浴缸造型的餐具裝的,坐在隔壁的學姊點的則是坐式馬桶造型的火鍋XDDD
然後飯後甜點是蹲式馬筒造型的冰淇淋…是一間很有趣的惡趣味餐廳ˇ
對面學姊點的大碗銼冰不僅是比較大的蹲式馬桶造型,內容物還是滿的…
等等!!這種講法好噁心啊…orz

雖然有趣但是價格也是平常絕對不會想踏進去的貴。
是說我本來還打算吃一碗十元的白飯填滿六十元基本消費的呢(毆)
有鑑於我吃不下六碗白飯而作罷…


 

●●題外話,我遇到高中的陳必榮老師了。
嗯,這個要是和我的高中同學才知道在講什麼東西。
上星期三,因為老妹的要求,我從一中街買了午餐走到女中去和他一起吃飯。
(這星期三也要一起吃ˇ)
然後就遇到陳必榮了XDDD
「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總之他很驚訝XDDDD
哎呀我也很意外遇得到他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