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不太喜歡把動物養到死,所以偶然發現這隻養不死的BLOG寵物水母就順手地抓一隻來養了。
這邊有介紹申請、繁殖等方法
不過簡單到米國語最弱的我都在一分鐘內辦完了說。

總之把他養到變大隻了就可以找同世代的繁殖出不同種的水母,
畢竟我是很喜歡意外和未知物的傢伙,看到首頁下有一堆黑影的未知品種就覺得好想全部搜集到(又不是神奇寶貝)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要養?

那麼以下是我家的果凍君的資料

名字:果凍君
code:q7p1cw94J5,這是繁殖才要用的啦,我家的才第一天而已還沒辦法生。
藍色的水母(和mero一樣只是選排在最左邊的來養囧)
既然被歸類在雜記裡就代表果凍君不會出現在妄想日記裡面(至少目前沒有這個打算)
Adbl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