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天的行程,同樣是預約發表OTL

【Q1】以下菜單中的料理會使用調味料嗎?(不包含蔥、薑蒜等。)

・納豆   → 沒吃過…|||
・餃子   → 醬油!還有四海遊龍的調味包也很不錯。
・披薩   → 直接吃或胡椒。
・番茄   → 我挑食我不吃蕃茄orz
・沙拉   → 我挑食我不吃生菜(毆)
・荷包蛋  → 醬油或蕃茄醬
・炸牡蠣  → …好像沒吃過這東西?!
・可樂餅  → 直接吃、蕃茄醬或胡椒。
・天婦羅  → 直接吃、蕃茄醬或胡椒。
・豬排飯  → 直接吃、醬油、番茄醬。
・咖哩飯  → 直接吃。
・義大利麵 → 直接吃或胡椒。
・高麗菜絲 → 生菜我不吃-_-|||
・白飯(沒有配菜的時候)
   烹大師,其實蠻好吃的。
   海苔芝麻灑在飯上的那種高級食品(何)很好吃呀真的!
   白開水和味噌。
   其實這些我不知道該不該算是調味料(滅)

【Q2】在生活當中意外發現的喜歡組合是? (料理+調味料)

麵+辣味肉醬罐頭:其實就是肉醬麵XD
白飯+烹大師:這個真的不錯。
麵+醬油+生蛋:熱度夠的話蛋會熟,蠻好吃的。
炸物+7-11的關東煮醬:像是可樂餅之類的味道都還有搭
蒸蛋+味噌:十足十的和風XD
杏仁豆腐+醬油:搞不好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吃法…

以上都是大推ˇ剩下的一時想不起來orz

【Q3】雖然是一般人都會知道的組合,有討厭的嗎?

原料只要含我不喜歡的成份我就…-_-|||
還有我不太吃芥末這樣…

【Q4】炸彈時間
固定班底中非考生或寫過者請帶回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