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打這樣,內容重點卻在大叔和腐。
這篇營養0。
還有明天其實又要模擬考了。。。


有趣的事先poˇ
第二次見到了小楚樣本人啊(笑)意外地臉還記得挺清楚的!
還有首次和若葉大見面,落亂同好在台灣真的很少,
見面之後就開始漫天閒聊落亂的事吶。。。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
非常高興能見到兩位呀ˇ

第二天人很少,所以有空閒逛商業攤。
某日系商業攤的阿伯,當時正在拍賣簡體字的FF7刊物(官方),
我很好奇的走過去問價錢。杯杯就菜市場口吻的說,
「啊算你八折啦!」
「那是多少?」
「啊480就好啦!」(注音抱歉)
「是喔。。。」
「對啊,我跟你講,這樣我只賺150ㄋㄟ。。。(後面還講了很多)」
「好吧我買。(笑)」
(旁邊的顧客開始偷笑,應該是在偷聽吧)

杯杯就轉過去說:
「麥笑啦,哇系撩錢ㄋㄟ。。。」然後轉頭和顧攤的小妹說:
「找ㄚˋ拾塊啦!還有拿大袋子!」
小妹就手忙腳亂的包裝和給我們錢,

這時杯杯繼續一面說一面數錢,小妹也包裝好了,
只是我看他還沒講完就聽他說。


然後他數完錢,塞到我手上後繼續說話。

塞到我手上塞到我手上塞到我手上塞到我手上塞到我手上塞到我手上
「那個杯杯。。。。。」我說。

「你為什麼要把錢給我?」
。 。 。 。 。 


「啊我怎麼把錢給你啦!(驚)」
「嗯對呀。。。。(偷笑)」
「啊有找你錢厚!」
「有啊。。。。。(偷笑)」
「啊我幹嘛把五百塊給你啦!(大驚)」
然後我把錢還他,一面笑一面走了。
偷聽的顧客應該會笑到內傷吧。
(還有杯杯你們的袋子同仁誌的仁打錯了唷)


另一位是台北火車站的站務員杯杯。
你們好歡樂,我愛你們。

剪票完一進去就有7-11的店員端熱咖啡給我們試喝。
(原來台北的7-11都有試喝啊?)
我們三姊弟拿了三杯,剩下一杯時,店員就開始推廣試喝。

「熱咖啡試喝喔!剩下一杯喔!」
突然穿著制服的站務員杯杯穿越剪票口衝了進來!


「我要啦我要啦!是珍珠奶茶嗎?珍珠奶茶嗎?」
「剩一杯了喔。(笑)」
(驚)店員先生你竟然騙杯杯!那是熱咖啡吧!
「那我要。是珍珠奶茶嗎?」←看也知道不是但還是喝了。
我忘了店員先生有沒有說「要喝就買吧。」但杯杯還是走去7-11那裡了。

「可以刷卡嗎?」(你不是要喝珍珠奶茶才對嗎)
女店員開玩笑說。「我去幫你提款啦。」
總之就很歡樂的站務員和店員。


另外是台北火車站的保全。
這次火車站因為在整修,跟之前不太一樣,我又自恃去過N次,就直接走了。
當然是找不到出口。
所以我們就去問保全先生x2

「請問出口在哪?」
「喔,你就從那裡出去啊。(指)」
那不是剪票口嗎?
「嗯。。。。那不是進來的地方嗎?」
「對啊。不過你要從這裡出去。」

我們就莫名其妙的偷偷站在一邊觀察,
保全先生們就從剪票口出去了。(自然)

不要指只有你們能走的出口啦!(怒)

後來我們找到現在開放給一般人用的出口出去了。


--下半是無意義吶喊cp篇--

這次買了好幾本日和本,好高興ˇ
國內似乎太妹太居多,我是曾芭啊啊--
少女系大叔只此一家別無分號了耶--
鬼畜弟子雖然隨處可見,可是S得這麼過頭也很少耶。
(蕎麥真是個好配對(淚))

FF7恰逢十週年,
這次不少本子好高興~(轉圈)
更高興的是有一本是魔王X女王的夢幻CP呀!
好像有香港來擺攤的同好呢,口音不太一樣。

而且彩雲國本這次也很多,
買到了5p彩頁的超豪華本好高興,
彩稿好美,劉輝好美啊!(喂秀麗呢?)

明明覺得不應該花太多錢的,




花了五千多不含場刊交通費伙食費是怎樣。。。。。(鬼火)

因為剛萌七俠五義,一口氣敗了三本山&光的貓鼠同人。
果然功力很棒,兩位都是。。。
而且當時她們的攤位很歡樂的向我促銷時,
我還笑著說「這是所謂的推銷團嗎?」
然後三位大姊說「這樣比較歡樂啊!」可愛的好大姊們-ˇ-

海賊本部的超原作風力作,作者你竟然沒滿18,
這就叫做天賦嗎嗎嗎嗎。。。笑點和畫風都和尾田太像了,GJ!

連不太好找的黑傑克本都買到了,雖然黑傑克受我好扼腕。
(齊利柯醫生不是很萌嗎嗎嗎~~我愛眼罩啊啊。)
啊但是後面有一篇是黑傑克攻ˇ齊利柯醫生果然是誘受ˇ

還有第一次看到的羊x狼本!
卡滋本來就該在下面啊!偽裝成小羊的其實都是壞人啦!(指)
羊咩的你可以吃我只是幌子而已呀!心機真重!(誤)
只是同一攤的美形頭D本--有一半是涼拓。T_T
老姊說在火車上看到差點想丟出窗外--(火車窗不能開啦)
畫風真的很棒!只是cp問題而已。

然後是老姊的同學壬生喵四郎樣出的維尼本-ˇ-(心)
(本人應該不會看到吧,讓作者看到會有點羞耶。)
伊耳好可愛伊耳好可愛伊耳好可愛--ˇ
還有羅賓跟我心目中那個腹黑樣非常合>口<
連設定都不謀而合,真該握手一下。(雖然我家羅賓才高中而已)

雖然。。。我是羅賓伊耳派的。
沒有太明顯的羅賓維尼真是太好了。。。(IN血泊中)

一樣是有點難買的麵包超人本,這場真是冷門愛ˇ
很明顯作者是受到樹要啟發(笑)作品風格有像到。
這麼說來同一攤的迪士尼擬人化好棒啊好棒啊!

懷疑施卡叔叔(受)和辛巴很久了!(握拳)
木須龍的擬人味道有出來,感覺很棒(笑)
美女與野獸的時鐘和蠟燭也有到味~(我果然是破壞小孩子夢想的壞人)

第一次買了上條隼大人的本子。(之前CP不合)
拉神其實不是我的重點,主要角色CP我除了神田莉娜莉外都沒感覺,
哼哼哼~我終於找到我的真愛了!(噁)
帝奇受!原來你才是我追尋已久的萌點!(又是冷門中的冷門)

而且上條隼大人超親切的。
我們第二天才去買她的本,因為人很少所以就要求簽名了。
人不僅很親切,最後特典竟然多給了一份!> <
服務態度滿分呀!

關於J禁,嵐的同人終於也漸漸多了起來,
不再是KK和KT王道了。
買了一本翔潤,雖然現在已經沒那麼萌,
反正總有一天會再萌回去的。

還是買了忍跡和塚跡,真是持久不墜的cp啊,
聽說FF有塚不二聯攤??CWT倒沒看見幾攤呢。

還有好久不見的海城,而且一攤就有三本。。。
新刊完售我沒買到T_T

娃攤和布布雖然大宗,我對那還是沒什麼研究。
商業攤稍微逛過,價格真的壓好低可是我沒錢了。
連貢丸湯都只能聞香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