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啊,我很容易做一些奇怪的夢。
(尤其是睡覺時老姊在旁邊玩電腦的話。。。不知道是不是電波影響)

這些夢之間沒有任何關聯。
故事的主角通常都另有其人,如果是我本人我會說的。。。
大部分都是無名氏。以下幾乎全採第一人稱視點


那天,我和某朋友一起出遊。
經過有簡陋設施的公園,還有女子學校,朋友一邊跟我介紹著。

突然間人潮多了起來,我就很好奇的問朋友那棟白建築是什麼,這裡在幹嘛?
朋友就說:

「喔,這裡在辦體育學院的混合運動會啊,今天有個節目很精彩喔。」

這時我看到旁邊有廣告用的立牌,很奇怪的是邀請來的表演來賓清一色都是動物,有什麼企鵝馬戲團(就不信牠們會表演什麼)、還有大貓馬戲團(團員是老虎等大型貓科。)所以我就好奇的問:
「是喔。什麼節目?」

長恨歌接力賽。很多學校混合的超大型接力賽,每隊有365+1棒喔。」朋友說。
365棒,那要跑到什麼時候囧
難怪叫長恨歌啊。。。

還有+1棒是怎樣?

接著我就和朋友混進場內的觀眾區。
這時大會開始廣播解說長恨歌接力賽規則,看來有不少選手都是第一次知道規則。

『本大會開始公布長恨歌接力大賽規則--
每位選手都有一根旗子,每隊有一位負責穿背心的選手。
接力賽的選手必須把旗子插在背心的口袋裡。』

原來+1棒是這樣啊--恍然大悟。

『在待跑區的選手必須用一顆排球不停的傳接,落地的選手即出局,由其他選手替跑。』
囧等等365棒難道只是噱頭。。。

『選手在插上旗子後就必須換穿背心,等到下一位選手來插上旗子。』
喂那+1棒不就沒意義了嗎囧
他只是一開始站在那裡等第一棒不是嗎!

這時比賽開始,待跑區有六隊不同顏色的選手,可是看來有很多隊都作弊沒有傳排球,還有些只是同一人把球舉高再放下然後重覆而已。不過這時有人耍寶的把球拋得很高,然後不慎被落球打中掉入水溝被判出局。。。你們到底是不是體育學院的!還有裁判你也該管管那些根本無視規則的隊伍吧!

就在此時此刻,我發現了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靠!我們班的人怎麼會在那裡!(驚恐)
我遠遠的往排球打很爛可是很老實的在傳接球的同學喊:

「你們怎麼在那裡!難道我們班要上場嗎!?」

「對呀。」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然後我在即將開跑的時候醒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