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05(一)
副標題是「總算進入正題啦?這是前奏。」(毆)

沒弄錯的話,今天裡海式就會和原本的海式融合(好奇怪的講法)。
但是為什麼…

 

我看了一眼右下角的小時鐘。

下午 5:32

沒記錯的話,今天下午1點54分28秒就該融合了啊?

 

 

為什麼裡海式還在?

裡

佔據著書桌一角的裡海式(連習慣都和海式一樣…),
看著不知名的書。

「違う,這是本月的邦交禮。」

好啦不是不知名的書是邦交禮,是說這個月的邦交禮是什麼啊?

「戦闘太郎さん寫的,『文字的美味食用法二』。」
2

真的耶,而且這封面寫得真隨興…
不過內文到底是什麼我開始好奇起來了囧

「以『メロ的美食評鑑』為主單元,另外還有附篇『當月推薦文章』、『美味文章的寫作法』和『美味字型的寫法』等子單元…的手抄本。」
「簡單的說就是評文還有作文和書法教學嘛!!」

「差不多。」

「欸──那裡面有提到我的文章怎樣嗎?」
「沒有。」

這本的可信度似乎挺高的?

 

「…!!裡裡裡海式你學會捲舌音了?!」
「ㄅㄆㄇㄈㄉㄊㄋㄌㄍㄎㄏㄐㄑㄒㄓㄔㄕㄖㄗㄘㄙㄧㄨㄩㄚㄛㄜㄝㄞㄟㄠㄡㄢㄣㄤㄥㄦ…這樣。」
「怎麼學會的啊?囧」
「さあ……嘴型和咬字都不太一樣不是嗎。」
看你講得雲淡風輕的,表海式可是怎麼唸都是ㄗㄘㄙㄖㄗㄘㄙ呢。

不過裡海式竟然學會捲舌了…這樣融合之後會變怎樣啊?=_=|||

「對了,海式呢?」

沉默了幾秒鐘。

「在下?」
「不,是原來的海式…在哪?」
「這麼說來……

 

 

 

 

 

 

 

 

 

 

 留下來的是這個身體。」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ΣO口O

如果我是正太控我會很快樂但是我不是啊!!!!!OTZ
我對小孩子沒輒呀啊啊啊啊!!

 

 

「πさん似乎相當困擾。」
「嗯…」

最打擊我的其實是搞不好防爆肝圖要重畫、大量修改資料、重新摸索性格,還有和可能已經先把活動圖畫好的家長們賠罪…(滅)

不過如果說還有什麼變數的話馬上修改也不是好方法…

 


末。
裡海式躺上海式睡慣了的書桌邊,
安穩的睡臉看起來(我想應該只有看起來…)毫無防備,
不過我…

 

 

 

我在遲疑苦惱該不該增加資料還有畫新圖,形成強烈對比……(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