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到以前的舊問卷所以抱著好玩的心態寫現在的版本ˇ

寫完之後發現和以前的想法並沒有差很多…




1.請問你的名字是?

π



2.名字的來由?

前一個筆名和畫像讓我噴笑了的偉人同名,因為不想撞名就選一個就算撞名了我也不太可能查到的名字。



3.請問最近喜愛的作品(ACG不限)是?

忍亂、次/元/艦/隊。(毫不猶豫)

仍然是超怕人搜進來XD



4.有崇拜的繪師/作者嗎?

繪師的話KAGAYA

動漫畫中則是井上雄彥老師ˇ

文章部分基本上只要是喜歡的文風、和劇情走向,我都會喜歡ˇ

可是我說不上來喜歡的是哪種OTZ



5.接上題,自己的畫風/寫作風格是受他/她的影響嗎?

畫風一點都沒被影響到OTZ

寫作風格的話,後來想想,我只習慣用我平常的語氣敘事||||



6.從什麼時候開始玩自創的呢?


已經不記得了,沒有保留舊作的習慣。



7.擅長的自創是屬於哪一種?(繪圖/寫作/其它)

可以說是即興擬人嗎(毆)

有時候談著談著就把聊到的動植物或非生物給擬人了…



8.記得自己的自創作品有哪些嗎?

圖的話不少隨手畫畫的自創,

文章的話好像沒有100%完成品的樣子(汗)



9.還記得自己的第一位自創角色嗎?可以的話請稍微作個介紹吧~

已經不太記得了(汗)

不過可以很肯定的說,角色名絕對是罕見姓+把覺得好看的字形湊在一起的怪名字XD

另外一定是男角,我從以前開始設定女角的能力就弱到一個極致…

雖然不是第一個,不過偷養這隻LIVLY用的飼主名是國小時期創的角色名,但是除了該角色是男的以外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10.有把自創角色稱呼為兒子/女兒/孩子的習慣嗎?

嗯…沒有。(看向CIMH的角色名列表)



11.大概有多少位自創角色?

別叫我做這麼殘酷的事、數不完的啦!XD



12.自創角色的男女比例分佈?

壓倒性男性分佈(汗)

CIMH那邊雖然有在作男女平衡,不過女角只有一個真的像女角…



13.接上題,其中有其它類型(例:動物)的角色嗎?

有ˇ

有時候描寫起來比人類角色更讓人開心。



14.創造角色後會先想到的設定通常是?

該角色的笑點OTZ



15.角色或篇名都很擅長命名嗎?

不擅長(汗)

角色名是繼角色造型之後第二個不擅長的,

篇名總是最後才決定,有文章都打完確因為篇名想不出來卡了三個小時的經驗。



16.作設定時會很詳細認真還是簡單易懂就好?

很認真而且認真的會沒完沒了。(原來我是從以前就這個樣子了嗎…)



17.會因為〝想要有○○的角色〞或〝沒有○○個性的角色〞等類似的理由而特別去創造出符合這種理由或想法的角色嗎?

不太會,老實說我的劇情是先有角色才會有的。



18.有無〝因為和○○角色太像了〞而把自己的該名自創角色存在抹滅掉的經驗?

沒有取名的角色也算在內的話,有而且還不少(汗)



19.會刻意去將自己的自創角色送作堆嗎?

不知為何,設定的時候其實很少想到角色的戀愛層面||||

有時會一時興起來個大亂配試想,這種的算嗎?XDDD



20.會覺得有些自創角色的個性很像自己或甚至跟本是自己的翻版?

有時候不知不覺的就…(汗)



21.是個私底下會讓不同故事、世界的角色們見面的惡趣味作者嗎?

如果是世界觀相近的就有可能。



22.覺得自己的自創角色們中最常會重覆到的設定是?

現實主義和沒有情調←舊回答

…原來從以前就是這樣子了嗎!



23.同上題,有沒有反而是非常冷門,大概只有一、兩個角色才有的設定?

也有。

馬上想到某個記不住人臉的設定呢這題XD



24.可能有點偏心的私心問題,自創角色中有沒有特別喜愛的?

有啊ˇ



25.會因為自己喜歡怎樣的配件或服飾而將其追加在自創角色上嗎?

反過來說,我有因為喜歡軍服而從衣服開始設定外表的案例OTZ

對服飾很弱…(外表設定中最弱的一環)



26.會因為故事已完結或著中斷沒有進行下去而將其中的角色們也連帶打入冷宮嗎?

基本上不會因為這個原因,

不小心的忘掉倒是有點常發生…



27.覺得進行自創時最困難的地方在於?

外表和取名OTZ



28.在自創上有遇到過什麼難忘的回憶嗎?

寫了一萬字左右的小說被電腦公司洗光。=_=|||



29.有沒有話想對自己的自創角色(們)說的呢?

「我、我會盡量對你們負責的…OTZ」



30.辛苦了,請傳給同樣也喜愛自創的同好們,人數不限

自取歡迎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