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1(日)



直接跳到正題吧,事情是從這裡開始的──


 


海式遞給零式大姊一個…




20080511






嗯,麥克風


零式大姊滿是笑容雙手接過,看起來帶著幾分疑惑地翻弄著。



「我可以問那是什麼嗎…?」




對著音源轉過頭來的海式肯定地說了三個字。


 






「康乃馨。」


 




……………海式,你知道什麼是花嗎?




「怎麼可能不知道…











 


 


 


什麼?!是花的品種!??(震驚)」







不然是什麼!!!!!!(炸)


我才被你嚇到好不好!!!!囧



你本來以為在做什麼東西啊?







「康乃馨是葡萄牙的民主革命,雖然在下並不清楚細節…


 


 總之,


 在下還特地加強結構強度──」


先不管那個什麼革命了|||||


嗯我知道為什麼莖(?)粗得可以拿來敲人了,



那為什麼花是像那樣一球的





「合金製。」






這下我也無話可說了。


 




海式的表情還沒從康乃馨是一種花的震驚中平復過來,


若有所思的唸著難怪日期好像不一樣之類的。




然後。




 




零式大姊輕碰海式肩膀,在他面前呼呼地(?)揮舞著康乃馨(?)。


發出這種聲音還可以算是康乃馨嗎?




「如何(どう)~?」



「うん、じゅぶん堅固だ。(嗯,非常牢固。)」


「うん!^_^」




連送的人都這樣我看應該是沒有什麼關係…只有我這麼覺得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