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21(六)


交待社區大學期末考情形的現在式突發(遠目)
我連回天的人型登場都還沒補出來就期末考了啊救命………(死)

用POWERPOINT自製期末考預測考題,
打混了整個學期的結果…就是得用期末考一次定生死。OTZ

 

唉可是我也不是那種能從平時就認真努力的好學生,
不管報告還是考試都得臨時抱佛腳才有動力…

 

 

說到那種好學生──

 

 

20080621_1

我瞄向一旁振筆疾書的海式。

(好像忘了畫簿子OTZ)

 

這麼說來,囧囧社區大學和我的考期是同時間嘛。
「在準備期末考?」
海式沒有回頭,只回了一個單音。
「うん,整理神秘世界概論筆記。」

 

「有把握嗎?」
「文字學以外都沒問題。」
「喔。」
他的語調給人在聽士兵報告的時空錯亂感覺──嗯不過我已經習慣了。

 

 

 

「等等你確定你手工藝也沒問題!?!?!」

我慢了好幾分鐘才反應過來,一邊用電腦反應還是會比較慢。

 

體育和飛行兩科我想他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啦,
但是其他應該都挺危險的吧?!

「うん。
 除了乾燥花無法製作以外,在下皆確實地達成了任務。」

他肯定的語氣反而讓人不知道從何吐嘈起才好。

 

如果把珠子串成一條兩公尺直線的串珠
(就某方面而言或許的確也算是個了不起的作品,比他本人高了15倍的串珠)、
像是拿來救生用的中國結,
和似乎留了什麼暗號在上面的荷蘭繡之類──

 

──這種作品也算數的話?

 

等等還真的要帶那些去展示喔?!!!

 

算了我不管了OTZ

 

 

 

 


  

就在這時,少開到讓人以為已經生鏽了的門把發出轉動聲。
隱約看得到門另一端,異空間的島上景色。

 

 

回天
穿著十足家居打扮的襯衫和長褲。

 

他露出商業用(?)微笑。
「晚安。」

「喂我沒漏掉你剛開門那瞬間的嫌惡表情喔。」囧

 

20080621_2

 

 

「…抱歉、失禮了…………」他嘆了一口氣,

「為什麼這裡還是如此凌亂呢…」

 

「這──對不起。」|||OTZ
「期末報告要用的照片好像放在這裡所以…」

 

「嗯你趕快拿一拿回去吧免得潔癖發作。
雖然我覺得現在已經差不多了。

「謝謝。」

 

 

 

說是這麼說,
但在這個房間比他的島更加地異空間的地方、
搜尋不知道淹沒在哪的照片,簡直比從日月潭中撈出掉下去的錢包更加困難。

 

他找到後來臉色已經有點差了。

 

 

「…今天先找到這裡好了,我明天再來搜尋。」
「嗯,這樣你還記得從哪裡開始嗎──啊我想應該可以。」

 

回天走過之處,地板亮得會反光

 

「那,晚安…請幫我留意一下謝謝…」
虛弱的開門。

 

在這時候也不忘要拿面紙包住門把再開門算是…嗯,該怎麼說好呢…?(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