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1(二)

當地時間2008年一月一日 午後七時三十六分十二秒

 

元旦放假一天理所當然的也就在家裡磨了一天。

輕盈地降在窗框的零式大姊、仍舊是那臉溫和微笑。

 

 

零式

 

 

 

「来年、請和少爺繼續做朋友。^_^」

 

這麼說著的零式雙手遞出賀年卡、微微一鞠躬。
接過那張和十元銅板差不多大小的紙片,我也不自覺地站起回禮。

 

 

 

 

 

…………然後我們花了十幾分鐘在那裡互相敬禮|||OTZ

 

 

 


2008年賀

 

今年的年賀状、只簽了名字和「賀正」兩個大字。

 

「真混啊他…」

「^_^?」

「不、沒事|||||謝謝。」

得到的反應又是鞠躬,
這次我忍著只向他點頭致意免得兩個人又無限循環(死)

 

「嗯?底下還有…?」

 

 

 

是紅包袋。

 

 

海式竟然給我壓歲錢錢錢錢錢錢錢錢言言言言言言──────!!?!!=口=(回音)

 

 

在我總算從震驚中回過神來、
零式大姊已經不知跑哪去了。

 

裡面是什麼呢────

 

 

 

 

 

20080406_1

 

哈蜜瓜糖兩顆。(手也未免畫太醜)

呃不對這是真的哈蜜瓜,

 

而且還是MERO PARK的哈密瓜,沒想到有一天可以用手接住,感覺真微妙。

 

 


 

「小戦,我這邊有哈蜜瓜喔──」

「嗯。」

從MERO出入口走近的小戦向我舉起碗公。

 

 

分了一人一顆,嚼著神奇的小哈蜜瓜,繼續用我的電腦。

 

然後看到嵐月月家的文──

 

 

咳咳咳…(用力嗆到)」

 

 

所以原本鳳呇要給我的情書跑到小戦手上囉?(滅)

 

 

「那個、小戦…」

「?」

「你收到的紅包……」

 

 

「拿去日本交給π了。」

小戦嚼著哈蜜瓜、指指MERO出入口。

 

 

「我才是π耶。」

雖然我很佩服路痴的你可以跑到日本去還能這麼快回來。

 

 

 

只見他連半點驚訝的樣子都沒,以稀鬆平常的口氣說道。

 

 

「沒關係,他沒寫是要給誰的信。」

 

「啊是喔…不對這樣也不好吧!!囧」

 


 

末。

 

據說海式的回信除了一個簽名以外,只有「很遺憾」三個大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