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日)

是說這幾天天氣實在很冷

除了我老覺得手指很鈍,懶得打字(毆)以外;
小戦也窩回他的PARK去了。
不過水面下的果凍君和草莓大福好像沒有影響的樣子。

 

然後,

螢幕(我家是傳統型的)正上方發現海式囧
而且還是趴倒的那種囧

除了被打擊到還有驚嚇之類的以外,我很少看到他在非睡眠期間倒著耶…

「你…還好吧?」

四目相對。

 

 

「…………咳。」
站起,「平気だ。いや、在下沒事。」

「等等,海式,那個是?」

 

順著我的手指方向往身後看去。

…牆壁。(廢話)

 

 

 

冬服

「不是,你的衣服──」

深藍色?(抱歉顏色好像弄太深了一存就變黑色囧)

「冬服。」
「是、是喔,可是我第一次看你穿這件耶|||」
「因為之前實在不怎麼冷。」
「這樣啊。」
說得也是,台灣的冬天啊。(遠目)

這麼說來。

「你該不會只是因為螢幕上方很溫暖才…?」
「………(遠目)」
「沒有沒有,我沒有說不行喔,躺吧躺吧XDD」
不要。」
也不用這樣吧?ˊ口ˋ

「不過你還要去日本耶,那邊不是更冷。」
「沒問題。」

真的嗎……囧

 

 


12/18(一)

「那麼,在下出門了。」
「好啦好啦再見……」

天亮不久時,好像有這麼一回事吧?
不過我是被戳醒的所以實在沒印象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