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含在嘴中的東西趁早吞下去比較好。
不過全爆笑的話蠻少的所以有部分是氣氛歡樂、但不爆笑的影片啦。

明明要期末考了,我卻開始呈現放棄後的超脫狀態。
反正我努力都只是半吊子而已。(自暴自棄)
還是放點讓大家都開心的影片好了。

一、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因為很喜歡這首歌所以想聽聽不同版本,這個女歌手唱得蠻不錯的,但是。

我可以把它歸類為搞笑吧?尤其是00:52、1:39,看到時無法止住笑意好好聽歌啊XD
另外2:42時舞台右邊那男的表情很欠揍。
但是這還是一首好歌喔。

 

二、UNJASH-極秘情報篇


這是很有名的雙人搞笑團體(笑),但是介紹改天吧?
不會日文也能笑、不過如果聽得懂一點的話會更棒XDDD

這個影片已經不需要註解了XDD

 

三、日本之形-筷子篇

冷面笑匠型的搞笑節目系列,重頭到尾都值得吐嘈啊!
其他篇可以到這個網誌去看:柯小毛胡言亂語

 

四、陣內智則-影像信件篇

 

陣內智則也是個超棒的搞笑藝人(姆指)
吐嘈很棒(笑)

 

五、陣內智則-竊聽篇

我覺得那對情侶很好笑XD
一樣;如果希望看到全部請到這裡的網誌:黑子的樂屋

 

六、敘情詩
彩虹樂團的曲子中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我堅持要先放正常版,
不然大家就會像我一樣被那個歌詞洗腦了-口-||||

正常版,那些女神們應該動員很多臨時演員吧。

 

非正常版,配上偽中文字幕。

 

太過份了XDDD
尤其是hyde唱的『我~~矮肥短~~(WOW!EVERYDAY)』,
真是過份到極點啊~對駭斗156的身高來說XD(跟我一樣高)
可惡,唯美的歌詞我現在只會想到矮肥短啦!!囧

 

七、l'arc en ciel(彩虹樂團)+聖誕夜驚魂MAD

 

畫面是聖誕夜驚魂、但歌是拉團的hurry X'mas喔XDDD
超適合的、最後那一幕很有笑點XDDD

 

八、踩地雷

 

雖然是個正經的片子,但是不管怎麼看就是一直讓我大笑XDD
尤其是講解規則的時候XDDD
還有紅旗子啊、每次都袖手旁觀的黃臉人啊(重玩要按的那個)

「那個時鐘會一直倒數到999」
「會怎樣?」
「不怎樣,就只表示你很爛。」

XDDD可惡、這真是惡搞的極致。

 

 

 

-以下需要niconico動畫的帳號才能一起笑喔ˇ-

 

九、KAITO解雇ˇ

 

不明白初音和KAITO為何許人物者,請參考此網誌:古怪筆記本

基本上初音和KAITO都是屬於編歌軟體;也就是用軟體錄好的人聲編歌--基本上似乎不好上手,很容易編出恐怖的曲子= =|||初音之後的軟體都是以角色唱歌為賣點,所以開始大紅。像是最近推出的以正太聲和蘿莉聲;雙胞胎為賣點的軟體……日本越來越會包裝行銷了……比較早的軟體像KAITO、MEIKO等並不是以角色唱歌為賣點的,所以好像沒那麼賣?

在同人無所不能的設定下。好像是設定初音是妹妹、KAITO是大哥、MEIKO是姊姊的樣子。KAITO在眾惡搞下,形象漸漸變成了怪人哥哥……愛吃冰之類的微妙設定也都跟著出現……另外附帶一提,我心中的KAITO大哥是啊!!聽KAITO用唱歌的聲音哀嚎有種莫名喜感(過份)

至於為什麼把這個應該很萌(?)的影片放在搞笑類呢……就是因為他被欺負很好笑XDD(過份)重點字看漢字都看得懂、不然光看圖畫也很生動~所以不懂日文的也可以安心看-ˇ-最推的是間奏的部分、旁白說既然很閒就讓KAITO來廣告吧~於是KAITO就很高興地說了些像『音痴也沒關係喔!!』一類的話;下一秒就覺得很丟臉然後哭XDD還說『好想死……T口T』超可愛的啦大哥!(姆指)

更過分的是當KAITO說『蠶不是也能培育成蝴蝶嗎~~(希望使用者繼續努力不要解安裝(=解雇)XDD)』時;被吐槽『應該是蛾吧』XD而且在最後KAITO還被車撞、太過份了啦XDDD(←卻在笑)

 

十、搞笑漫畫日和+次元艦隊MAD
沒看過這兩部動畫也不要緊,首先先看下面這回的搞笑漫畫日和後半部『光速騎士馬赫涼』。很糟的畫風是故意的XD雖然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這種畫風、不過我覺得這也是笑點所在啊啊~

 

看完了之後、接下來就是次元艦隊的MAD了ˇ

主題曲非常之經典啊XDDD
尤其角松揍草加那一幕,歌詞配的是『我和你不是朋友』XDDD
然後桃井一尉的出場都讓我大笑啊、少女音XDDD

 

十一、L'arc en ciel(彩虹樂團)+幸運星MAD
這--必須看過幸運星的OP才行,於是就來放一下幸運星OP吧。

接著是彩虹--XDDseventh heaven的pv畫面。

 

這個嘛、其實並不好笑啦對不起。但是這MAD做得蠻棒的嘛對不對,尤其是駭斗先生的部分XDDD

 

十二、灌籃高手op重製!

又是需要看過op的,對不起--

 

好可以來安心地看了XDDD

 

十三、銀魂+こどものじかんMAD

壓軸XDDDD
這東西太恐怖了、完全笑到一直重看XDDD
我的媽啊高杉和桂和阿銀扭屁股原來這麼好笑XDDD
右下角是對照用的原ed,對比下更是好笑ˇˇ

大推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