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太苦悶,文學是救贖。。。(?)
我竟然花時間填這個orz
楊丞琳的曖昧應該大家都聽過,
所以就不放連結了-



數學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直線的斜率
函數待改進 矩陣想放棄 
連參數都無法決定

分數只能到這裡 
在及格的邊緣游移
公式代進去  答案很怪異 
難道連單選都要猜題

到底該不該哭泣 錯太多基本的問題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考試時候 是不是腦袋出了點問題

數學讓人覺得生氣 考不到理想的成績
上課有在聽 回家有練習 
連定義都有時忘記

分數再要就是貪心 
乾脆接受這個結局
反正有努力 就值得高興
盡人事後只能 等待天命


<原版>
比較用而已。。。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總之,就是這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