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知道大家覺得廣告特集如何,還是發了下集。
下次是井上雄彥的廣告或是nico動畫發完。
(最近我們家真的看來很正直健康耶)



十五、reebok


沙發你老實告訴我,你要那件褲子幹嘛?


十六、人肉骨牌


好機警的男生。站樓梯的人超衰XD
雖然不知道跟酒有什麼關係可是很有趣。


十七、泰國泡麵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
如果是我大概會要他賠兩碗當精神賠償XD。


十八、gini酒

並不需要解扣子啊~
所以小姐果然還是私心吧XDDD


十九、ariston洗衣機


這個真的很厲害,超有創意,
而且3D動畫也模擬的很棒>///<


二十、生死拍賣會

雖然有所誇大不過非常寫實有趣XDDD
不知道是哪國的語言?


二十一、美麗新娘

嗯,這種男人真的很難找。(喂)
看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是綱吉-啊不、是鮪魚的廣告XD


二十二、sony廣告


極致自拍XDDDD超高明的手法。
以後如果有人家人晚歸可以試試。


二十三、未來戰士大戰耶穌

對不起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廣告XDDD
我只是覺得耶穌被愚弄有種喜感XD(不要打我)


二十四、青箭口香糖

敵人是EXTRA!!!XD
可惜以後片裝的口香糖會越來越少吧,真有點寂寞。


二十五、絲襪廣告


好有彈性的絲襪XDD這位小姐的腿真的很漂亮耶,
另外她的造型雖然比較古典,但是真的很美。


二十六、老虎ˇˇ


對不起我單純覺得小老虎到犯規才放的>///<
(原本似乎是電信業者的廣告?)
最後那個抱球的姿勢好可愛啊啊啊啊!!!!



二十七、麥當勞廣告(男)

突然覺得所謂麥當勞x肯德基的配對好像真的能成立。(拜託不要這麼想!!!)
其實這造型真的很棒,沒想到紅黃色可以搭得這麼好。


二十八、麥當勞廣告(女)


又一個很棒的造型ˇ
不過為什麼最後說的不是「M」是「W」?

二十九、asience洗髮精



看到公主垂頭髮下去時覺得這故事很像童話故事雷蘋斯。
血從斷面噴出的部分非常有意境,另外整體作畫也都很棒,
希望國內哪天也有用國畫做到這種程度的呢。

最後男主角死掉時雖然很淒美,
但是好像偵探故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