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NICO動畫還沒發完,而且還有一些像西班牙文爆笑情歌教唱之類的東西還沒貼,不過還是先來發廣告篇吧。聽說在北歐廣告比節目更好看呢,日本的也有很多廣告具有藝術性,所以我實在受夠台灣的大部分廣告了。尤其咖掉廣告對我來說和咖掉動畫oped一樣討厭……

我們家是不是最近腐氣不太足啊。




一、日本自衛隊徵兵廣告

從頭到尾沒有一個字和一句台詞。
但是我被吸引到了。
一開始就是海自啊海上自衛隊--->口<
日本的防衛大學是國立的,福利是很好的,考進去後幾乎都是國家出學費的呢。


機隊超帥啊啊啊!!!傘兵在空中手牽手好可愛好萌(只有你這麼覺得)
看到螢幕一整排的人名旁邊寫著「健在」,我莫名被感動到了。
對軍人的家屬來說那兩個字是最棒的字。



二、zipang次元艦隊+大日本帝國海軍+海上自衛隊

啊啊請不要吐嘈我這已經不是廣告是私心了。
但是我看得很愉悅嘛-3-
有拍到艦橋和CIC戰鬥指揮中心耶噢耶ˇˇˇ

是說去日本的飛機博物館時,可以投幣去體驗3D的戰鬥機視野。
座椅會晃動、3D也很逼真,很像真的在坐戰機。我當時選擇體驗零式戰鬥機,
說真的我暈機了。360度旋轉真的暈到我了。
而且那時的飛機葉片還是在前面的,不停看到眼前有葉片旋轉,很暈真的。
可是是個蠻有趣的體驗,如果有人去日本的飛機博物館別忘了試試看。



三、電梯小姐妳太過份了

完全是會心一笑啊-ˇ-只是這樣對乘客太過份囉。
漢堡157日圓算蠻便宜的吶,杯麵最便宜也差不多這個價錢說。
一碗拉麵動不動就五百日圓的…





四、保鑣甄試

雖然這也不是廣告啦。到底是哪國的啊。
糟糕,這實在太好笑了,在寢室裡憋笑好痛苦……
雙截棍掉了、自己跌倒……雖然笑他們很過份但……



五、7-11

我完全看不懂這個廣告的意境,說實在的。
就是男女主角被外星人偷窺?(不是吧)



六、百事廣告

呃……那位是貝克漢先生嗎?這小孩太帥啦XDDD
一開始還以為會有間接接吻呢,去。(去什麼去)
不過,我以前看照片時覺得還好,但影片裡的貝克漢真的很帥,
脫衣服那瞬間小萌一下。



七、屍體處理

好驚悚的廣告XDD
不過效果超棒(姆指)
是說其實那位先生蠻有膽量的耶。



八、全世界最悲慘的人

ikea廣告。
這位先生慘到我都不忍心笑他了(掩面偷笑)



九、很有意象(笑) 

當模特兒那位蠻帥的(姆指)我覺得意象表達的很棒(笑)
之前看到一個用水果表達的更棒可是太限了所以我不貼了,
維持部落格的全年齡向。(應該是啦)
有興趣請自行上youtube找。




十、坦承相對

呃這……人果然是不該隱瞞自己啊。
我當初還以為那女的是男人囧
是說,雖然很老梗可是我那瞬間真的笑了。



十一、特異功能大賽

一山還有一山高。




十二、過海關

太猛了你這女人XDXD忍不住想給個GJ(姆指)
我以後來做這行(毆)



十二、所謂激情

呃啊啊這樣不好吧囧
不過就廣告效果而言非常突出(笑)




十三、小狗好聰明

狗狗的黃金右腳ˇˇˇˇ金鞋獎!!(頒)
一開始掩鼻還有中途停下來呼吸新鮮空氣都太可愛了ˇ



以上,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