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五日第一天上台北扭到腳。
九月十六日阿姨把我們接去他們家住,形成颱風形成颱風
九月十七第三天輕颱轉中颱(我時間亂了所以指正歡迎) 股票跌了一百多點 (聽說一天跌一百多就很可怕了,上次跌四百多耶)

所以,明天放假,我在阿姨家打這篇。因為是筆電鍵盤好難用另外阿拉伯數字不知道該怎麼打。



總之時間回到禮拜六早上十一點,盡快回完留言後和老媽搭著自強蟲蟲
上台北,因為行李箱太大(紅色蜜月用大行李箱,以前幫我從日本搬了一堆漫畫回來),把行李箱放在腳前然後只能盤腿坐。

喝一杯布丁奶茶;吃了半個鐵路便當 (有沒有人覺得八十元的排骨便當太貴了?),喝了半罐可樂和半罐咖啡,因為和老媽share所以都是半個。

一路用不習慣的BENQ新手機敲完我有的通訊錄,竟然從豐原一路敲到中壢耶,真的很不習慣囧期間有點暈火車的不適感。終於到了板橋,先去幫忙載行李去政大的舅舅家,喝了一杯綠茶一杯咖啡一塊鳳梨酥,然後去宿舍。

買完東西正要去吃晚餐時。(不要懷疑為什麼我吃了那麼多東西還吃晚餐,已經過了七個小時了啦!!)突然不知道中什麼邪,我跌倒了。 腳掌跟小腿拐成九十度一秒後,我又站了起來。

清醒幾秒痛幾秒後。眼前一片黑暗,腦子暈到像是坐了旋轉咖啡杯七千轉那種(其實並沒有人坐過,這是一種比喻)一開始還能和被驚嚇到的老媽表哥舅舅舅媽簡單說沒事,過了一陣子後暈眩程度到了九千轉,然後老媽就嚇到地讓我靠在她身上。

老媽不要勒那麼緊好痛(淚)
不要塞口香糖這樣更想吐(淚)

背景隱約聽到我媽說我以前也有這樣,或是有人問腳痛不痛還一面按我的腳踝(當然會痛啊,不要看我沒反應就這樣),聲音聽起來很遙遠,因為頭很暈眼前一片黑,所以我就沒有回應了。

感覺過了很久,黑暗中開始出現一些輪廓,漸漸四周開始從冬天早上六點那麼昏暗的程度亮了起來。

我說:啊,路燈亮了。
然後舅媽說: 路燈一直都是這樣。

聽說我大概沒反應了十分鐘左右,我流了滿臉的冷汗。


高三發生過一樣的事,那時是路邊的好心人送我回家的,雖然原本是騎摩托車載我,但是騎到一半我就沒反應了,後來就找個路邊把我卸下來,附近的婆婆媽媽們出來翻我皮夾(汗)看身份證然後找阿媽來。

說來也不是第一次了嘛。不過原因至今還是 不明OTL
聽說,好像是血糖低或怎麼樣的。
大家請看上面我有吃東西喔,還有喝 可樂或布丁奶這種高熱量東西呢。

之後老媽就開始和舅媽討論我們家遺傳紅血球比較小攜氧量不足一類的,是說我高中體檢只有這一項是紅色害我嚇了一跳呢,不過平常根本沒差,體育課和軍訓也不能翹,真可惜。

吃完晚餐(被塞了熱可可兩份甜點和正餐)後去看醫生orz宿舍浴室在一樓,我房間在四樓啊(淚)辛苦的洗完澡,床是上舖orz辛苦地爬上去,結束了一天。



禮。拜。天

這天阿姨和姨丈開車來載我到他們家住,因為老媽覺得平面移動腳比較快好。然後韋帕颱風形成。

禮。拜。一

半醒間聽到姨丈跟阿姨說「把昏迷那個(指我)叫起來吧~」阿姨來時我已經醒了,過不久就聽見姨丈的慘叫聲。

怎麼股票開始跌了!!!!

姨丈打電話問專業的分析師,該位先生說他也不知道怎麼會跌成這樣(分析師先生好可愛,給你滿分),韋帕也從輕颱長大成中颱,媽媽真欣慰(?)

明天就放颱風假了哈哈~一直都是可憐台中人的我,第一次知道可放颱風假卻沒有很開心,為什麼呢!!?

因為,我還沒開學orz  

咦~~~ 

姨丈說:早知道就不叫你起來,颱風來了股票明天停市orz(現在好像還要變成強颱?)

是說,聯發科的股票真的是從平穩開始突然暴跌的。那個走勢。
晚上知道有假可放的表弟M修,竟然拿著木劍說要作法讓颱風停久一點,你也太微妙了吧orz

總之就是這樣,有假可放的大家,颱風假快樂。沒假可放的大家,中秋節快樂。(還沒到啦!)


兔子迪諾在中秋節也來搗麻糬好了。(什麼結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