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迪諾有。個人私心惡趣味有。
副標題迪諾受難記,大概。
盡量不寫cp所以大家隨意吧……(遠目)

另外,因為我是單行本進度三集就跑來萌同人的不專業傢伙,
看完單行本進度的朋友們麻煩幫忙抓人物、設定BUG吧。
對於劇情或寫法有建議的也麻煩了ˇ

想吐嘈「這是偽物啊混帳---!」的請不要客氣。
想吶喊「我要cp啊---!」的也不要客氣,只是這是清純版本
想罵「旁白廢話太多!」的也……

就這樣,還請指教,前言都快比正篇長了說。






正當他無聊地一個人左右張望時,視野中出現了極其顯眼的一抹金黃。



「不好了不好了----!」秒針一格格無情地走著;像是沒聽見白兔著急的聲音一般(本來就聽不見),白兔小小的手上抓著金色的懷錶--那可是第十代彭哥列國王之前送他(牠?)的禮物啊--午後的陽光在錶面反射出來的金屬光澤閃耀地一如白兔那一頭蓬亂的金髮。

……金髮?白兔不該是白毛的嗎?
……混種身上總是會有不一樣顏色的雜毛吧,大概。


我們著急的兔子先生,在如此緊急的時刻還不忘左腳絆右腳跌了一跤。摔得可真不輕。--畢竟管家不在身邊時的兔子先生,完全是罔顧閃亮頭銜的無能嘛。覆著細軟白毛的兔耳因方才親近大地的劇烈動作痛得垂了下來,然後在瞧見分針又邁進一格時嚇得豎了起來。

開玩笑,要是隨意遲到彭哥列第十代國王的法庭--國王(身邊眼神兇惡的移動炸藥庫及家庭教師)會宰了他啊啊--


「不好了要遲到了要遲到了---!!」又抓起懷錶,兔子先生心裡暗暗叫苦;腳下的動作卻片刻也沒停,是誰把他家蓋在那麼遠的地方的!是誰說要蓋在加百羅涅王國的?乾脆住在彭哥列王國不是很好嗎,自己的愛徒和老師和師弟都住在那裡的說……自己待在彭哥列的時間還比在加百羅涅的時間還多的說……不管了都是因為蓋那麼遠才會每次都遲到!



「哈哈!藍波大人發現一隻兔子啦--!」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啊。兔子先生經過大樹下的時候,小孩子活潑有朝氣的聲音突然伴隨著……手榴彈而來!!此時很無能的兔子先生險險避過手榴彈,然後用衝百米的速度逃離死亡半徑,人在緊急時發揮出的本能果然不可小覷,兔子先生竟然沒有跌倒半次。

是誰給小孩子這麼危險的玩具的--!兔子先生回過頭,發現大樹下照理說應該正在講故事的年輕媽媽自己先睡著了。有點責任感不要自己先睡啦--奈奈媽媽!小朋友都無聊得來欺負小動物啦!

「藍波大人要抓到兔子!」穿著乳牛裝自稱藍波的奇異孩子就這樣追了上來,所幸沒有再丟出手榴彈,但儘管如此也已經夠棘手了……誰都不會想要有個人在後頭窮追不捨的。所以當兔子先生見到矮樹叢間只有彭哥列九代國王信任對象才知道的秘密洞穴,連遮掩行蹤都懶地就跳了進去。


到這裡應該不會追來了吧?


--果然還是不該小看幼兒的莽撞的。兔子先生看著想也不想就跟著衝進來的藍波。反正……非法入境的小孩也不是他這位加百羅涅之王該去煩惱的事,就交給當保父似乎比國王更適合的第十代吧。就這樣決定了,師弟一向很有小孩緣的。不負責任的兔子先生在漫長的墜落過程中,不禁開始觀察起那位隨意掏出武器的孩子,貪看新奇事物的藍波正吃著從兩旁璧櫃拿到的零食。

九代國王……你一定要把秘密通道弄得像迎賓廳一樣嗎?
兔子先生決定之後要好好建議交情很不錯的彭哥列九代國王。而名叫藍波;頭上還裝著牛角的小孩,竟然餅乾和果汁吃著吃著就這樣睡著了,還一面說著像是「笨蛋阿綱~」之類的夢話,兔子先生正有點奇怪小孩為什麼知道十代國王的名字,但他也沒什麼思考的時間,因為藍波手裡掉落的餅乾和果汁一點不漏地通通往兔子先生身上砸去。

「嗚哇……!」是的,各位別忘了,空中不僅沒有閃躲的空間,終極國王體質的兔子先生現在連得意的鞭子也使不順手;更別說是勾住一旁的櫥櫃閃開了。「糟糕這樣連衣服也要換了啊……」下墜花了快五分鐘的時間,要做的事竟然多了一筆,兔子先生只好一面努力拍掉纏在髮間和耳朵細軟白毛上的碎屑一面欲哭無淚。

等終於平安著陸(對兔子先生來說真不容易),兔子先生等也不等剛撞擊地面昏昏沉沉的藍波就往大廳衝去,現在他沒時間照顧一個迷路的小孩了!抓起小小玻璃桌上的金鑰匙開了最小的那扇門,吞下縮小藥水的兔子先生連忙往小門奔去……


……關上門的同時也不忘上鎖。以防麻煩小孩追來。
很抱歉,大人就是這麼卑鄙,外表是小朋友模樣的兔子先生;其實已經是大人了。據說這外貌是某位叫將尼二的彭哥列御用武器師失敗的結果,而且到現在都還沒找到解決的方法。

再維持這種手短腿短的樣子下去、他都搆不到恭彌的臉都不能接吻了啦-------!(淚)

 


抱歉,剛剛是節目尺度控制失誤,本篇是永遠普級
下面這句才是正格的兔子先生內心獨白。


沒時間了、沒時間了、沒時間了啦啦啦啦---


而被遺留在大廳裡的藍波這時也終於醒了過來。




* * * *
嗯第一篇就這樣。好無聊的搞笑OTL
有沒有人要猜猜看其他還沒出場的角色扮演什麼?
愛麗絲我想會有人原本以為是阿綱吧XD(這樣做就太無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