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期待的無厘頭東西第二彈囧
腐元素有,悲劇有,而且很沒條理

另外是完全無關的一件事,最近我們家電腦都會自己幫我們裝倉頡輸入法,有沒有人可以阻止它啊OTL(我們家電腦又不是AI為何老是自作主張啊,在打這段話的時候畫面又變成一片黑了,不過這應該是因為傳統螢幕太老舊的關係吧)


一、

我在夢裡玩了一個超機車的遊戲= =

男主角:褐帶金髮的短髮劍士,個性冷漠。
第二男主角:金色半長髮,那職葉似乎不叫魔法師;不過是用魔法的,另外也擅長劍術。
男配角:褐色短髮,也是劍士,實力和男主角差不多,開朗的典型配角性格。
女配角:是金色長捲髮,一個嬌滴滴大小姐

噢我錯了,第二男主角其實是女主角
不過,遊戲根本看不出來女主角是的……她是位超帥氣大姐帥到像男人啊。跟男主角差不多高、沒胸部、戰力一級棒,雖然擅遠攻但劍術也超棒唷ˇ當男人不就好了喂遊戲設定~~!!(←明明就是你的大腦想出來的)男主角和男配角也都長得很帥玩得時候很爽啊啊啊--不是BL遊戲;但很像在玩BL尤其男女主角的戀愛戲時--不過他們的約會都是去武器店等等的還比較像好朋友逛街orz


故事背景在一個最近有點動盪的小王國,四位角色都是出身自相當顯赫的家族,從小一起長大,非常老梗的是:男女主角是一對;男女配角是一對,很早就婚定好的--不過這只是表面啦,表面的意思就是玩N次後就會爆內幕出來。四人的感情非常要好,其中那位嬌滴滴女配角我不太爽她,總之她是負責讓其他三人保護的草包角色,更白爛的是再危險的地方她也硬要跟去;專門當不利條件的角色。

故事主軸源起最近王國內的叛亂連續性的小規模事件,四人被國王委託調查清楚。(好老梗啊~)在調查的時候,男女主角和男女配角的立場決裂,男女配角認為事情跟男女主角的家族有關,男女主角則主張有人故意嫁禍這樣。好朋友陷入決裂了囧,其實我很想叫提出此觀點的女配角自己和其他三人分裂(小學生啊你),誰叫會分裂都是因為她這樣推測~


不過,其實女配角是對的

什麼!!!!對,你沒看錯,其實最終BOSS就是男主角超帥的金髮美青年老爸!!把拔您那麼帥我早該猜到你是魔王的--(什麼道理啊)

而我們冷淡無情的男主角,面對現實竟然內心絲毫沒有掙扎……就決定要幹掉他老爸。

亙!男主角你太黑了!其實你才是反派吧夜神月
女主角還掙扎一陣子,最後才下定決心打倒把拔的啊!

因為boss把拔奇怪的品味,他的基地在海上……在海上是為了引來包括他兒子在內的所有皇軍,打算時間到就直接爆破建築物,把所有人沉到5000m下的海底。這把拔也蠻狠的……他兒子也在內耶,果然有基因遺傳。(這是很正經嚴肅的故事我說真的)

就像所有正統RPG那樣,基地最底層通往魔王把拔的所在地是一個超大迷宮(把拔可以不用那麼乖等勇者來砍他啊|||)入口竟然有個,超黑心的這遊戲=口=終於合好的主角四人,短暫歡樂後馬上面臨分別。基本上這個任務有時間限制,沒在時間內找到boss;解決他並找到出路,就會死在裡面……是真的有時間限制,已經開始在螢幕右上方倒數了啊啊!!

亙超黑心的角色說台詞時怎麼可以算時間!一般劇情都說時間很緊迫但其實還可以練功再打BOSS不是嗎T口T

於是就決定男主角一個入口、女主角一個、因為女配角很廢所以和男配角共用一個。女主角大姐好能幹,跟男主角擊掌互相打氣後就自己提著劍踏入入口了。時間還在倒數,在主角們分配入口時也在數,超過份的--然後男女主角快走到終點時先會合了,在與男女配角會合之後;BOSS發動攻擊!(把拔還等四人聚集在一起真是好人,搞到最後每個入口都可以到終點嘛)

這時大姐發現了石座上插了最終神劍,便一手抽了出來拋給跟爸爸正面槓上的不孝子男主角。一旁的女配角很無助;男配角則在保護她,這時大姐說了一句異常中肯的話--

「你們兩個趕快離開這裡!不要礙手礙腳!!!」
噢大姐我看見妳這句話真想比個大姆指(淚)

明明男配角很強,都是因為有拖油瓶才不能幫忙打啦Q_Q打最終BOSS怎麼可以不全體一起上呢!這遊戲太不人性了Q_Q趕走礙事的兩人,擅長遠攻的大姐笑著說了聲「不必擔心背後,有我守著。」就全力對付起一波波的雜兵……大姐您太帥了明明這是BL遊戲吧--(才不是)最後男主角拚死殺了自己父親,時間所剩不多,兩人也沒有力氣離開了--(重傷哪還能走迷宮回去啊)

大姐攬住靠牆滑坐下來的男主角的肩膀,然後笑著說。

「反正有我陪你。」

男主角笑了笑,將手覆了上去。

大姐您真的太帥了其實您才是男主角吧!!!(CG圖根本是B……好吧我不提BL……)

然後,Bad ending。字幕上血淋淋的寫著--)

重玩,劇情發展到大姐拔劍那裡,不好的預感--又掛了亙

重玩,大姐我不是要妳走別的入口嗎Q_Q為什麼又是妳拔劍啊啊又掛了啊啊啊--

總之我在夢裡重玩了那個遊戲38次……沒錯就是38次……


但是本遊戲最機車的不是在一直玩不出Happy ending雖然已經很機車了。


最機車的是,它會記錄你Bad ending的次數。

第四十次開始玩…………

那個命運的最終神劍:四人的會合處……
(我開始懷疑最終神劍是陷害玩家,一拿必Bad ending的陷阱,但是劇情一定會發展到拿劍--)

突然間,男配角說話了。(什麼這裡他本來沒台詞的啊!!!)
他笑著問女主角,願不願意帶著女配角離開。(雖然我很少提到男配角,但他真的很帥喔)

咦咦咦咦------!

「你願意等我們嗎?雖然也許再也等不到了。」他繼續說著。
(大家看到蹊蹺了嗎?)

大姐笑了笑。

「啊啊,我會等的。不管過了十年還是三十年。我會一直等下去。」
(漸漸覺得是不是同情我所以進入Happy ending……)


就在此時,就在此刻。

男配角捧著第二男主角女主角的臉,吻了下去。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咦咦咦咦------!○口○

亙這是埋了39次Bad ending的伏筆啊啊啊啊~~~
男配角喜歡的竟然不是草包女配角○口○
重點是男主角竟然一副早就知道的樣子任好朋友吻自己的未婚妻妻妻妻--(CG圖根本是B……好吧我不提BL……)

我已經不懂這遊戲玩了第四十次才爆這個小內幕要幹嘛了。


就在我震驚的時候,男配角和男主角已經前往最終Boss處,經歷一番苦戰--


強。制。Bad ending。


媽的我不玩了……orz
有人會想玩這種鳥遊戲嗎……


二、

我在這個夢裡待了超過十年。還這個夢不好笑上面那個也不好笑(?)這次是用全知觀點在看故事的~雖然在夢裡過了不只十年,醒來後能回想起來的卻非常少,名字差不多都忘光了。

故事在很像宮崎駿作品的世界,有魔法存在,非必要性、只是能改善部分生活而已,當然也不是萬能。另外還有一些奇妙的景觀和奇妙的生物,但總體而言都和十九世紀的現實沒兩樣。

這故事雖然有精神BL,不過最多最多的逾矩也只有接吻而已,還只是嘴唇碰了一下,非常清純。

◎米色頭髮美青年,主角(?)
他是魔法道具店的店長,個性很冷漠+嚴厲,我自己稱呼他女王。米白色頭髮,穿著襯衫和背心,英國人的感覺。他不做家事(別人在做),主要負責店內經營,顧店和想新商品都是他的工作~我覺得他很孤僻個性也不太可愛(笑,很彆扭),平時不開店就是關在二樓自己的房間想新商品、看著其他人打打鬧鬧、坐在外廊看書休息這樣。

◎黑髮帥氣青年
這位是硬要跟女王一起開店的另一位店長,個性很爽朗,平時都穿休閒衫,雖然是魔法師但對於行使武力(就是打架)很得心應手。製作的魔法道具種類跟女王不一樣,所以女王才會答應讓他跟來旅行。

另外他養了一隻寵物可以搬動整棟店面+住宅,印象中好像不是龍;但也不是貓咪這麼溫和的動物,有點攻擊性的某種魔法生物,平時很小隻只有搬運房子的時候會巨大化。

對女王忠心耿耿(笑)


髮正太

他的外形改變最大,從一開始七、八歲到夢醒時已經十八、十九,個性一直都很活潑,會跟著一起旅行是某次女王他們到正太的鎮上,沒有家人的他硬要跟來的,女王說不工作的人沒飯吃所以主要都是他在打理家務(黑髮青年也負責一部分,所有人中只有女王不必做家事(遠目)),後來也學了一些魔法道具製作的方法。

髮美青年。(我的夢裡常常出現金髮)
他只有跟著旅行四五年,個性蠻輕佻(?)的富家少爺愛慕女王所以硬跟著來旅行,夢境前期都是他在付錢(毆)其實並不是厭倦了旅行才離開的,是因為看清心意不會有回應,所以決定回去繼承家業,給女王他們貨源和物資支援這樣。我蠻喜歡他的。這個故事的人我都很喜歡。

 

總之突然故事就開始了,大約是正太加入三人組時吧,我最喜歡的前期。詳細發生了什麼不太記得了,但是畫面中每次都是女王自己坐在外廊看書,然後黑髮、正太和少爺就在屋外準備飯啊、洗衣晾衣、打屁玩鬧這樣。印象很深的事件是正太有次為了慶祝女王生日,用了大概店內的七八成商品來弄了個很盛大的慶祝會吧(雖然也只有四人參加啦),然後女王冷冷地對他說:「這些商品不是給你這樣糟蹋的,明天你要我怎麼開店?」說完就轉身上樓趕製商品,然後小正太哭得很傷心;其他兩個大人忙著安慰,生日慶祝不了了之這樣。女王你這傢伙很不討喜耶--自己的生日耶--好孤僻

不過隔天小正太一早醒來要煮飯的時候,發現女王很難得替大家作了早餐,真的很難得,這傢伙從來家事不過手的啊。(不過當事人很彆扭地坐在外廊看書故作若無其事(笑))

另外有次他們把房子著陸在森林裡,想說看看不同風景,接著沒神經三人組就開始在屋外草地準備烤肉……(你們的腦袋在裝啥囧)然後就引來一群四人都愕然了。接著女王就閤上書從外廊跳下來抓住小正太拎回屋子,然後拋下一句話--「你們幹的蠢事自己處理。」把群狼丟給屋外一面喊說「好過份」、「好無情」、「你是鬼」的少爺、黑髮青年和暴力寵物。

噢對了,後來改成吃烤狼肉。還吃不完放魔法冰箱。(你沒看錯是魔法冰箱我不知道它的原理是什麼- -|||不過糧食放裡面都不會壞的)


某一天少爺接到家裡的來信後,決定離開他們。女王這傢伙明明很寂寞卻說「慢走,不送。」。這傢伙實在很彆扭耶-口-啊是說,少爺的臨別禮物,女王原本送了裡頭不知道裝什麼的盒子,不過少爺連拆都沒拆就塞回女王手裡,然後湊過去了一下這樣。這是整個故事唯一有超尺度(哪裡)地方……黑髮青年比少爺更可憐,他最多只敢做到擁抱囧,長大的小正太連擁抱都沒有


旅行只剩三人,雖然剩下的黑髮青年和小正太還是熱鬧熱鬧的。這段時期比較有印象的是他們來到某某邊境的城市,聽說那個城市最美的景色要到雲層上去看,但是那個世界沒有飛船、沒有飛機、沒有熱氣球,能載人飛行的只有魔物或是龍一類的大型飛行生物。(你就知道女王一行人房子在空中移動有多醒目了= =|||霍爾的移動城堡嗎這個

隔天女王一張開眼就在雲層上。完全懸宕在空中。
(基本上現在的情況是:小正太被巨大化寵物的一隻腳拎著,黑髮青年被另一隻腳拎著;然後女王被黑髮青年抱在懷裡。)女王一瞬間表情很驚慌(也只有一瞬……連驚叫掙扎都沒有……好冷靜的女王)。

眼前是一片沒有邊際的彩虹色雲海。

雖然描述起來不怎麼樣,不過阿飄視點看過去真的超壯麗的。
女王在一秒驚慌後的反應更是神奇到了極點--

女王微笑了。
我如果沒搞錯那大概是整個夢裡他笑的唯一一次

太神奇了,一瞬間鳥語花香啊--(爛形容詞)笑起來很好看。


之後過了很久一段三個人旅行的時間,成長為少年的正太和黑髮青年還是苦戀女王,三個人就這樣生活著。不過少年和青年兩人經過討論後,決定讓孤僻的女王感受一下兩人都不理他的情況,看能不能刺激他改變態度。是說,雖然女王態度根本就沒變,不過女王很喜歡其他三人呢。當初少爺離開的時候他其實很難過。不過他的自尊心大概比聖母峰還高吧(遠目),所以根本就沒示弱。

感覺到兩人疏遠的女王很難受,不過這個人有某種感情表達障礙,總之就是說不出口。青年和少年兩人到城裡去採買,以往都是三個人去的,但青年這次沒有開口邀他一起去,雖然女王在他們出門前有幾次試圖要暗示,不過最後什麼都沒有說。覺得心情很低落的女王賭氣般回到自己的房間,開始埋首工作,很難得被情緒壓過理智的他沒有像以往一樣謹慎處理危險物品。

青年和少年天黑回來的時候,他也沒有任何回應。
應該說他也不能再有任何反應了。

故事在女王死後稍稍延續了一點,大概到葬禮結束,兩人通知了少爺之後吧。在女王逝去前一秒;腦中想起那片雲海的時候,悔恨的情緒非常強烈,所以我就醒來了,然後多夢了一點兩人在處理葬禮的事。

青年和少年沒去過女王的家鄉,最後決定將那間房子放在四人旅行時的那片森林裡,然後青年和少年也分開了,也許一生都沒有再過面,也沒有再回去那間房子吧。

 --the end--

對了,雖然這句話很破壞氣氛,不過葬禮時穿西裝的青年和少年非常帥喔-ˇ-這故事長得莫名其妙XD後來到天亮都沒有睡著,很努力要回想起所有片段,但只記得這樣。四人旅行的時候明明就超開心的orz

以上是這次的奇怪夢境。完全沒有圖抱歉,我也想截圖啊(最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