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忘了,七月還是八月吧。


費了好一番工夫才說服海式去理髮院剪頭髮。

不過基於所謂背對加上置身於他人的(剪)刀攻擊範圍,是一件相當危險的事,他還是堅持要帶刀械上理髮院。=_=


雖然去的是普通至極的家庭理髮廳,但是至少會比他直直一刀橫剪過去好看多了吧?!囧

於是又踏上久違的那條(發生過很多血腥事件的)妖精商店街。


 


因為理髮廳是妖精尺寸的房子,我沒辦法進去,就說好剪完之後去書店找我。

雖然我擔心得很但是要什麼都不做只是等我更做不到。


 


 


然後,


 


 


嗯?你幹嘛不進去啊?


 


 


 


 


 


我瞇細眼一看,才發現那是自動門。


20061112_1


不過…怎麼沒開


20061112_2





 


 


 


20061112_3


 


 


 


後來我拖著拿出砲筒的海式離開


 


長太矮讓感應器感應不到不是任何人的錯長太矮讓感應器感應不到不是任何人的錯長太矮讓感應器感應不到不是任何人的錯長太矮讓感應器感應不到不是任何人的錯長太矮讓感應器感應不到不是任何人的錯


 


糟糕這篇有人看得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