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很短,內容真的是小小小事。
看完請不要砸我雞蛋。



話說今天學妹夏靜友情贊助我御我的作品《玄日狩》3。
(以下含劇情重大暴露,討厭被透露劇情請繞道)
就像之前感想寫到的,我從第二集就很怨念新角色白蓮月

比起單純型的美少年,
我個人覺得美豔誘受中國美人才是我的菜。
長袍和直長髮真是完美搭配。

不、這不是這次的重點。

因為這集--
白蓮月竟然去領便當了!!!!(驚)

等等他才出場兩集啊!!?
而且他死前……那一副和日向炎要重拾舊情的態勢--

我還以為死戀弟狂日皇終於要開竅了--


沒想到下一秒白蓮月就被日向夜給幹掉了。亙。
(日向夜其實你很腹黑很心機對不對= =)

因為蓮月領便當讓我很傷心
我就想搜尋一下有沒有日向炎X白蓮月的同人文。

因為第一頁沒有,手自動按了下一頁


龍泉精品蛋黃白蓮月

精裝木糖醇白蓮月

尊貴六皇白蓮月(看來蠻好吃的)

榮華富貴白蓮月(好像也不錯)

 …………………………


不對吧------!!!(掀桌)
怎麼會是月餅------!

榮華富貴白蓮月單價48人民幣也太貴了吧,不,那不是重點)

我上一秒還在傷心白蓮月死亡啊!
下一秒就以意想不到的身份回來是怎麼一回事。

人家的心情完全被破壞掉了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