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出處皆不明
不點人自取(懶)


萌點問卷


 ●制服:平均7.7
軍服10(前提是真實存在,幻想軍服3~9分不等)
司機、空少、警察制服、機長、列車長、艦長也是10,
有大盤帽或白手套(毆)我就會有愛(毆飛)
立領制服7~9
西裝制服6~9,這兩項都是看穿的人決定。
水手服1,我對水手服沒感覺...有白手套會加分變成5吧。
工作服7,海自的藍色工作服則是10ˇ
空姊8ˇ一整個就是高貴ˇ
廚師6(姆指),雖然高帽子一度讓我覺得是笑點(喂)
飯店的行李小弟是8,白手套的加持ˇ

●獸人化:6
整體來說算很喜歡,
喜歡的角色加上獸耳還是會有加持(?)
沒興趣的話頂多給個2分,
界於2和10中間是6,這就是原因(汗)

●眼鏡:9
雖然很難畫但是我蠻愛的...ˇ
喜歡的眼鏡角色只要一拿下眼鏡感覺上就是完全不同的人了|||
尤其是雅行絕對不可以改用隱形眼鏡!!(指)

●ツンデレ(傲嬌):5.5
這部分個性抓得好是10,抓不好是1啊!!!(滅)
完全端看作者拿捏的能力,還有對應的是怎樣的人...

●悪人:10
反派超棒ˇˇˇ
對狂開主角威能的傢伙膩了嗎?
對最終總是會輸的反派心疼了嗎?
歡迎加入反派愛行列...XD

●メイド(maid) :1
萌點不在這裡...-_-

●見下される(被冷眼以待):5.5
同ツンデレ項的原因,性格沒抓好我會想把人抓起來賞幾個巴掌...

●中性打扮:6
男扮女裝3,大部分都是爆笑這樣
女扮男裝9ˇˇˇ尤其我特愛帥大姊!!>_<

●金髮碧眼:6
印象中沒有因此萌過?(歪頭)

●身材嬌小:5
其實我對身高差比較有愛...O_O

●ダメ男:0
如果可以我想給負分=_=

●おじ様(大叔):10
雙姆指!!!ˇˇˇˇ
偷打廣告,沒萌的看了川口開治的作品就會萌喔(喂)

●ロリショタ(蘿莉正太):1
唔我還是會對小孩子過敏...(遠目)
偶爾會有例外,那些例外是10其他都是1...|||


名字問卷

#名字。
π

#名字的由來。
因為上一個名字和讓我囧了一下的人撞名了XD
想盡辦法弄一個不會撞名的名字,結果似乎很多人打不出這符號。

#這個名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使用?
http://blog.pixnet.net/jandn/post/383491
這之後。

#現在的名字是第幾代的?
二?

#網站名字(BLOG也可以)。
一腐天下無難事

#網站(BLOG)名字的由來。
我忘了|||
不過一開始我們還換BLOG名換得很勤,記得中途還有「敲啊敲 敲啊敲」、「我要批鬥!我要抗爭!」這種標題,
大概是開始有人連結之後頻繁地換標題會造成別人困擾...?

#網站(BLOG)已經成立多久了?
第一篇文章是2005年8月15日的事,應該是那天吧?

#第一個認識的網友是?
太久遠了吧囧

#現在有多少網友?
要我數到死嗎!(刪線)

#不是網友也有交流的人?
這,雖然我被家人說過是沒朋友的人但也不可能隱居起來啊...
雖然有點想。

#自己認為最好的網友是?
挑撥離間呀?(挑眉)

#有互相連結嗎?
大部份我都要猶豫很久才會搭訕,大概是搭訕次數太少,目前還沒失敗過XD

#互相連結和單向連結,哪一邊比較多?
好像是互連的樣子。

#順便一提,和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有互相連結嗎?
其實我已經搞不清楚是誰傳來的了orz
但是一定有連結就是了...

#請傳給1至10個人。
沒填過的請帶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