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久這東西又輪回我們家了XD
從苡凡和夏靜那裡來的~


 



1:OS為?  
忘了這題問什麼,作業系統吧?XP。
在vista可以用新注音2003之前我打死不換vista。

2: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家人共用,很快要變成老姊獨用了。

3: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戰國無雙2的其中一個角色,我沒玩所以也不知道是誰。
來自上海ロジック這個日本同人站。
  
4: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高,但有好圖的時候會馬上放上去。

5:桌面上有幾個ICON?  
6個。

6: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我會抓狂,尤其是還沒有貼齊格線那種。
出現圖片和ZIP檔的ICON樣式我會馬上內心暴走。(RAR比較沒關係)

雖然之前的問題就說過同樣的話,但還是想說:

讓人一進桌面就看到你的檔案,
就像人家一進門就看到你的髒內褲丟在玄關一樣。(請不要想像那個畫面謝謝)

基本上會把檔案丟在桌面的只有兩種人:
1、懶人
2、電腦白痴。
一存進桌面以外的地方,下一次就會找不到檔案。不太懂搜尋的功能;也會忘了存檔前看一下存在哪。
通常四十歲以上的長輩都是這樣,就像他們通常不知道簡訊怎麼打標點符號。

7: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有,請不要有圖片和ZIP檔謝謝。
還有貼齊格線

8: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耶,基本上重灌不久,不過大部分時間都像這樣啦。

9:最後請再傳給「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朋友。 
以前就傳過了,所以現在PASS-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