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害我不得不發第二篇,
我原本把圖片都弄好了啊啊啊啊----------

混帳----------



十二、食蠱雞get!呼呼呼好可愛~ˇ然後得到麒麟角和火靈珠~

 

村人們( 包括雞)一見到生人就通通鳥獸散,直到碰見一名叫阿桃的少女。(阿桃我會想到網王的桃城)阿桃說她之前救了一名在桃花林裡迷路 的郎中並醫好他,村人也熱情款待,最後讓他喝下忘卻的仙水才讓他走,沒想到阿桃愛上那名叫宋賀文的 男子偷偷換了仙水,宋賀文覬覦村中寶物聯同妖道一起攻擊村莊--這次擄走了老村 長,打算勒索寶物!阿奴猜出那位妖道就是木道人,喜歡收集奇珍異寶,身上有水靈 珠!阿桃在兩人前往營救村長前,還特地請他們不要為難宋賀文…………





長相清秀的宋賀文,明明衣服那麼土!!

在見到木道人之前先遇見了苦惱的宋賀文,原來他是被利用了 ,村人又誤解了他,他警告兩人木道人的法術很厲害,但兩人還是……輕 易地打敗了木道人,誤會解開的宋賀文請求村長讓他加入村子,然後吃下一顆神秘桃子成為一份 子……村長則送給欲離去的逍遙壽葫蘆做為贈禮,這就是木道人覬覦的 寶物啊!在離開的同時,所有村民都化為桃樹……原來全部都是桃樹精……那 顆神秘桃子讓宋賀文也變成桃樹精了囧。帶著驚異的李逍遙等人離開了桃源村。

在離村前我們數度追趕食蠱鳥,最後才將牠逼到死 路,看見食蠱鳥吃了一驚的樣子,讓我不禁想到各種作品中壞人將良家婦女逼到 死角的場景-口-最後抓到了,不過這隻小鳥一直都在睡覺(遠目)每次偷看牠牠都在睡orz

宋賀文長得好清秀啊!!新仙劍裡一個個男角甚至女角都比李逍遙帥,舊版逍遙長得還不錯的說,新 版有點發福(汗)靈兒也發福(狂汗)是吃太好了嗎?

人是桃樹精也就罷了,房子怎麼不見的!!?水井都還在啊!是說桃樹精何必挖水井啊|| |

連雞也不見了,雞也是桃樹精!?這可真稀奇。

村長說壽葫蘆是他年輕時在外得到的, 桃樹精闖江湖……更加稀奇 …………(你就一定要強調桃樹精嗎?)


出了桃源村後 阿奴帶著李逍遙到了大理城,黑苗族才剛停止上一輪的攻擊,阿奴的娘是白苗族長,正為了阿奴偷溜的事 不高興。阿奴將李逍遙留在議會場外獨自上樓去見族裡的重要人物們,他們和阿奴的娘正在討論下一波的 作戰計畫,蓋大姐說要訓練五毒獸對抗黑苗的魔獸,雖然大家還是有疑慮五毒獸反噬,但基本上是定案了 。這時阿奴打岔說要進麒麟洞,還有提出用五靈珠祈雨來消弭戰爭的事,不過阿奴的娘說事情沒那麼容易 ,就算聚齊珠子,會施法的巫后娘娘早已去世,沒有人繼承她的法術……


唐鈺大哥超可愛超可愛~>///<


這是阿奴質問他不行叫她名字時他的反應,還是可愛ˇˇ

阿奴支開火麒麟洞的守衛後和逍遙溜了進去,突起的石頭被炙熱的熔岩圍繞看起來有夠熱……(汗) 兩人走到最底部後看到的是一隻沉睡的麒麟,阿奴本來想拔牠的鬍鬚,卻吵醒了麒麟XD打敗麒麟後麒麟 化身為老人,並且得到火靈珠,五個靈珠只剩下水靈珠了!麒麟老人疑惑凡人不可能承受火麒麟角做出的 靈藥,還問李逍遙打哪來的偏方XDD李逍遙說出靈兒的身份後,麒麟老人才恍然大悟地說出女媧族未成熟前懷孕的確會失去變成人形的能力一段時間,靈兒那時才會在月如家變成蛇身--靈兒的外婆當初也是 這樣的。後來在麒麟老人的叮嚀下,李逍遙在離開火麒麟洞時前往神殿--

蓋大姐竟然說「調教那些大傢伙是我的拿手好戲」…………果然是女王 …………(遠目)


唐鈺大哥好可愛好可愛好受啊啊!!真是一個清 秀佳人>ˇ<(用詞嚴重錯誤)可惜他的戲份好少……聽說電視劇裡戲份比較多還和李逍遙很曖昧(毆死)

大理城有不少很妙的東西,和舊版差異也相當大,差最多的應該是祭壇吧?原 本是個很普通的廣場,怎麼變得像瑪雅金字塔那樣……(汗)不過很有幽靜的感覺,很棒ˇ ˇ

麒麟老人被打擾時說「不可以打擾老人家午睡!」超可愛XDD




十三、回到十年前,李逍遙的爹娘怎麼得到水靈珠的!?另外靈兒的 娘超猛!



我比較喜歡巫后的造型ˇ

兩人踏進神殿後,李逍遙正要朝女媧神像一拜,卻越看越覺得神似靈 兒,忍不住伸手一碰--接著就被吸進了黑暗中,巫后問李逍遙是否真心愛著靈兒,得到李逍遙的答案後 ,巫后便懇請他到十年前辦一件事……李逍遙於是置身於十年前的南紹城郊,卻發現有一名 婦人和小女孩正被黑苗士兵追殺!黑苗士兵說巫王命令要革殺巫后一干人,李逍遙忍不住出手幹掉那群黑苗士兵,小女孩和老婦人也被金翅鳳凰帶走,老婦人臨走前還警告李逍遙快點離去……李逍 遙抵擋追來的黑苗士兵一陣子,乾脆換了黑苗士兵的制服謊稱是新兵跟著搭船回南紹 ……



簡直比李逍遙還帥--什麼這是十年前的姥姥!!!這是詐欺嘛!!

回到南紹城裡,所有房舍都泡在水裡只剩屋頂,所有東西阿貓阿狗都漂在水上 ,就連象神颱風都沒有這等威力!士兵們和難民在屋頂上閒磕牙,(這就和停電時大家都會跑出來乘涼 聊天的道理是一樣的)說是巫后娘娘搞的鬼,據說拜月教的還聚在皇宮前要求要殺掉巫后娘娘--這時拜月教主走出來煽動民眾情緒,說要滅妖女清君側,果然任何時代的奸臣都是作賊喊捉賊的,而勢力龐大的拜月教眾也情緒激昂,這再一次的證明神秘新興宗教用來唆使無知群眾真的是最方便的利器,統治者、叛賊和詐騙集團都相當好用……扯遠了,眼睛當時還沒瞎一眼的石長老出面勸阻,但被黑臉拜月教頭奚落了一番。(人家只是掛黑紗並沒有黑臉)

李逍遙混進拜月教眾攻進了皇宮,並趁隙跑 進大牢裡看能不能挽救巫后娘娘的命,大廳之前的處刑池已經充滿哀號聲,甚至連與兩族爭戰無關的漢人 都被牽連進去…………逍遙見到了巫后娘娘,原本巫后打算以一死換取全國平靜,但畢竟人死不能改變事情,逍遙一番話打動了巫后,但大王為防巫后使用法術,將巫后的天蛇杖鎖在 地下宮殿裡,李逍遙當然要去偷拿天蛇杖啦……巫后告訴李逍遙說跟看守的石長老說出通關密語,記得好像是「青兒叫我來摘一朵花」之類的惡俗台詞,但總之是拿到了也順利逃出牢房,卻遇上剛 好進來的拜月教主和大王!雖然巫后謹記八年夫妻之情,巫王也還心有不忍,但拜月教主極力煽惑之下還硬逼巫后現出原形,逍遙本想護駕,但巫后卻顧慮實力差距而拉著他躍入水中 ………

拜月教主陰魂不散地出現在水底迷宮裡,並放出了水魔獸!這傢伙就是洪水的肇因,但拜月教主卻牽托嫁禍給巫后,逍遙和巫后遇上在水中可無限次復活等同無敵的水魔獸也只能逃--最後被逼到盡頭,巫后施法將逍遙送往水面,自己與水魔獸同歸於盡 ………逍遙在岸邊正難過娘娘的犧牲,拜月教主就帶著人馬殺到了!還下令石長老攻擊逍遙--雖然石長老極不甘願卻也只能照做,逍遙打敗他後,石長老又要用出傷身傷肝就是每次都不會 讓重要角色包括自己掛點的那招--「赤血毒燄」!(被你講得一點氣氛都沒有了)但這次連用都還沒用,石長老的右眼就被金翅鳳凰抓傷,李逍遙也被金翅鳳凰帶走………



有沒有人覺得李逍遙很像金翅鳳凰的獵物(汗)

金翅鳳凰竟然帶著逍遙來到羅剎洞(你看吧果然是帶回巢要餵幼鳥啦),這裡是真有其地而且比李逍遙的夢境大上幾倍。他走到洞窟最深處果然遇到了嬸嬸的雙胞胎姊妹羅剎鬼婆!羅剎鬼婆說怎麼又是你?於是再度掄起平底鍋就要往李逍遙頭上招呼……… 經過一番惡鬥後逍遙終於打敗了她,但她卻突然變成了月如的樣子!月如二話不說就開打,真是讓逍遙打得既痛苦卻又因看到故人而高興………打敗後月如果然消失了,李逍遙又被帶到山神廟前--

山神廟前看到鳳凰帶著李逍遙出現:目瞪口呆的傻小子就是十年前的李逍遙。十年前小逍遙懇求仙人進廟醫治一位老婦,並警告說她身邊的小女孩很兇悍,當時還是個蘿莉的靈兒果然很兇,老 婦人則是掏出手帕交給李逍遙(不是定情物)要他到碼頭拿給一個人,告訴她小青的女兒來找靈月宮主 ~李逍遙到了港口將之交給一名商人,商人終於化身回靈月宮主,治療完姥姥後就帶著她們回島 ………面對李逍遙為何時光倒流的疑問,宮主說如果是一場夢,夢者之願達成時即可解開咒術。

李逍遙回到山神廟前,找到小時候自己的寶箱,裡頭竟然有水靈珠 ………!小逍遙跳出來阻止他,經過一番交易後兩人用一把木劍換了水靈珠,而拿到 水靈珠的逍遙搭著船商的船來到了十年前的蘇州………看見蘇州城外當時就很嬌蠻的 小月如,李逍遙心中只有難過和懷念。而就在此時,他又回到了神殿,看見阿奴正在自己面前。

巫后死前就預料到李逍遙十年後會來,難怪被說是妖女囧

黑苗兵的制服十年不換耶。

連老婦人都長得比李逍遙帥,李逍遙,你真的遜掉了(指)

啥米老婦人竟然是姥姥---◎ 口◎奇觀!這真是太奇觀了!看著一名勁瘦又帥的老婦人在十年間變成漁夫口中的兇肥婆 ……姥姥啊,別人衣帶日已緩你是日漸緊吧!這樣太可惜了(淚)

難道沒人覺得李逍遙這個新兵生還很可疑嗎?其他弟兄都死了耶!看來這些士兵的腦袋真的不怎麼樣。

處刑池還設在皇宮大殿上?嗯,這真是個坦蕩蕩的民族啊。難道不覺得該設在偏遠點的地方避霉氣嗎(汗)難怪這皇宮多血光之災~噢還有那處刑池究竟挖的多深?看來似乎也沒有可以爬上來的地方,當初怎麼挖的呢-- (八成叫工人挖一挖順便就永遠不用上來了吧)

鎖什麼天蛇杖,要嘛就乾脆毀了嘛 ……這些反派做事都不乾不脆地等人來毀滅他們。

李逍遙一個男人對著石長老這個大男人說出「青兒叫我來摘一朵花」這種少女般的夢幻台詞,想想那畫面也令人一陣惡寒|||

誰說和水魔獸是一場接一場纏鬥的?水魔獸移動速度非常之緩慢,我都走來走去到處開寶箱說XD 反而是其他小怪游得超快,根本閃避不及只好開打。

之前聽人說了巫后和靈兒的偷吃步「夢蛇」 ,使出這招後戰鬥結束武力差不多翻一倍,忘了截最強時候的巫后能力值圖是我的遺憾,當巫后的武力值飆到超過八位數時,根本一杖就讓水魔獸斃命了,好用經驗值也超好賺,天蛇杖威力無法擋!連天劍也不過幾百點,巫后迎頭棒喝就可敲出五位數!!完全是「岳母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太猛了,這真是太猛了!李逍遙完全沒有第二次攻擊的機會!(因為巫后娘娘身法是個位數,所以只能第二個攻擊,只好都讓李逍遙隨便打打;或用飛龍探雲手偷個東西意思一下再讓她出手)


看到沒?這還只有五位數呢!(身法--)此圖另一重點是左下角,巫后娘娘雖然十年前就掛了也不用拿黑水鎮的殭屍圖來搪塞吧囧製作小組~~~!!

所以巫后娘娘這位練功好夥伴,您幹嘛跟那蠢傢伙同歸於盡呢?您呼口氣都可以打倒牠啊!不然用把逍遙逼到水面那招把水魔獸拖出水面再賞牠個一杖,妖孽就解決啦!讓水中生物離開水可是制勝的要訣呢~太可惜了,這犧牲完全是不 必要的。

我的金蠶王………我的金蠶王被擋在水魔獸後面拿不到!!!( 怒吼)

李逍遙果然潛意識很怕嬸嬸吧,對鬼婆這戰我打了兩次還三次,她召喚能力和攻擊力都 很棘手。

◎那個時代有平底鍋嗎?

我看到月如出現時,即使明知不是真的,卻還是高興了一下。那場對月如的戰鬥打得份外痛苦,明知道打敗她就會消失,卻私心地希望月如不會消失。對了月如你以前用招數哪有這麼強,你偷開外掛對不對!!

十年前剛出生的小虎子,原來名字的由來是嘴巴張大大的樣子像老虎………好可愛的理由XDD

十年前的市場 超荒涼的,鐵匠和木匠互搶生意超有趣XDD。

十年前的嬸嬸就已經很勞累了,真令人鼻酸 ………李逍遙果然超皮難管教= =

看來逍遙的夢境最大的心願,應該是看看小時候的月如吧。當想到這個夢真正的目的時,心裡真的很難過。

 

十四、結。局~~ˇ

沒想到現實已過了一個月,鳳凰已經出生,兩人帶著材料前往聖姑家,又經過數個月的照料,靈兒不僅恢復生氣也即將臨盆,誕生的女兒取名憶如,為的是紀念犧牲的月如。但此時聖姑卻要李逍遙前往試煉窟蒐集36隻傀儡蟲?途中還看到蓋大姐在訓練五毒獸,而阿奴也跟著李逍遙前往試煉窟 ………蒐集完傀儡蟲,並到窟裡最底層的五個女媧神殿,兩人分別習得了風神、火神 、雷神、雪妖、山神五項法術,終於可以用屬性法術了啊~~阿奴的法術少得可憐,而且還有幾個必須有 蠱才能施展,這下真是太好了。


唐大哥你也平安沒事真是太好了>///<(白痴)好可愛~~

回去交付任務後,靈兒加入隊伍前往消弭戰爭,靈兒施法降雨, 原本爭戰不休已漸落至下風的白苗;還有也疲於征戰的黑苗,見到久違的雨水都不禁停下了干戈,這讓我 想起海賊王阿拉巴斯坦篇-ˇ-雨後白苗族人正在歡慶時,地魔獸卻衝土而出,黑苗族真的使用魔獸作戰!阿奴三人決定跳進地魔獸鑽出的裂縫裡,將事情一併解決--沒想到一走完無底深淵竟然來到了南紹皇宮………巫王孤坐在大殿上懇求靈兒原諒,卻在三人擊敗拜月教眾時從後殺了靈兒 ………!真正巫王早已過世,這是拜月教主培育出的假巫王!

逍遙和阿奴力戰魔獸,但阿奴對靈兒用贖魂咒卻沒有反應………逍遙一怒之下決意往處刑池找拜月 教主尋仇,阿奴也跟了過去,原來拜月原先顧忌巫后還有一女,眼前靈兒已死,他的水魔獸可說天下無敵 !他的野心--讓黑苗稱霸天下也唾手可得!離水魔獸復活只差一男一女的鮮血,而眼前逍遙和阿奴的靈力正是最好的祭品。此時靈兒卻突然出現了,三人合力打敗拜月教主(什麼三人合力,根本只靠靈兒石破天驚的一拳就幹掉了好嗎………)拜月躍身犧牲一己之鮮血,喚醒了水魔獸 ………



那髮型讓我想到賽菲羅斯這麼嚴肅的時刻我卻想到北海鱈魚香絲對不起orz



水魔獸果然掀起驚天狂瀾靈兒也再度步上她娘那完全不必要的求仁得仁之路--





(尾聲)
這天,逍遙辭別阿奴。

在她的長笛聲中,李逍遙獨自踏上歸途。
他在細雪中見到了久違的故人;抱著他與靈兒女兒的月如,正打著紙傘在不遠處候著。



記得那時打試煉窟的時候已經很接近指考了,我一邊啃著阿媽煮的鹹稀飯一面希望快點玩完快點玩完, 偏偏試煉窟敵人很多要拿完寶物一定免不了打一堆硬仗,所以最後非常不耐煩地死撐到那五個神殿,但五個女媧神殿BUG爆多,神殿之間還不直接相通又繞了很久,神殿裡也是迷宮也繞了很久,我都快走到發狂了。一拿完最後一個法術馬上迫不及待用引路蜂逃出,連食蠱鳥可以盡情吃蟲的地方都沒去………

試煉窟裡有賣引路蜂的復活島石像商人,長得真可愛XDD

無底深淵也超多寶物的,靈兒再度因為夢蛇而變成一擊必殺的瘋狂女戰士,戰鬥力超強!不知是不是灌水過度,有一次竟然還退回了個位數,還好我那時還沒存檔,不然從前面玩我可是會哭的………

欸、巫王你怎麼可以攻擊我們的突擊隊長………!!!在看到靈兒受傷時真是欲哭無淚,有她在我們可以省掉多少回合和藥啊!

◎不是說靈兒對贖魂咒沒反應!!?阿奴的確認不夠仔細啊!一 定要堅守「叫叫ABC」的急救程序………(毆)(學過CPR的人才懂的梗)

果然靈兒在手,希望無窮,一回合就幹掉了拜月(意料中事)。

等等,拜月可以喚醒水魔獸!?難道他既是男人又是女人嗎?(毆死)

和水魔獸合體後的拜月臉嵌在魔獸身上有夠噁orz(戰鬥畫面,不是鱈魚香絲那個)

就跟你說水魔靈兒一拳KO啊!靈兒,你的犧牲跟巫后一樣沒意義- -|||害憶如沒有娘~

終於結束 --看到雪中的月如時,心中有一種寂寞又快樂的感覺。
月如回來了,靈兒走了。說不上哪個比較好,只是有點寂寞。


●仙劍戰鬥中我最喜歡的設計有幾點:
一、可以丟除了鞭類外的所有 武器:
記得舊仙劍丟武器的攻擊力都比法術還高,以前超喜歡扔的,爽快啊~新仙劍沒那麼高的攻擊力,有點小遺憾。

二、飛龍探雲手偷竊率100%,除非敵人身上沒東西
這比新絕代雙 驕系列的妙手好用啊(淚),江小魚有時都偷不到東西…每看到新敵人必先試偷ˇ

三、合 擊會隨著裝備改變ˇ
以前發現裝火靈珠什麼的可以叫火神出來超興奮,我很喜歡試各種合擊效果ˇ

但是仙劍把所有物品全混放在一起讓我很受不了XD每次都按得很辛苦…


● 明明仙劍的男配角一個比一個帥,李逍遙的桃花運為什麼還是這麼好?
看看唐鈺、宋賀文、就連不中用的劉晉元也好,個個都比李逍遙帥啊………= =|||人果然不能只看外表。


●關於我對這部經典遊戲的感想
段落的感想已經在上面都說完了,現在是總體的感想。(等等先別走啊客倌!下面會放很多圖來慰勞看到這裡的你們的~~)

先前提過,第一次接觸到95板仙劍時是在十年前,那時畫面的解析度沒有現在高,人物不 像現在的其他遊戲造型這麼炫麗,但是這款遊戲仍然讓我沉迷進去,我所有對RPG最初的印象都是建立 在這款遊戲上,導致到現在非武俠RPG感覺就是少了點什麼。不管是戰鬥音樂、黑水鎮的背景音樂、勝利與升級音樂,旋律都熟到可以在腦中馬上回想起,角色的名字和故事即使很久以後也還是記得。

說實在話,這款遊戲短期內的遊戲性不高,因為它只有單一條結局(新版是增加了沒錯),支線任務也不多,這點是比宇峻出產的遜色多了,但是它仍然是一部經典,因為他有一個出色又獨特的好劇本 ,這是這款遊戲在一段時間後會吸引我重新來玩的動力,因為想再重溫一次那段劇情,想重看故事。雖然 通常玩到一半會懶啦…總是只有到隱龍窟前就懶了,因為仙劍的迷宮非常正統…也就是 ……非常難走orz

主角李逍遙,你常會覺得這傢伙腦子到底什麼做的,好像很軟 弱、又好像很有正義感,面對女人時一副女權至上的紳士樣,偏偏有時又很痞……但卻不是描寫失敗後讓人覺得這傢伙人格分裂。這些面完美地接在一起,然後你會發現這傢伙腦中所想的;無非就只是想愉快地闖蕩行走江湖;然後保護好身邊這幾個漂亮妹妹而已。其實這傢伙除了幫助他身邊這些女角 們,實在很難在他身上看到什麼積極正面的目標,例如江小魚好歹要調查父母之謎格等等。李逍遙都沒有,他沒和任何人有仇;也沒有什麼成名之類的遠大理想 ……說是大俠嘛,不如說是遊俠,天生愛湊熱鬧闖天下。有了個女兒也是個意外,有了老婆也是意外,有了比武招親得到的老婆也是意外,總之都不是他去求來的,也許這也是一種魅力吧。

女主角趙靈兒,她與李逍遙相反,是個很有使命感的女主角。一開始決定跟定李逍遙後,就立下尋母的目標,發現苗族人的內鬥;就想平息戰爭,最後發現水魔獸會危害人間,毅然決然為了大愛犧牲自己拯救世人。這是個很有使命感的女孩子,你不禁也懷疑這名十六歲說來還只是高中生的女孩;到底這麼正經的性格是誰養的……當然就一名母親而言她很不及格,拋下出生沒多久的孩子就成仁, 不過畢竟她自己也沒什麼自覺當了母親,所以…總之她攬天下蒼生之幸福為己任的情操很偉大。

第一女配角林月如,她和逍遙是比較像的。因為她想跟著去闖蕩,所以她就加入了冒險行列,當逍遙說要帶她玩遍天下時我並不意外,這兩個傢伙一樣好玩,一樣只為了自己喜歡去做事。靈兒大概就是會笑著看他們玩那種,不太會加入他們的嬉鬧,的確逍遙和月如更像一對冤家夫妻,但不是說逍遙不喜歡靈兒,只是他和靈兒是相敬相愛,和月如是像哥兒們般那種喜愛。但是月如偶爾的柔性又會讓他有點心動 ,就是這樣的感覺。

第二女配角阿奴,她的戲份相對少了很多,要把她當成齊人之福的對象之一 可不成,逍遙在知道自己當了爸爸後才遇見她,基本上我覺得他是把阿奴當成自己的妹妹來看,而缺少兄 弟姐妹的阿奴也把他當成會罩她而且也很愛玩的大哥,阿奴和逍遙的互動最沒有悲傷的氣氛,我很喜歡這位率真的小姑娘,就造型來說也是三位女角中最喜愛的。

其他大多在上面提過就不多提,彩依、唐鈺和巫后是我心中最愛的角色,另外新仙劍還多喜歡上太師叔XDD太師叔實在太棒啦~~!!

附帶一 提,新仙劍主題曲《有你的天堂》(許茹雲唱)我也很喜歡,旋律和歌詞都很棒。字數現在快爆了我就不 加這首歌了。附帶一提2,小虎子長大後是個美少年………美少年 ………現在很想玩仙二(笑)










那麼接下來讓我們用圖把優美氣氛KUSO掉吧~~XDD








我非常喜歡這幅女媧圖。



大家不覺得男女主角性別反了(毆飛)




女媧神殿的BUG真的很多,這是山神廟裡卡在牆壁上的青蛙,
李逍遙身邊的牆上那片綠色就是。





火神殿裡,李逍遙輕功水上飄。
大頭龜好可愛喔。




而且只有李逍遙辦得到,阿奴原地不動。
李:「阿奴~你也來試試看嗎~~~」
奴:「懶得理你= =」




蛇也來輕功水上飄。
看得見嗎?李逍遙正前方的水道上。
我坐大頭龜時一直很怕牠們會游過來,這樣就要在龜殼上開戰了。




-The End-

他媽的這次真正結束了。好漫長ORZ
感謝看到下篇的這裡的你--這篇的廢話真的太多了Q_Q
有沒有玩過的人要分享一下的?


下次可能是極賤大富翁4玩法或是國人自產BL養成遊戲小狐仙,敬請期待(?)
真的有人還想看這種廢話滿篇一點也不正經的感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