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海式形象破壞極大(咦)
不想知道他也只是個正常的男人請別點進來XD

11/1(三)

這天是全民運動會(遠目)
因為是學校辦的活動,全校都有分配工作,我一大早就去那邊、耗到晚上才回來。
(擔心說了我在那裡幹嘛就沒補助金可領了,我拿到錢之後再說吧(毆))

一回家,難得的小戦直接往我靠近。

「有看到一顆會說話的糖果嗎?」
為了確認是不是在和我講話,我還特地確認了四周。

「就是你。(指)」
孩子,我有說過指著人家很不禮貌吧?巴你喔!!=_=

 

是說會說話的糖果…
不就是萬聖節從水晶様家要回來的星語糖嗎?

 

「那邊有一袋都是啊。」
小戦聽了就開始翻找起來,
正想告訴他味道應該都很不錯的時候

 

「晚安──!」

「打擾了。」

87

感謝ㄚ穗喬仔様的防爆肝圖…雖然我搞不清楚只參加一場是不是兩個人都會來,如果錯誤請無視吧OTZ

 

6
感謝ㄚ穗的防爆肝圖

「這是邀請函,請收下~~ˇ」

星塚好像在猶豫沒參加人妖秀的要不要給邀請函,
後來的決定似乎是比較偏向節省資源…(何)

 

「要跑很多家吧?」
這麼說來…送邀請函是一件很累的事。

「咦?是啊,還有很多家要送…@_@」
「沒什麼事的話,我們要前往下一家了。」

「嗯…喝杯水再上路吧?」

結果這兩個人真的只喝杯水就說再見離開了(炸)

 

不過,真是一張閃得不得了的邀請函啊。

記得國小我在做勞作的時候,為了省成本偷工減料,做出來的成品每個都很醜沒一張留下來過(炸)
原來那麼小的時候我就已經很吝嗇了。

咳,扯遠了…

 

「不是…」
小戦仍然沒什麼語氣變化的聲音傳了過來。

「這些都不是我要找的。」

「怎麼說?」

「不是我認識的那顆糖果…」
他斟酌著說詞,結果說出來的句子還是很奇怪很詭異XDDD
不過我也對你會有『認識』東西感到驚訝萬分
「他叫做葡萄糖。」

 

這是你取的名字嗎?
我硬生生地把這句話吞了回去,有一個會把他取名為「戦鬪太郎」的里親,會取出這種名字也沒什麼不可思議。

不過既然已經有名字了就代表…

 

出現魔寵了嗎?!囧
(不!我不想變大家庭!!)

 

但是環顧著四周卻沒有看見,和小戦問話也是沒個頭緒,請他從頭到尾說明之後…

(這中間有許多的弄錯名字,怎麼辨讀的現在想想也真是奇蹟)

 

好像是聊著聊著,聽到對方沒有名字的小戦就和它兩個人(人?)順便取了名字。
但是只是取名字不會變成魔寵,所以這顆名為葡萄糖的糖最後就被小戦吃完了、很自然地也消失不見了。囧

 

…我該說什麼呢…(遠目)
「這個嘛…我也不知道它去哪裡了說。」
好像也只能乾笑著這麼講?囧

 

小戦點了點頭,但是表情仍然是在思索。

 

一旁。

海式試了毒後隨手撈起一顆糖,
一進嘴裡就出現非常囧的淫靡之音(毆)

原來他舌頭的不靈活度連糖果都要嫌棄
聽得到「討厭你的技巧好差」一類的話(炸)

緊接著就聽到犬齒猛力咬碎硬物的聲音
更可怕的是糖果一面呻吟一面說著「會痛的我也喜歡」…囧rz

基於不浪費糧食的立場硬啃掉那顆糖的某人,
在糖果消聲後走進廁所關門

我可以說被糖果挑起●慾是很可悲的一件事嗎?
另外你會不會積壓太久了? (被打飛)

不要懷疑,再會忍也是有生理需求。(毆到死)

 

「葡萄糖被我吃掉了…是嗎?」
突然發言的小戦不知道在徵求誰的回應,不過在場的好像也只有我。

「應該是吧…?」
「不會再出現了…對不對?」
「大概…」

這就是『死亡』嗎…?

仍然沒什麼語氣變化。

 

小戦好像總算弄懂了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從表情、語氣、動作實在看不出來他有什麼想法,
但是很明顯地,他對剩下的星語糖意興闌珊

除此之外實在看不出來什麼和平常不同的地方,
以一個討厭在心情低落時被人安慰的人的角度而言,我很佩服他能讓人找不到安慰的契機。

「長官說,『不知道死亡的人,沒辦法在戰場上存活。』」

可能是我盯著他太久了,他頭也不回的這麼說著。
這是要我別管他的意思吧?於是我做起自己的事。

 

不過。

說著這麼有道理的一句話的人,現在在廁所裡D●Y,我不禁又是無言又是遠目。(何)

 

糟糕結尾好爛!(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