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五)


似乎能隱約感覺到從表換裡的轉變。

該怎麼說呢,其實從去年末開始,海式就不太常出門了。

尤其在國定生日前整整一個月,幾乎都窩在家裡背標準電碼表那時…(遠目)


對,就是像現在這樣,走火入魔的一直看書…OTL


 


今天看的是「中國現代化與知識份子」


「你從哪來這麼舊的書啊…?」

(不,其實仔細一想我家到處都是這種怪書)

「那邊架子。」

伸手指向充當書櫃的酒櫃,裡面放的其實都是些外公、舅舅、阿姨的書,

那個時代的年輕人會自掏腰包買下野火集、小太陽、資治通鑑之類。


順帶一題,大部分我翻了都會塵蹣過敏…(誰理你啊)


 


「…好看嗎?(汗)」

「唔,

 
出版年太遠,無法肯定剩下多少參考價值…」

「這樣啊。 」


說是這麼說,他仍舊繼續翻頁。


 


花翎據說昨天去了欠人匾百貨痛扁佐祐兄弟

事由,我想應該沒有痛扁他們啦!應該…|||)

逛一整天下來似乎累了,今天比較晚醒來。


而我則是熬夜玩電腦哼哼哼(毆飛)


 


然後我卡卡卡地敲鍵盤、海式默默翻書,

就這麼過了一個和平到不可思議的上午…




 


 


「…你不覺得太和平了嗎?」




「πさん也討厭和平?(站起)」




面無表情的開小花


 


我只是不習慣而已並不是你的同類請不要面無表情地開起小花


有什麼好雀躍的啊?!


 


「這樣啊。」

也用不著馬上坐回去啊…(默)


 


 


我卡卡卡地敲著鍵盤,

海式換了本「無怨的青春」(?)繼續翻書,

花翎用過中餐,磨墨不知道寫些什麼。


 


又過了一個和平到不可思議的下午。




 


晚餐後,花翎遞出一封信。

給海式。


「住在一起通信…?(汗)」

「增進在下中國語能力的特別訓練。」

用短刀切開信封,抽出信。


「真是辛苦你了,小公主。」


「不會kiˇ

拍姊姊要不要也一起寫?」

「耶?我嗎(驚)

…………………我不知道該寫什麼好說(汗)」

這樣不就是交換日記了嗎


花翎偏了偏頭,似乎想像不出「寫不出東西」是怎麼一回事。


「這種事情啊,等幾十年後江郎才盡就知道了…當然不要比較好啦…。orz

 啊對了,明天你要去橘凜家喔,
 
他也要滿一歲了說…」




小公主點點頭,他還記得行程。


 


去年這個時候我一腳踩進妖精界收了一個夭壽老頭

當時是新手的我,現在………………還是總覺得自己是新手(滅)


 


怎麼會這樣啊一點長進也沒有( ̄口 ̄)|||


 


「爺爺不去嗎?」
「在下似乎不適合前往…」

「所以,煩請花翎さん轉交誕生日賀禮。」


海式說著,一面拿出比他還高的


 


逗貓棒


 


 


逗貓棒一隻。


 


「你送什麼鬼啊!!囧」

「據說貓喜歡這個。」


「你確定嗎?!」

「那倒沒有,在下尚未嘗試,使用方法也還在研究中。」

「別說得這麼理直氣壯啊orz」


那麼…如果會造成舞月様的困擾的話歡迎退貨(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