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本子感想。(星期三還在寫是怎樣!效率真差!)

為什麼…為什麼這也可以扯六千字orz



 


7/27(五)


前一天先上去住阿姨家,這已經是五六年來的慣例了,從阿姨家坐公車順松江和新生路就會到台大,非常方便-ˇ-和老姐搭自強蟲(我們家稱呼火車都是用蟲這個字眼)一路睡到台北,因為前一天只睡兩小時所以非常好睡……接著首次捨棄計程車改搭公車前往阿姨家,媽的為什麼台北車站對面的公車站牌綿延這麼長!找站牌竟然找了半小時……走到完全反方向後來問人才知道站牌在反方向幾個BLOCK外,新涼鞋又磨出了新傷口,我不該以為只有皮鞋會磨腳的,光一天就拐到七次腳(沒有穿厚底的天份),早知道就穿球鞋來。


到了阿姨家已經是中午,才在他們家瞎混沒多久,姨丈就說:

「你們一來股票就狂跌ˊ口ˋ,已經跌了四百多點了!」

「……抱歉囧


……可是我們八月還要上來一次……」CWT嘛。


「什麼八月還要來○口○!!你們來前一個禮拜說一下啊,我把股票都拋掉。」

似乎暫時賠了很多,別擔心還會漲的啦姨丈……


阿姨家的規矩是有客人來PS2和電腦遊戲才能解禁,所以表弟M修看到我們非常高興,表弟J寧因為有輕度自閉症,所以我看不出來他是不是很高興我們來(汗)晚餐吃完後就去吃冰,我和表弟M修坐對面,某曼和J寧坐對面,不知道我和M修之間是不是有什麼隔閡,兩人完全雞同鴨講。


我:「你們家有沒有一個專門播卡通的頻道ANIMAX?」

M修:「卡龍門???(大疑惑)」

囧了。


M修:「料有點太多了……」

我:「瞭羅?(大疑惑)」

姊:「你們到底在講什麼啊!中間隔兩包衛生紙有差這麼多嗎!

那瞬間非常有銀魂的感覺。


然後為了隔天就早早洗澡睡覺了。


7/28(六)


有朋友真好。本日感想。


以前我和老姊都分頭排入場和場刊,直到會合前都非常無聊,之前帶厚厚的CSI小說去看,也因為太陽一出來就熱得什麼鬼劇情也看不下去(何況是推理小說,媽的名字超過三個字的外國人都去死啦!看不到一半就把被害人跟嫌疑犯弄混了啦!)這次因為有好友洛胤及好友A代排入場,我和老姊才能閒聊等場刊開賣,比以前輕鬆很多-ˇ-當然這也是因為偉大的燁殃樣好心讓某曼跟進會場的關係,謝謝妳帶這個根本沒幫什麼忙的傢伙進場……ˇ這次應該是因為體育館外有施工,進場口和排隊路線非常奇妙,讓我一下子很不習慣-口-找排隊的洛胤也找了近半個鐘頭orz不過我還蠻贊成一三樓入場口分流的,依照攤位性質分樓也很棒,我覺得還蠻有效節省時間的啦。


進場後場內已經有不少人了,某些固定會堵塞的路段讓人擠得很火大ˋ口ˊ


◎家教滿天下。

雖然還沒有網王全盛期那麼恐怖,不過這場的確是家教充斥,看COS就知道了(笑)不禁慶幸還好我對王道綱受沒什麼興趣省不少錢~雖然翻開見本被雷到的感覺完全蓋過省錢的歡喜orz尤其某位大人畫風我很愛可是竟然是雲綱啊啊啊啊……orz藍方大的商品最後也是只買了紙袋,但是那紙袋我超喜歡的-ˇ-其他還花了300元買CD便條和紙袋和扇子orz我瘋了這是我第一次買一份80元的便條|||還把186959(無CP排列)三份全買了嘎啊啊啊--囧


是說我心中的彭哥列攻受是這樣↓

攻←                  →受

阿綱=里包恩>山本>雲雀>骸>了平>藍波=獄寺


(你沒看錯骸大人是排在雲雀後面沒錯,雖然我覺得他們實力伯仲間隨時可對調)

所以可想而知除了歡樂本和獄寺受本我根本什麼也不能買嘛--(抱頭)

這麼說來我有找到場內唯一的里包恩x藍波周邊扇子>///<而且是我最萌的20年後設定~>口<不是本子很遺撼,但看到這麼棒的RL商品我已經很滿足了ˇ


對了本來以為會有D雲本。(難得接受的雲受)是我漏看嗎?


◎搜括王牌投手振臂高揮。(差點打成振翅高飛,三橋要是做得到就恐怖了)

這個倒意外的多呢,還以為有1本就不錯了,竟然湊得到5本?還是以阿部三橋和花井田島為主,個人是田花派的啊……還好還有一本是田花,令人高興-ˇ-這部是很莫名歡樂的棒球漫畫,比賽也畫得相當不錯喔,不會有耍噱頭的比賽過程,沒看過的人可以考慮一下ˇ


另外是在買本時的小插曲,某攤位共有兩本王投本,我很歡樂地掏錢付帳,因為當時附近幾攤的人都還不太多,結果隔壁顧攤的人的對話就傳到我耳裡了-ˇ-|||(也是因為人少所以才會注意我買什麼吧)兩位顧攤的人很認真地在談論最近王投很紅的事,我聽了還蠻高興的XD


◎黑傑克的攤子竟然也有兩攤,幽遊本實在太令我意外了。

其中一攤本子來不及出,只能拿印刷很精美的DM,不過另一攤的黑傑克x奇利柯醫生實在太令我滿足了-ˇ-全彩H有重點是配對跟我一樣逆王道啊啊啊~(灑花轉圈圈)噢耶我好期待第二集,第二集也要激情滿點喔(毆死)


幽遊的仙水x樹x仙水則是超喜出望外的一本XD(個人偏向仙水攻)冰室雪奈大出的本,八年前還是九年前,我就是被雪奈大的獵人同人正式拖進同人界的,那時還是萌正常向的清純年代,能買到她出的本讓我有一種懷念的高興-ˇ-而且幽遊白書距今時代已久,一般看到的也只有飛藏幽三人的組合,(這場1F好像有看見吧)能看到這兩位成人戀愛悲劇組合真讓人高興啊。


◎擬人大好!

k@i大的唐詩擬人好棒好棒,超愛長江和前浪後浪XD長江把拔的戲份好少Q_Q明明長得那麼萌那麼帥啊啊--黃河是痞子型比較不合我胃口,不過海流大人其實是女王受吧(姆指)總之一萬個姆指,特典後浪x前浪好限啊。


佑季大的MSN擬人本也好棒,我被「我們明明約好一起轉圈圈的啊!」戳中笑點了XD,另外狀態設定外出用餐以及共用背景和「您正在接收檔案」都有戳中我的笑點,整本都是帶著笑容看完的XD我最愛這種跟原物件有令人會心一笑連結點的擬人ˇ


銀&鏡大人的維尼+超級瑪利歐的擬人本,每次看見瑪利歐就不禁回想起紅白機的年代,那個陽春卻百玩不厭的遊戲我好想再玩一次,還有瑪利歐賽車啦,媽媽我想玩啦(鬧)要不是颱風淹水我家的紅白機還會好好的Q_Q扯遠了,這本的完稿度還有待加強,整體來說層次太少、鉛筆線印刷我是不在意啦。瑞比畫成大叔很有感覺,還有這本的維尼好黑我好愛啊ˇ


黑羽鷲學姊的大根本ˇ有在攤位上稍稍講到話,(和我聊了幾句的應該是黑羽鷲學姊沒錯吧?應該不是喵四郎大吧?|||我很不擅長認人對不起囧如有認錯請多包涵ˇ)對了大根的海報非常顯眼喔XD一眼就找到了XDDD我喜歡在三個球型關節娃娃旁邊姿勢很帥氣的大根XD今日新鮮貨的帶子也有戳中我笑點XD另外糟糕對話超下品的(姆指)


本子感想先告一段落,等會繼續。


在場內拿完預定後(有一攤忘了某曼會先去拿,對方說已經領取時非常尷尬),轉了一圈大致先買完後就到樓上看台找某曼,你竟然因為攤位椅子不夠在納涼,你到底有幫到人家什麼忙啦!囧水晶樣叫我時,一時非常震驚於「為什麼會有人認出我!??」,所以沒聽清楚您報名字真抱歉orz我的腦袋和耳朵在幾秒鐘後有恢復正常,嗯。當時在那裡的大家很抱歉我還認不出誰是誰就跑到一樓戰區了(乾笑)


不過看到某曼跟一群朋友在一起真是令人感動的事啊-ˇ-

這傢伙都不帶朋友到家裡玩,上次燁殃大來家裡的時候阿媽竟然跟我說:



「原來○○曼真的有朋友……(驚)」這樣的話呢,感謝大家願意照顧這傢伙。(灑花)


然後是1F戰區,我要說男性向區真的好可怕(恐)沒有任何鄙視意味喔,只是一群流汗ing(或是流汗ed)的男人擠成一團的空氣……嘎啊啊啊--(抱頭)簡直就是一道瘴壁啊啊啊啊--1F只要沒人的地方就超超涼快的,空調真是棒到不行,由此可知男人們的體溫和汗水是多麼……囧(這句話有點糟糕)硬是逛了兩排未果後就很乾脆地放棄了,3F已經過了尖峰期,所以還來得及撈到幾本漏網之魚。


◎山&光的攤子真的好歡樂。

大手就是這樣的嗎!?總覺得大手都是好人啊(發卡),不管是柳戠大人還是山&光還有上次上條隼大人,我是在歡樂氣氛下就會難以抗拒買慾的人啊ˊ口ˋ250大洋就這樣飛了--想當初山&光的貓鼠本也是在歡樂氣氛下就全敗了,要擺攤的大家不妨參考看看這個實例……但是要對完全陌生的人散發出歡樂感真的很困難吶。這次買了狼羊本和咖哩王子,狼羊本是羊狼/狼羊皆有,而且果然劇情超歡樂愛滿點!(姆指)我好愛巴利啊巴利美人好棒~~咖哩王子的豆腐親王也是美人一個,搞半天就是我無法抗拒黑長髮中國服美人orz當初認為這本可能不是我的型,現在覺得還好有買呢,山&光這攤的特點就是劇情很別出心裁、搞笑很實在(完全戳中笑點),品質保證。(←你收了誰廣告費嗎你)


可惜的是大手的cp通常和我不合ˊˇˋ|||上條隼也好、伊達朔弓也好、山&光也好,大部分同人本都和我逆CP或是雷到,所以當看見伊達的休佐、上條大人的帝奇受以及山&光的貓鼠時,心中的感動難以形容--噢題外話到此結束吧。


◎我沒拍到最想拍的那組cosQ_Q

誠如某曼的遊記中提到的,有沒有人拍到很美的六道骸大人和雲雀大人(肩上有雲豆)外加一隻飛機頭草壁學長的組合啊啊啊啊---(抱頭)要不然告訴我coser名也可以說(淚+畫圈圈)那時在3F攤位區遇到三人組時,成功攔住了骸大人,問她能不能拍照,風紀委員的另兩位因為沒發現最後一隻被我抓到了(謎)就自顧自地繼續走,然後--


「啊,可是這裡不能拍照耶。(溫柔笑)by六道骸大人

不知道我是被那笑容閃到還是被遠處發現了停下來等人的風紀委員x2給嚇到(會嗎),我竟然說……說……


「啊說的也是,抱歉。」(←搞什麼鬼啊!!)

然後我就走掉了啊啊啊啊----才轉身就後悔了可是我面皮很薄沒臉再問一次啦啦啦--

在場外守株待兔也沒遇到說Q_Q後來老姊還說有在場內看到可是沒相機……(吐血)竟然只顧看飛機頭你這女人!(巴)


因為太懊悔了雖然拍了很多家教cos(這場很多),還是無法消去心頭之憾恨……

溫柔的六道骸大姊姊雲雀大姊姊回來啊--Q口Q噢錯了,是cos骸和雲雀的大姊姊們回來啊~~~(瀑布淚)


◎交響樂團很棒ˇ

雖然我前面只聽幾首就走了,但最後那首我有聽到喔~果然動漫歌掌聲特大XD畢竟這裡聚集的是漫迷而不是古典樂謎啊,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殘酷の天使吧?那時我還不死心地看4F區有沒有最想拍的三人組,果然沒有(淚)聽完這個然後再逛一圈就回家了。


◎晚上去看變形金鋼。

因為某曼和大家去吃飯了,所以和表弟M修自己去看,靠這部萌點也太多了吧!笑點也很多!詳細電影感想之後再發一篇,和表弟在學者戲院等了半小時才進場,那裡冷氣不錯、裝潢不錯、廁所乾淨,就是廁所很偏僻,等候座位太少而已,在戲院裡看了一些預告和海報,神秘盒子好像很好看,媽祖的電影也有點興趣。





然後當我看到這個(結婚糾察隊)時↓



px_flen0076211401 


 


第一個想到的竟然是這個!!

(對不起請忍受我奇爛無比的畫功)


LICENSE TOWED 


我果然家教中毒了。

我深刻覺得里包恩很有可能這麼做。

還有我是阿綱正常向派。


◎回到阿姨家時某曼已經回來了。

燁殃大的獸徑好棒,我喜歡結局ˇ還有H和特典很讚!說要拿去義賣的長輩真的知道什麼是同人誌嗎?(合理的懷疑)花襯衫高杉太讚了,讚到從哪裡吐嘈都不知道比較好,對了最後一頁對於高杉的甜言蜜語(?)嗤笑一聲的桂很有桂的感覺,我跟著桂一起笑了,不過是大笑--XDD我對H台詞真的很講究,太過頭就會像高杉一樣下場啊!(什麼下場)


然後吃了宵夜就睡了ˇ


 


7/29(日)

打了4694個字竟然只有第一天(淚)沒關係接下來會很簡短。


這天和某曼非常悠閒地睡到十一點才準備去會場,因為第一天某曼被罩進場沒有場刊,第二天我就把票讓給他自己在場外拍照了(真是個好妹妹),場外一開始也沒有很多人,大約一點左右才開始多起來吧?還好一樓今天沒擺攤,我還有廁所可以上,而且一樓的冷氣簡直涼到爆了,台大人好幸福啊。我當時還在為沒拍到昨天的三人組扼腕,所以雖然拍了不少但還是有種失落感--


◎昨天的鋼彈今天沒看到了。

昨天圍了超多人在那一直都沒有散去,我才放棄拍的說-3-今天竟然沒有出現啊啊啊!!!


◎遇到高中同學

同學你竟然背著學校的畢業禮物(=背包)來囧。雖然我這次也是用那個裝行李啦。聽同學說今天場內因為男女性向都在同一樓,場面比昨天的雄性荷爾蒙領域更加不可控制囧--呃噢,男性向的18禁在我眼裡都是一樣的,其反胃感覺跟男性朋友看BL是一樣的道理吧?


◎某曼又多敗了幾本

如上,敗了VIVA大的本子和飛鳥大的海城本等等,viva大的本子價格低廉又超充實,明明都是四格卻可以看非常久,有些笑點我真的不能明白,但還是笑得很開心,也不知道為什麼XD飛鳥大的畫風跟黑貓大好像喔,側臉啊Q版啊都很像,劇情也都是愛滿點XDD反正好看就好ˇ


7/30(一)

今天回家,搭中午十二點半的自強蟲(笑)


◎表弟J寧愛的提醒(?)

是說那天一醒來J寧就馬上說:「姊姊要回家了!」當我們說還沒時,J寧陷入疑惑:「姊姊不能回家!?」

患有輕微自閉症的J寧在某種莫名執著下,既定行程除非有重大理由,否則不能更改。

(據說他曾經看到治療師出現在餐廳時非常不能接受,因為在他印象中治療師就該在醫院XD)


股票漲了(笑)

今天醒來的時候是跌停板。我們說已經不會再跌了我們要回家了XDD

後來詢問阿姨要怎麼搭回台北車站,沒想到姨丈說:

「你看你們才在問公車,股票就漲了3點……○_○」


好像是四天以來第一次漲XD

抱歉姨丈我們十天後還會再來一次,記得先賣股票XD


◎自強蟲一路上周圍坐了很多阿兜仔

聽老外們跟一位台灣人在那邊唸中文感覺很歡樂,一路上他們討論了你和您的差別,另外老外們四聲發不出差別來XD車上賣火車便當時,原本台灣那位要幫所有老外都買一份,但是老外可能有什麼慘痛經驗吧,就說台灣人推薦的美食他們不一定覺得好吃(in英文),後來每個人都吃了一點(同一份便當)。聽他們一直試圖要把「便當box(怪發音)」說清楚很好笑XD


 


結束了。終於結束了=口=感謝收看……orz

唯一的附圖竟然跟FF沒有關係orz


cos照因為沒有徵求coser同意就不放了。

快來人告訴我溫柔的骸姊姊的名字是什麼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