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言

 
邁向大家庭吧---!

 
家裏的孩子多的像山嗎?來回答孩子生產密辛(?)背後不為人知的內幕!


※解説

 
以CIMH、LIVLY、瓶寵、MEROMERO擬人企劃為主軸,

 
出題以「有寫企劃日記」的人為主。

 
倘若有其他上述以外之擬人角色想填卷也歡迎,無須另外徵求同意。


★請保有問卷的原始性,勿擅自更改、題目追加等不尊重原出題者之動作。

【by SZUINYO思子


1、首先,你家裏孩子的數量?

4人(某兩人合併)


2、男女比例?

2:2


3、承上,為什麼此性別的孩子居多?

我有在注重陰陽調合喔!(姆指)


4、孩子的命名方式?

一切以不撞名為原則


海式:

把萌的海軍和零式兩個詞併起來XD,是說現在發現唸かいしき好像也還不錯嘛啊哈哈…

零式:

嚴格說起來不是名字,狗的名字就叫狗這種感覺

戦鬪太郎:

不知哪裡的靈光一閃(笑)

果凍君:

那時候我餓了(遠目)為了不撞名特地加上君。


5、有無特別喜歡的孩子名稱?為什麼?

小戦!是說我比較喜歡唸いくさ。(喂)

因為是兩個很平常的詞但是合起來就只有他一人(笑)


6、孩子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嗎?被什麼影響的?

未來有放出去流浪的打算,所以是減少預定!XD

我打著增加數量不如專心把設定處理完整,少量精緻化經營的策略(何)

所以親家也少就是了,只有一家嘛…


7、喜歡家裏的孩子搞近親戀嗎?

我家真的有,果凍君那邊…O_O


8、通常先決定孩子長相還是個性?

先決定笑點!!!(被打飛)

呃我是認真的。


9、最私心的孩子是?

海式吧,他如果可以算進孩子的話…


10、承上,對這孩子私心的理由?

一、他有我萌的時代背景和服裝!(咦)

二、下眼皮!(這也算?)

三、好啦說真的,大概是天生容易被凌虐的性格吧(喂)


11、眾多孩子中,畫起來最順手的是?

海式,表裡都順。


12、眾多孩子中,畫起來最苦手的是?

零式大姊,光表情就是我不擅長的類型囧


13、哪位孩子的個性感覺最難抓?

果凍君,所以他的戲份少啊...


14、哪位孩子一寫就特別的順?

小戦,尤其他的活動報名表有多好寫你都不知道(炸)

海式的話,他的用詞連地名我都得另外查根本就不順...OTZ


15、孩子當中有自己理想中的對象嗎?

我沒有戀愛打算耶...

不過硬要說的話,我家眾人好像真的也沒有好的類型,大家都是不適合愛情的傢伙(笑)


16、承上,你會特別用心為這孩子找伴嗎?

不管是哪一個我都是隨性就來,甚至可以說是先講先贏的那種隨和程度囧

現在已經反省過了,沒萌點我就單身這樣…


17、會不會常常煩惱孩子的衣著打扮?

哼哼這就是為什麼我要設定制服啊(被打飛)


18、會時常想更換孩子的造型嗎?

不會,我對造型很不行orz


19、瞳色與髮色的決定會不會常常猶豫不決?

海式是閉上眼隨機決定的(乾笑)

所以當時如果在轉到紅色的時候停下來大概他現在就是一頭紅髮了吧|||

其他都是照著本型來。


20、捨得將長髮孩子剪短髮嗎?

可以啊,我不太會畫長髮所以…

不過要畫新圖我是有點…


21、當發現自家孩子的樣貌跟某某家孩子非常相似時,你會?

可能不會發現囧,我對造型很不敏感、也不是很在意,所以也不會管吧。

不過如果是對方先發表的設定的話,我會去和對方搭訕、道歉,然後改個造型。


22、請說出萌的孩子CP屬性。

一、不甜不耍悲而且很正經很現實的戀情

二、有「就算你不說我也知道的默契」的兩人。

三、全然搭錯線的兩人XD

四、弄假成真(何)

五、護短

六、特殊待遇


喜好程度由上往下。


23、會為了萌的CP而刻意配對嗎?

唔真的有人會和我寫上面那些類型嗎,尤其是一應該沒有吧。


24、如果將家裏的孩子們配對,你會如何配對?

海式平方(毆飛)


25、是否有很喜歡、很萌哪家的孩子?趁現在告白吧!

列喜歡的原因(類型)再列幾個範例這樣OwO

另外大部份都是喜歡,有些你懷疑為什麼的話請提問。

我還有大量家庭沒爬過呢(乾笑)


【程度:一定會打中我喜歡的點的類型】

爸爸!私心。

 
範例:路克彌爾茲+紅紅的(?)

宅!超親切XD

 
範例:阿宅Flame慕宸

正經八百的搞笑,拍案叫好這樣

 
範例:S君蓮司花花鳳呇

擅長家事、帶小孩的新好男人。

 
範例:小穆煮夫小李虎嵐

帥氣大姐!!這種的我都百分百中招orz

 
範例:NAI、偷窺中的克萊莫(連結不方便吧|||)


【程度:有些不會中。】

有點心機的女孩子。

 
範例:花翎雅莎

超級大而化之

 
範例:巴爾

實驗精神/研究精神

 
範例:彌巳SHINONO小萊

情傷(何)

 
範例:華胥(喂那算嗎)、阿鐵

狀況外

 
範例:香蕉堊牙KG


【原因講出來太奇怪的…】

一切都是我私心

 
範例:殘俄虹影琉架


26、是否有很喜歡、很萌別家孩子的配對?是哪對呢?

有很多喜歡「自己腦內CP」的,不過講出來太失禮XD

還有私下捏他得知的也不便講。


藻尼藻!!

寐堊寐

萊薩萊

阿氧香蕉

明晴明

藍紫(!?)

戦鳳逆不可(毆)

雞花ˇ

冰潼華胥

樹亞橘昂

拓海加旋轉兄弟...(大誤)


27、認為自己的大家庭中還缺乏什麼樣類型的孩子?

根本是…根本是除了某種類型以外就沒有別的了啊!!

我家只有軍事相關和搭錯線這兩項的加總(乾笑)


28、不喜歡的孩子類型?(ex:命名方式、個性、造型…etc)

無敵?因為會很難寫。

所以家裡人我會盡量挖弱點或者是乾脆避開爭執。(點頭)

不過還是有私心就是了…(偷偷說)


29、願意的話,請一一說出對家裏所有孩子的感想/吐槽?

海式(表):你根本就不懂自己的價值,(指/你就很懂嗎?)

海式(裡):大家都會注意到你的身高差哦(槍斃)

零式:家中的一股清流!最強角色!!請別再用微笑帶過聽不懂的話了囧

戦鬪太郎:謝謝你讓我混了很多張外出單(炸)

果凍君:我和你之間隔了兩道代溝,請繼續在水裡漂吧囧


30、最後,邁向大家庭需要堅強的肝,請說出顧肝的三項建議?(喂

一、斟酌自己能力別養太多孩子

二、有時候也要狠下心來別看到有活動就馬上接|||

三、真的快不行的時候明確地告訴周遭的人你不行了XD


在說服別人之前我自己要先奉行(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